別開玩笑了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別開玩笑了

    “霜兒這般熟練, 莫不是已經經曆過了還是說是在神域中經曆的

    所有的興趣在這一刻都被雄霸的話給消除殆盡, 看著雄霸的視線也是火熱消退,秦霜沒了心思的收回了纏在雄霸脖子上的手。

    “無趣。道了聲,秦霜把麵前的人推開, 下了床理了理身上的衣服後才把話題從旖旎的氛圍中轉了出來。

    “龍王那邊什情況他與徒兒可是說好了的,來之後隻是與師父你演戲, 怎的就受了重傷了而且那龍族還先一步的攻擊了我們妖族

    在秦霜起身後,雄霸反倒是坐回了床上,聽著站在床邊的秦霜這問, 他也才把龍族來到邊境後的情況對秦霜說了遍。

    秦霜在聽到帝釋天用附身的方式出現在這邊的時候,他臉色也是嚴肅了幾分。

    “本以為這次隻是龍族的擅自行動,沒想到帝釋天會這關注, 特意下了旨意不說,更是讓人帶著他的神念出現在了這。”

    雄霸冷笑“對神域的所有事情,帝釋天從來都要掌控在自己手中, 別說龍族的行動了, 就是下麵的小勢力, 那一個帝釋天不是掌控得一清二楚他可不想再出現第二個瑤山這樣的存在。”

    終於在雄霸口中聽到他主動提起瑤山, 秦霜心中微動。

    故作不經意的問了這句“這瑤山,到底是怎樣的存在”

    雄霸也像是看穿了秦霜的心思,隻是似笑非笑的瞥了他一眼,然才給他解釋了起來。

    “瑤山之主被稱呼為太子長琴,那自然是有他的原因的,他是上一代天尊之子, 若是沒有帝釋天橫插一杠的話,在上一代天尊逝世後接掌天帝之位的便該是他。”

    這話聽得秦霜心中微震,因為這也是他從來沒有想過的,在他的意識他隻把太子長琴當做了上輩子的神話故事,那位巫族大神的子嗣,完全沒有想到過他在這個世界的身份會不一樣。

    想當然真的是害死人,如果不是他自以為懂得了太子長琴的來曆,這件事他在瑤山的時候就應該通過泥菩薩那邊得知了。

    為了不再設想錯誤,秦霜又朝雄霸問了燭龍的情況。

    好在燭龍的來曆和他想的一樣,世間唯一的一條燭龍,也是祖龍之下的最強者,在如今祖龍消失的年代,他是最強的龍族。

    “所以帝釋天才放任瑤山不管,也是,若他不想神域的統治不穩,太子長琴他明麵上就動不得。”

    秦霜若有所悟的喃喃著。

    他的問題問完了,這回輪到雄霸來詢問了。

    “孔宣他這次是去人間界堵你了”

    提到孔宣,秦霜也從自己心緒中抬起了視線,有些疑惑的看著雄霸。

    “孔宣一直在靈山,也一直心甘情願的受著帝釋天的控製,這件事師父你從以前就知道”

    雄霸像是因為秦霜這話而回想起了什,眼閃過複雜的情緒。

    “嗯,知道。”

    這幹淨利落的承認讓秦霜也有些吃驚,在雄霸的話落下後秦霜也才忙接著詢問道“既然他孔宣是帝釋天的人,你為何還會出手救我”

    “因為那我是曾今答應過他的,即使他現在站在我的對立麵。”

    雄霸這回答讓秦霜看著他的眼多了更多的熱度,秦霜自認是個生長在紅旗下三觀還算比較正的人,所以雄霸的這說法無疑是很戳秦霜的點。

    緩了下心中湧起的喜歡,秦霜輕咳的問道“那師父你應該是知道孔宣的他的情況吧他和帝釋天是什情況”

    “他”

    雄霸想說什,但還沒等他說出口,就被本不應該出現在這的聲音給打斷了。

    “秦霜想知道什,等他跟我回了神域,我自然會告訴他,也無需你作為外人的在中間傳話了。”

    隨著聲音一同出現在秦霜和雄霸眼前的是秦霜在人間界剛分別不久的孔宣。

    在看到來人的時候秦霜下意識的就吵雄霸所在的方向靠近,雄霸更是直接從床上站了起來,眼帶著詫異的看著來人。

    “你來做什”

    孔宣徑自坐在了床對麵的八仙桌旁,順勢拿起桌麵上的茶壺給自己倒了杯茶後,才輕搖著手中茶杯看著床邊的兩人說道。

    “當然是來接霜兒回去的,也特地來謝謝你當初的遵守承諾,幫我保住了這唯一的後嗣。”

    孔宣那自若的模樣讓秦霜和雄霸的戒備看起來有些可笑。而在孔宣這話說完後雄霸輕笑了聲的朝孔宣的位置走去。

    “我幫的是我當初的摯友,又不是現在的你,你向我謝什再說,霜兒現在可是我的人,你說帶走就帶走別說他不願意,就算他願意,你問過我的意見了嗎”

    在孔宣對麵坐下,雄霸單手支著桌麵上身微傾的問著。

    秦霜跟在雄霸身後,聽著他說出這番話時雙眼宛如發光的看著雄霸的背影。

    孔宣抿了口杯中茶水,眼簾抬了抬,對雄霸的說法仿佛有些驚訝。

    “你的人你確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別開玩笑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別開玩笑了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