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堡壘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戰爭堡壘

    感覺著敖玨身上的氣息大變, 雄霸轉回身的動作頓了頓, 虛眯起雙眼的看著懸浮在半口的人,好半晌雄霸才輕笑出聲。

    “帝釋天,你還是忍不住的出來了。”

    “本尊要是不出來, 我的這臣子不就被你給廢了嗎雖然他不怎中用,但是卻也是不可多得的人才了。”

    雄霸聽這嘴角的笑容多了幾分嘲諷, 說出的話更是半點情麵也不留。

    “臣子本座看來應該稱之為卒子更適合些吧有他在龍族,是不是更適合你掌控那些沒腦子的”說著雄霸頓了頓,又補充道“說錯了, 那些沒腦子的都不用你去掌控。”

    雄霸這話讓龍族的部分人頓時的朝他怒視而去,但對此雄霸壓根不在乎。

    “,些年沒見, 倒是沒想到你這小鬼倒是變得牙尖嘴利起來。”

    輕笑了聲,帝釋天饒有興致的看著雄霸,那似乎帶著回憶的視線像是要在雄霸身上看到從前熟悉的東西。

    對於帝釋天的視線, 雄霸渾不在意, 隻見他對著帝釋天咧嘴的說道。

    “是不是牙尖嘴利, 那也得從你身上咬下肉來才知道了, 不如讓本座試試”

    “真是獸性難改。”帝釋天搖了搖頭,然後也不再理會雄霸轉而對敖倉說道“龍王,在此之前本尊給你下過旨意了,希望你能夠拎得清什事該做什事不該做,本尊可是看著你們的,若你抗旨, 此次行動便由敖玨全權接手了。”

    敖倉“”

    這帝釋天的話讓敖倉沉默,但同時也讓許多龍族高層都心髒緊縮了下,在帝釋天的話落下後連忙發聲的朝敖倉說道。

    “族長事關我們龍族,你可千萬別糊塗啊”

    “是啊族長此次過後我們龍族就能崛起了,這不是你一直以來的理想嗎”

    “敖倉你可是我們龍族的族長”

    一聲聲的規勸,讓敖倉腦門和手背上都是青筋暴起,他抬眼的掃視著下方的眾人,最後敖倉那已經充滿了血絲的眼睛直愣愣的朝不遠處附身在敖玨身上的帝釋天看去。

    “都閉嘴”

    帝釋天眼睛頓時虛眯而起的看著已經從主座上站了起來的敖倉。

    “龍族、我們誕生於混沌,在龍鳳之劫中勝出,自此登臨神域巔峰,從來”

    敖倉直視著帝釋天,嘴中的話沉凝沙啞,在說到這的時候敖倉頓了頓,緊接著他的身影快速的朝帝釋天處衝了過去,眨眼間帶出一串幻影的直接出現在帝釋天麵前,手中龍爪朝著敖玨的腦門直接印去。

    “從來都不是奴隸啊”

    與剛才雄霸打敖玨的姿勢如出一轍,但比起雄霸的舉重若輕,敖倉的動作便狂暴了許多,讓人有種他手上的龍爪如果拍到敖玨腦門,這一下子就能把敖玨的這龍頭給拍得稀碎的感覺。

    這一爪降臨時帝釋天瞳孔緊緊的縮了起來,但比起敖玨對雄霸時的無能為了,帝釋天卻還是能反應過來的,隻不過能反應過來不代表躲得開,要知道這一具可不是他自己的身子。

    最後擋住敖倉著一爪的是他手上拿著的銀色令牌,這令牌突兀的出現在了敖玨的眉心處,替他擋下了敖倉的這力道十足的一爪。

    但也因此,這承載著帝釋天力量的令牌在敖倉的這一爪之下直接出現了絲絲裂痕。

    看到這小小的令牌就把自己這一爪擋下,敖倉臉色更是難看,緊接著是更暴怒的攻擊。

    “死”

    轟的一聲,抵擋住敖倉第一擊的銀色令牌在這一次直接碎裂炸開,帝釋天像是也完全沒有想到敖倉會這做一樣,眼閃過一絲驚訝,隨著令牌破碎,他的附身也就堅持不了太久了,但馬上他的嘴角卻掛起了絲詭異的笑容。

    “背叛我,對著身為天尊的我出手,敖倉你做好了準備了嗎”

    在帝釋天這話剛說罷,敖倉渾身一震,立刻抬頭看向宮殿的頂端。

    下一刻,一道夾雜著九天罡風的赤色雷霆便穿越了宮殿頂端的直接砸到了敖倉身上。

    這一幕讓在場的所有人都吃驚的睜大了雙眼,對於眼前這件事,從前眾人隻是聽聞,這還是頭一次的親眼見識,這讓許多人都不由的渾身戰栗。

    “啊啊啊啊”敖倉的喊聲在雷霆的吞噬中傳出。

    “好好品嚐背叛本尊的滋味吧”

    這是帝釋天附身在敖玨身上最後的話語,隨著銀色令牌的徹底消失,他也離開了敖玨的身體。

    在敖倉被雷霆吞噬和帝釋天離開的同一時刻,雄霸有了動作,顯現出龍身的他化作一條墨黑色巨龍的衝進了雷霆之中,在眾人的目光下直接把這恐怖的雷霆吞下大半後,才從中把敖倉給救了出來。

    此時的敖倉已經渾身是傷,崩裂的傷口處有著淡金色的血水汩汩流出,模樣極為的淒慘。

    “族、族長”

    “族長你沒事吧”

    有人向前詢問,但更多的人都站在原地,此時雄霸也沒心思理會他們這一群人了,抓著敖倉的手腕仔細的感受著他的傷勢,越是感受雄霸的眉頭就皺得越緊。

    他是知道這些年龍族的實力衰弱許多,但沒想到會衰弱得這多,這一道在他看來不甚強力的雷霆卻讓敖倉受到了重創。

    二話不說雄霸抱起敖倉的直接離開,他完全沒有心思留下來麵對這些根本不知實情的蠢貨,等以後這些人讓敖倉自己慢慢處理便是。

    在雄霸抱著敖倉直接消失時,在場的龍族眾人都愣了一下,然後才嘩然聲四起。

    “他怎敢直接抱走族長”

    “不行天知道他會對族長做出什,我們要把族長帶回來”

    “族長不在,那接下來的戰爭怎辦”

    “剛才族長可是對帝尊動手了,被雷霆懲罰,會不會牽連到我們”

    “接下來該怎辦”

    一時間,在場的說什都有,吵吵嚷嚷的半天也沒個準話,而這時最先惹出一堆事情來的敖玨也從昏睡中醒了過來,憑著他的身份和剛才的情況,暫時的敖玨成為了龍族的代管者。

    被帶回妖域的敖倉被雄霸安置在了落霞城之中,並吩咐著平一指過來看護,在確定了敖倉無性命之憂後,雄霸才離開了敖倉的房間。

    他站在落霞城之上,抬頭看著高不知幾千長的巨大冰岩,也是這座冰岩成為了阻隔妖域與神域的邊界,讓兩域之間隻能夠通過著一座跨界傳送陣來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戰爭堡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戰爭堡壘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