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再會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夜間再會

    出了紅血森林後, 在最近的地方就有著一座小鎮, 這座小鎮便是倚靠紅血森林建立起來的,在來到這座小鎮時秦霜看到的是蕭條的景色,往日熱鬧的村鎮這會兒都見不到幾個人, ,這讓秦霜有些吃驚, 但也從幽若和雄天澤口中得知,這是因為要和神域開戰,所以妖域的許多人都已經前往落霞城的戰爭古界去了。

    秦霜皺眉忙問“龍族向我們進攻了”

    不應該啊, 他和敖倉有了約定,尋找祖龍龍元更是十分順利,他敖倉不應該是那出爾反爾之背才對。

    “我們進入妖域之前聽到的消息是龍族偷襲, 他們族長不知何故的身受重傷,還被父親他給帶回了妖域來。”

    敖倉身受重傷這話讓秦霜心一驚,但同時也知道了為什龍族會和他們妖域開戰了, 必定和敖倉受傷的事情有關。

    “想來師父也不在天下會了, 得直接往落霞城去。”

    下了決定, 秦霜轉頭朝像是要跟著他們一同前往的聶人王開口。

    “聶前輩這一趟怕是不好跟隨我們前去, 這畢竟是妖域和神域的事情。”

    “無妨,當初在佛像之上我便立下誓言,保妖域邊境無虞,雖然如今誓言被消,但在我心卻還是認了的,這神域侵犯妖域也算是邊境問題, 也該當我出這一份力。”

    聶人王揮揮手,臉上淡笑的這回答著,隻不過他滿麵胡須,讓人看不出來他嘴邊的笑容罷了。

    但即使聶人王的這話說出來,秦霜雖然心懷感激但還是搖了搖頭。

    “我在人間界的時候,在建平城得了個消息,那邊劍宗曾舉行一場持續半年的婚宴酒席,成親之人是劍宗少宗主,而他要娶之人名諱中有個顏字。”說著頓了頓“所以秦霜覺得,聶前輩不如回人間界去看一看”

    在秦霜提到著顏這個字時,聶人王平靜的臉色頓時就變了,漆黑的雙眸更是在這一瞬間有著血色湧現,好在馬上就被他給壓了下去。

    深吸了口氣,聶人王轉頭用他深邃的眸子緊緊的看著秦霜,啞聲問“你沒聽錯”

    “那女子聽說長得傾國傾城,是人間難得一見的絕色。”秦霜把自己聽到的和從前預知到的消息全部告知了聶人王。

    得到秦霜肯定的聶人王朝著他抱了抱拳後,也不吭聲的直接轉身往身後的紅血森林走了回去。

    秦霜看著聶人王離開,然後也對幽若和雄天澤說道“你們兄妹也跟著去吧,聶前輩幫了我這一次,你們這次去幫我照看他,算是師兄欠你們人情。”

    “哎不、不是,這是做什啊”幽若本來看著聶人王離開就有些發愣,在聽到秦霜讓他們跟著聶人王時更是直接傻了眼。

    倒是雄天澤在注視了好一會兒秦霜後,對秦霜點點頭並應承下來後拉著幽若就往聶人王離開的方向追去。

    “等等等等啊大哥,到底是幹嘛啊”幽若邊被拉著走,邊一臉茫然的轉頭相顧,她的小腦子在這一時間還完全沒有理解明白現在到底什情況。

    “我們是人類,妖域和神域大戰我們會成為弱點,所以霜師兄才讓我們跟著聶前輩呆在人間界,妹妹聽話,別鬧了。”

    雄天澤拉著幽若抽空的給他解釋了句,這才讓幽若掙紮的動作停了下來,原來秦霜一早就不打算讓他們涉險的,眼睛一紅抿著嘴的朝著已經落在身後遠處的秦霜猛的揮手。

    等送走了聶人王和幽若兄妹,秦霜才轉身的朝落霞城快速飛去,這次沒有召出白羽孔雀,而是秦霜直接顯出妖身,一頭比起召喚出的白羽孔雀要更華美的孔雀展露在世間。

    秦霜一震雙翅,瞬間的就朝著遠方的天空飛去,速度是人身時的三倍以上。

    在秦霜快速往落霞城趕的時候,比他先一步到達的是被雄霸召喚過來的天下第一樓,龐大得宛如巨妖的天下第一樓在跨越無數距離來到落霞城時,它所給妖域中人造成的震撼的龐大的。

    也幸虧在離開麟山之中天下第一樓是在天上飛行,否則一路過來不知道要有多少村鎮和山川要被它給毀壞了。

    站在落霞城城牆上,雄霸看著從天而降的天下第一樓,眼露出滿意的神色,就見他手一招,還未落到地上的天下第一樓就在空中漸漸縮小,最後變成一掌大小的落在了雄霸手上。

    雄霸低頭看去,手掌中天下第一樓還能看到同樣已經縮小了的小人從各個房子探頭探腦,雄霸手一揮的讓其中的所有人都從這縮小了的天下會一個接一個的出現在了外界。

    一下子這多的人出現在落霞城外,讓無數守軍都是吃了一驚,那看向城頭上的雄霸的視線在這一刻更是敬畏。

    “所有人都入城聽令,明日清晨入戰爭古界。”說完雄霸也轉頭看向從天下會中出來的文醜醜,對他吩咐了句“這些人暫且還是由你來看管,處理好之後,來城主府尋本座。”

    “是,醜醜聽令。”

    雄霸收起天下第一樓的往城主府走去,在城主府的書房,雄霸看著戰爭古界的投影,此時龍族在那敖玨的暫時領導下已經開始按捺不住,多次的襲擾他們的駐守軍隊。

    背著手站在投影前,雄霸嘴角露出絲嘲諷的笑意。

    “蠢貨。”

    龍族這次來當線頭部隊所為的到底是什雄霸十分的清楚,隻不過如今化龍池已經與他融為一體,要把化龍池給這些個不明事理的蠢貨,雄霸還是覺得讓他們都消亡了的好,留下眾龍山和還沒成長起來的小龍,也更適合他再次把龍族培養起來。

    就在這時,雄霸心中一動,他感覺到自己給秦霜烙下的印記此時已經回到了妖域,並且以極快的速度朝著他這邊飛來。

    “這是回來了”

    一連串的糟心事,唯獨這一件讓雄霸心情有些愉悅,閉著眼感受了下秦霜的速度,他想今晚入睡前應該能看到他這暌違已久的徒弟了。

    秦霜在高速飛行了一個白天之後,終於在夜色深沉的時候來到了還燈火通明的落霞城,他的出現讓落霞城守衛第一時間就發現了。

    因為在濃重的夜色中,他渾身白玉般的翎羽想讓人不注意到都難。

    “不知來者是哪位大妖”

    秦霜收起妖身,再次化身人形,當他的麵容露出來後,守衛作為天下會弟子的也第一時間就認出了他。

    “屬下見過霜少爺”

    “起來吧,師父現在在哪”

    “回霜少爺,幫主他在城主府,此時應該休息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夜間再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夜間再會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