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身了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定身了

    “你心的隻能是我”雄霸篤定的說道。

    秦霜往後靠了靠, 微微仰起頭的看向雄霸, 挑著眉的反問。

    “這個誰知道呢,從我醒來後這可都是你一直在自說自話,說不準你或許隻是我求而不得的白月光呢有時候執念和真愛可不是一回事。”

    對於秦霜這如尖刺紮心的話, 雄霸突然的也跟著笑了起來。

    “是與不是,試上一試不就知道了多說無益不是嗎從前是我不願接受你, 但如今可不是你想甩手就可以不認賬的了,就如當時我跟你爹孔宣說的那樣,就算我不愛你, 你也隻能待在我身邊。”

    這話不是秦霜第一次聽了,但這一次卻是讓秦霜感覺到雄霸這話其中那不容置疑的意味,看來對方這是不會給他任何撩了就跑的機會了。

    不過、這似乎也正合他意吧到底是這最後是誰困住誰, 還不知道呢。

    “不如你來說說看,這傾城之戀要怎練吧”

    秦霜與雄霸對視了一會兒後,歪歪頭的這問道, 他現在沒辦法拒絕, 也不想拒絕, 心也十分好奇這傾城之戀到底有著什樣的隱秘。

    誰知當秦霜這話落下之後, 他身上的雄霸不僅沒有退開,而是輕笑著再次湊到了他的頸脖邊。

    “霜兒這是答應了那為師便開始了”

    感覺對方的氣息吹拂在他耳際,秦霜隻是輕輕的應了聲。

    “嗯。”

    但讓他沒想到的是,雄霸接下來在他耳邊說的話。

    “這可是霜兒你自己答應的,忘記告訴你了,這傾城之戀的速成修煉方法可是、雙修啊”

    這話讓秦霜半眯的眸子驀地瞪圓了, 沒等他有下一步的反應,雄霸眼疾手快的在點了他身上的穴道來。

    秦霜有些不敢置信,雄霸這是要對他用強的了難不成他們這師門真的有什隱性遺傳不成怎一個個的都這愛用這種手段

    雄霸製住了秦霜之後才微微抬起頭,用自己的鼻子抵著秦霜的鼻子歎息道“若霜兒體內的千日纏綿還在,我也不必用這種手段了。”

    對於這樣的雄霸,秦霜心底咽了咽口水,更是心吐槽道,其實現在也不必用這種手段的,你隻要再吻我一下,我就半推半就了。

    當然這隻是秦霜想想而已,如果雄霸不定住他,為了保持失憶的人設,說什秦霜都得掙紮上一番,不過現在看來倒是不用了,秦霜心倒是要謝謝這讓他不用假裝掙紮的定身了。

    隨後秦霜就這定著的任把他鎖在椅子上的雄霸吻著,從鼻尖到眼眸,再從眼眸到嘴唇,這還是秦霜第一次感受到雄霸這般溫柔的吻。

    就算被定了身,秦霜還是有些控製不了自己的身體,他此時的身體正難以抑製的在發生著顫抖。

    “氣憤還是羞澀霜兒不必擔心,雲兒他最多也不過是半睡半醒間,不會醒過來的。”

    用舌頭糾纏了自己的舌頭半晌的雄霸注意到他身上的顫抖,不舍的放開他的唇瓣,安撫的說道。

    秦霜聽著心底一陣無語,他不是氣憤也不是羞澀,壓根就是激動的,但被這誤會秦霜覺得他該用眼神配合一下。

    但又聽到雄霸提到步驚雲,這時候他才想起來,旁邊可還有著個半昏睡著的人的啊,要不是不能動彈,這會兒秦霜該跳起來了。

    他是不介意跟雄霸發生些什,但可沒想讓人聽牆角啊。

    讓秦霜完全想不到的是,雄霸在告知了秦霜這話後卻沒有任何離開的打算,直接的在這椅子上扯開了他身上的衣衫,更是伸手的把他的腿給抬了起來。

    秦霜“”

    我槽雄霸你到底有怎樣的惡趣味啊

    隨後發生的事情,秦霜許久以後回想都十分的羞恥,小小的一張農家的並不算結實的椅子上,雄霸硬生生的給他解鎖了好幾個新姿勢。

    原本動彈不得的他更是被雄霸解除了部分的身體反應,秦霜從來不知道他的身體能夠這柔軟,不論是跪著抑或是趴著,小小的椅子竟然足夠他們兩個成年男子身量的人能夠盡興折騰。

    更因為身邊有著個半睡半醒的師弟在,因為這一點秦霜身體內的感覺更是前所未有的。

    直到天大黑、上弦月的升空升空,動彈不得的秦霜被做得都有些失神了,他有種感覺,自己的兩條腿仿佛不存在一樣,折在耳旁的雙腿隨著雄霸的動作一顫一顫的,此時秦霜感覺自己渾身上下似乎除了那與雄霸連接在一起的地方之外,其餘的地方都消失了一般。

    如果可以開口說話,他現在一定開口的向雄霸求饒。

    雖然他現在已經被雄霸解除了定身,但修為和聲音卻是被封得死死的,唯一能做的便是開口喘息。

    “霜兒、這運行方式可記得了,若不記得,我可以再來一次。”

    秦霜聽著這話猛的搖頭又點頭,強烈的表達著自己的意思。

    “是還不記得讓我再來一次”雄霸動作頓了頓,然後才輕笑這用沙啞的聲音低聲的對秦霜說道“好,那我們繼續,直到你徹底記住為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定身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定身了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