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宣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孔宣

    劍宗, 在這片地界倒是幾乎人人都知曉, 這還主要歸功於幾年前那一場連續了將近半年的喜酒,那是劍宗少宗主迎娶一位絕世美人的酒席,整整擺了半年的時間, 每天在酒席之中供應的都是山珍海味,任何人隻要想去都可以參加。

    這座城池的八成的人都吃過這劍宗的這場酒席。

    “少宗主該是那破軍了吧這絕世美人, 莫不是顏盈”

    秦霜摸了摸下巴,如果破軍沒有娶過別人的話,那這個新娘大概就是聶風的母親顏盈了。

    要是他沒記錯的話, 聶人王可是說過著顏盈是妖族的,能讓顏盈臣服,這破軍想來也不是簡單的人類。

    這人間界有聶人王這等強者, 更有破軍和無名,想來可不像表麵上的那平靜。

    想到這些,秦霜想要去拜訪劍宗的念頭便消散了許多, 如今他身上的事早就多如牛毛, 破軍和顏盈那邊, 他還真不想參合了。

    這一想, 秦霜也就不再往劍宗方向去,而是改道離開了這處地界。

    此時在秦霜的想法,回歸妖域才是緊要的事,畢竟不久前他可是和雄霸定下了約定的,這約定要是他不好好光明正大的利用一下,他可不甘心。

    帶著急切的心情, 秦霜朝著人域與妖域的邊境趕去,雖然在妖域想要破戒進入人間界十分的困難,但是從人間界想要回到妖域那可就輕鬆多了。

    橫穿人間界從南端秦霜一路趕路的往西邊趕去,眼看著進入西部地域,秦霜臉上的喜色便多一分。

    這一日天剛亮,秦霜就從休息了一晚上的竹林躥出,但就在他剛出來的那一刻,一道猛烈的攻擊朝著他就射了過來。

    這突如其來的攻擊讓秦霜一驚,身形帶著些微踉蹌的躲開了這一擊,連連退出好遠,然後才高聲喝問。

    “來者何人”

    “秦霜秦嶺孔氏族人。”

    聽到來人喊出自己的的名字並直接說出自己的來曆時秦霜心中一沉。

    “你是誰”秦霜戒備的再次問道。

    直到這時候,才從遠方的晨光之中走出了一位唇上點金,麵容俊雅的青年,隻見他身披孔雀翎羽披風,一身素色長衫,胸前佩戴這一串孔雀石串成的佛珠。

    看到這人的樣子之後秦霜心中沒來由的升起一絲熟稔,這也讓他瞳孔微微的縮了下,腦海立刻的閃出了他的名字。

    “孔宣”

    “看來傳承的記憶讓你還記得我,記得我這一位先祖。”

    來人是孔宣,但秦霜卻沒有一絲一毫的開心,畢竟前一刻要不是自己躲得快,他早就被那毫不留情的攻擊給擊到了。

    “那我這位先祖大人在這見到我,想來也不是要和我敘舊的吧”

    說著這話秦霜已經冷靜下目光的和麵前帶著複雜情緒看著他的孔宣對視。

    孔宣微不可聞的歎了口氣,然後就見他朝秦霜伸出了右手。

    “跟我走吧,作為我的族人,以後由我來照顧你,你、隨我回神庭。”

    聽著前麵的話,秦霜還能心平氣和,但在聽到孔宣讓自己跟他回神庭的時候,秦霜卻是保持不住平靜了。

    “先祖,你沒有搞錯吧,你讓我跟你回神庭回到那個被帝釋天著怪物統治的地方”

    孔宣“”

    秦霜看著孔宣那沉默的樣子,慢慢的收斂起了自己所有的怒氣,道不同不相為謀。

    “抱歉,我不會跟你去神域的,我有我該回去的地方。”邊說著,秦霜邊慢慢的後退著“所以請你不要阻擋我。”

    秦霜的身形在他說話間漸漸淡去,然後想要憑借著天書中得到的斂息術躲開麵前的孔宣,先不說打不打得過,隻要跟孔宣動手,那就是浪費時間。

    對於秦霜的動作孔宣沒有半點要阻擾的意思,一副任由他離去的樣子。

    直到隱身快速逃離的秦霜在不遠處撞到了一層透明薄膜後,他才明白過來為什孔宣這有恃無恐的不在乎他是否逃走。

    “你的斂息之術不錯,即使是我也察覺不出來,但我隻要出手就從來不打無把握之仗,所以秦霜,你沒有拒絕的機會。”

    孔宣這時候才施施然的轉過身,朝著已經無奈顯露身形的秦霜走了過去。

    秦霜用手在麵前的薄膜上拍了拍,這封禁即使連秦霜也不敢保證能夠突破,這讓他臉上終於顯露了一些焦急,明明就差一小段路,就能夠回歸妖域了,卻也沒想到會在這遭遇攔路虎。

    如此束手就擒秦霜可不甘心,周身氣勢驟升,渾身修為狂暴的沿著雙拳傾瀉而出,天霜拳第十式傲雪淩霜直接朝著麵前的禁製轟去。

    寒霜炸裂,連禁製都給秦霜的拳頭徹底冰凍住了,頃刻間這雙拳範圍的冰封區域內的禁製上都出現了無數細小的裂痕,秦霜看得雙眼中升起喜色。

    就想著更盡些力的把麵前的禁製破壞,但眼前的細紋隻是出現了片刻,下一瞬間便消失了。

    “你還真是讓我驚訝啊,不過這封禁麵可是最強的,若著攻擊是從外麵來的話,或許我這封禁就抵擋不住了,可惜。”

    孔宣的聲音這時出現在了秦霜的身後,隻見他伸出手的朝秦霜抓去,秦霜一驚,忙不迭的退開,他完全不知道孔宣是什時候來到自己身後的。

    還真是陷入險境了啊,破不開的禁製,打起來勝算不足兩成,這下該怎辦

    秦霜此時念頭飛轉,下意識的就看向識海之中的天書,每次絕路天書是他最後的希望,但他也不敢保證天書是不是每次都能夠幫得上他。

    就在這時候,秦霜感到了雄霸那印在了自己識海中的墨色龍紋突然一閃一閃的跳動了起來,之後更是感覺到遠方有一道與龍紋給他的感覺一樣的光點在快速的朝著他這邊接近。

    心中一動,深吸了口氣,秦霜才再次開口“你回答我一個問題,我便跟你走。”

    孔宣收回手,饒有興致的點點頭,道“你問。”

    “當初秦嶺出事,你讓一個人照顧你的遺族,他做到了,而你卻沒有來,想來當時的你也認為,比起跟在你身邊,你的這位族人跟在他身邊更好。”

    “所以你現在,為什反悔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孔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孔宣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