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故人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相見故人

    在龍族的軍隊和妖域碰頭的時候, 秦霜和敖倉他們通過傳送陣來到了人間界的南端, 之後全速飛了兩天的來到了海邊。

    秦霜不知道這個世界的大陸板塊是不是也是星球一般的,但在跟著感覺一路走來走到最南端遇到了大海,秦霜感覺他們現在所在的地方和祖龍龍元所在地還是相隔著一些距離的。

    “這大陸之外可還有著別的大陸”

    看著波濤洶湧的碧藍大海, 秦霜朝著相對來說比他們更熟悉人間界的敖烈問道。

    敖烈也摸摸頭,想了一會兒的才回答道“這大海當年我也出去過一趟, 但去的時間並不久,在返回神域之前,我嚐試過行了半個月, 雖然我是遊玩的走走停停,但是這海中除了大大小小的島嶼之外,我沒有看到過別的大陸。”

    按照敖烈的腳程, 半個月的飛行,如果不保留速度的話,就算是人間界的大陸, 也足夠讓他從東到西的直線走一遍了, 但即使是這樣在這海洋之中, 敖烈竟然除了小道之外也沒發現什大陸難道這海洋之外就隻有海洋不成

    “龍元在這大海之外這海洋的深處可不是想進就進的。”

    聽著秦霜的問話, 敖倉起了這個念頭,若果是的話,也難怪著多年來沒有任何人能夠發現了。

    “不近,但應該也不至於到深處。”

    說罷,秦霜當先的踏浪而起,敖烈和敖倉立即跟上, 敖倉更是直接讓敖烈顯出龍形,讓秦霜和他自己落在敖烈身上,用敖烈作為代步坐騎。

    雖然敖烈是純血火龍,但並不代表他入不了水,有著敖烈的龍體作為代步的話,速度比起他們飛行也是快上不少,更有好處便是不那引人注目。

    海麵上暫時來說還是有著許多往來島嶼之間的船隻的,他們一行潛入水中快速向前可以說是省力又隱蔽了。

    行了兩三天,三人終於在深海的一個海中瀑布邊上停了下來,這片海域之下有著一個極為壯觀的景色,深海之中有著一個規模十分宏達的瀑布群,這下麵的海水就如同山間流淌到了懸崖邊的飛瀑一樣,往著更深的地方滑落下去,形成了一個極其具震撼力視覺奇觀。

    但是奇怪的是這地方的海平麵並沒有因為這水下瀑布而發生變化,原來是多高,有著瀑布的地方也還是多高。

    敖烈化身的巨龍盤旋在這海底瀑布上方,隔著老遠他們都能夠感覺到這個海底瀑布傳來的吸力,仿佛再走近幾分就能把人也跟著吸進去一般。

    “這片海域因為這個海底瀑布的關係,基本上不會有船隻和人會來,因為這看起來雖然平靜,但是卻不知道什時候起會突然從海底傳來吸力,我上次來這邊還特意下去過,但等我下到了底部也沒發現什不對,海水在這瀑布底下再次變成了平常的海水。”

    敖烈的解釋讓秦霜笑了笑“有時候越是正常就越是不正常,走吧,我們也下去看看。”

    憑著他們三人的修為,這海底瀑布完全沒有任何危險,他們之中修為最低的敖烈當初自己都能下去一趟,更別說秦霜和敖倉了。

    順著瀑布的衝勁兒,三人不到一炷香的時間就來到了深海之底,在這海麵上的陽光已經照射不下來了,出了星星點點的一些水汽珠子不知道折射哪的光線而有些亮度外,這海底之下是一片漆黑。

    但即使沒有半點光線對於秦霜他們三人來說也不是什要緊的事,在這海底他們雖然說不能如同海麵上看得那清楚,但是卻也不至於睜眼瞎。

    “這就是瀑布底下了還真和敖烈這小子說的一樣,什都沒有。”

    敖倉邊說著,邊伸手去碰觸這瀑布後麵的岩石,除了滑膩膩的感觸外,敖倉什都沒有感覺到。

    “我就說吧,這什都沒有,海水從上麵落下來後又變回了原樣的積蓄在這,隻是這瀑布看起來奇怪而已。”敖烈說。

    對於他們兩個的話秦霜此時充耳不聞,因為他清晰的感覺到,就在這瀑布的下方,有著隱隱的靈氣散發出來。

    “走吧,想辦法下去。”

    “下去你是說龍元就在這瀑布下邊”

    “嗯,我確定,不過使用暴力下去這事不推薦,一不小心就損壞下方的環境,那樣會不會對龍元造成什影響,並不能確定。”

    在得到秦霜的確定後,就見敖倉手一翻,拿出了一片鱗片。

    “如果真的是祖龍龍元,那這東西應該能夠幫到我們。”

    隨著敖倉向鱗片中注入龍力,他手中的這鱗片就如同心髒般的跳動起來。

    嗡嗡、嗡嗡的震動響起,鱗片所在的位置更是因為震動而蕩出一道道波紋,如果不是確信敖倉手中拿的是鱗片,秦霜真的要以為他拿的是什東西的心髒了。

    隨著鱗片的震動聲響起,一道似有若無的感應出現在他們三人的心中,這類似一道召喚。

    秦霜心有種感覺,如果不是他早前吸收了龍脈的話,這道從瀑布下方傳來的召喚他是絕對感覺不到的,然後秦霜也突然明白過來,這祖龍龍元,如果不是龍族之人就算知曉了,也是絕對取不來的。

    就像是現在,他能隱約的感覺到召喚,卻沒有如敖倉和敖烈兩人那樣身形變得透明,身影直接漸漸的往下方沉去。

    看著敖倉和敖烈兩人消失在眼前,秦霜表情驚詫,同時心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幸虧他把這祖龍龍元作為交易的籌碼,不然豈不是要爛在手了這想著秦霜又覺得不對,如果沒有龍族的話也不算是爛在手,畢竟他身後也是有著一條龍的,自己吸收不了,也可以給他心上人師尊用不是

    在海底瀑布下等了一會兒,秦霜知道,估計他們兩人是一時半會兒的不會從下麵上來了,索性秦霜也不在這海底呆了,他可不是水生動物,待在這水還得花費修為維持呼吸,這可不劃算。

    想著,秦霜雙手劃水的朝著海麵上遊去,這一路往上,秦霜才注意到,這片海域生物還真是少,或許是因為瀑布存在的原因,這片不僅是人類的禁區,就連海洋生物也視這為禁區。

    破開海麵後,秦霜大口的呼吸了下,比起用術法呼吸,果然還是用鼻子呼吸更舒服一些,手拍著水麵,秦霜在這海麵上漂浮了一會兒,然後才撐著海麵的起身。

    雙手觸碰著海麵的地方漸漸開始結冰,使得秦霜有了支撐,輕而易舉的就從海水起了身,站在結冰的海麵上,秦霜看著下方的洶湧向下的海底。

    “看來得做個休憩的地方,等著他們回來了,也不知道會花上多少時間,不過隻要確認了龍元的真假,交易也就達成了。妖域那邊也不知道怎樣了”

    秦霜可不知道,在他們來這人間界的海洋深處時,妖域邊境出龍族和妖族已經劍拔弩張的快要打起來了,起因是黃龍一支的不聽敖倉的吩咐,私自對落霞城發起了攻擊。

    神域與妖域的邊境處,一座臨時宮殿之中,敖倉臉色難看的注視著下方的黃龍一族長老。

    “敖玨為何私自動手本王不記得有下過任何命令讓你攻擊落霞城的。”

    敖玨對於敖倉的質問完全沒有在意,而是看著敖倉冷笑了下,然後就見他轉頭朝身旁的眾人開口。

    “諸位此次我們龍族會兵發妖域,目的是什想來大家都十分清楚,化龍池,那可是我們龍族失去了多年的寶物,沒有了它我們龍族的修為這些年是一降再降,這一次我們誰不是下了必死的決心來妖域奪取化龍池的有誰不是嗎”

    他的問話立刻激起了許多人的回應,聲音此起彼伏的響起。

    “沒有”

    “此行目標隻為化龍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相見故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相見故人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