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霸的打算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雄霸的打算

    麵對秦霜的這問題, 雄霸腳步頓了下, 仿佛直到這時候才意識到秦霜所說的這問題一樣。

    秦霜腦袋歪了歪,眼帶著疑惑“難道你不知道”

    雄霸“”

    我的心思都放你身上了,我哪知道去

    當然雄霸的這心所想, 秦霜是不知道的,見雄霸沒回答, 秦霜也不在意的直接把話題給接了下去。

    “看著雲師弟那模樣,我怕他會做出什事來,畢竟有著師門遺傳, 似乎當時我也做過類似的事情的”

    雄霸聽著眸色一沉,他完全沒有想到秦霜會提起這件往事,雄霸轉過頭的對上了秦霜的雙眼, 想要透過秦霜的雙眼看到他的內心深處。

    “有時候我還真懷疑,你到底是真想不起來,還是假想不起來了。”

    這疑問秦霜十分的心有數, 就見他聳了聳肩的回答道。

    “就是因為不感同身受我才能說得那坦然不是不用懷疑的, 我這真是如假包換的想不起來。”

    頓了頓秦霜又繼續道“問題我已經點給你了, 至於你這身為師父的要怎處理我就不管了。”

    話畢, 秦霜重新的邁步向前,他們的對話很短也很快,以至於前麵領路並背著步驚雲的雄天澤完全沒有注意到。

    雄霸看著秦霜的背影,腳步不急不緩的跟了上去,眸光閃爍的也不知道他此時到底在心打算著什。

    秦霜識海之中,天書難得有些八卦的給了秦霜一個警告。

    我感覺你這師父心似乎有著什打算。

    “嗯”秦霜聽著一愣, 忙問道“你這是感覺到了什”

    不確定,隻是感覺他看你的視線有些不對,甚至可能會影響到我

    天書的這說法就讓秦霜吃驚了,他想回頭朝雄霸看去,好半晌才忍耐住了,這會兒轉過頭去能看出什來才是怪事,隻能暗對天書點頭,表示自己會注意的。

    隨後他們一行四人的一路沿著小湖泊走,再穿越一片樹林來到一個樹林外的村落外才停了下來。

    一個少女早早的就在村子門口外的一塊大石頭上等著了,像是知道他們會在這時間到達一樣。

    “大哥”

    幽若瞧到走在最前麵的雄天澤時開心的叫出聲,然後才注意到了他身後跟著走過來的秦霜和雄霸,這讓她一臉喜色的跳下石頭朝他們跑了過去。

    “霜師兄爹爹你們怎也來啦”

    秦霜隻是笑笑,沒有太明顯的反應,雄霸則伸手摸了摸衝到麵前的幽若的腦袋,然後才開口。

    “走吧,進去再說,你雲師兄受傷了。”

    幽若忙點頭帶路,在剛才他就注意到了步驚雲在自家大哥身上昏睡的樣子,心中有數的也沒多問。

    很快眾人就來到了這叫夾角村的的一棟沒人居住的院子,這還是幽若先他們一步留下後置辦的,向這種村子沒人住的院子還有好些,隻要幽若肯給錢,借一個院子來暫住是輕而易舉的事。

    推開吱呀作響的木門,幽若領著眾人進了院子,鄉下的院子並不大,看起來更是有些破舊,但這些日子以來倒也被幽若收拾得十分幹淨。

    雄天澤背著步驚雲直接進了主屋屋,在主屋的炕床上直接把人放在了上邊,因為這動靜,昏睡的步驚雲還微微的睜開了雙眼。

    “到夾角村了,雲師弟你好好休息下,有什話等你稍微恢複再說。”

    步驚雲這才再次的把眼睛閉上,而秦霜他們在看著步驚雲睡下後才在抗床邊的椅子上坐下。

    就算是主屋,也是十分的簡陋,正對門口的是兩張有些年歲的椅子,椅子的四條腿上有著明顯的修補痕跡,但椅子看起來還是十分的光滑,可見原主人對這兩張家唯一的椅子的喜愛。

    雄霸直接坐到了其中的一張椅子上,而對於空出來的那張,他招招手的直接讓秦霜坐下。

    看著雄霸身邊的另一張椅子,秦霜心中一動,這是讓自己和他平起平坐嗎

    既然雄霸都這想了,他當然也不會有任何猶疑,誰讓他現在沒有以前的記憶呢,根本就沒有太深的師徒身份的概念啊。

    但秦霜不在意的直接坐下,雄天澤和幽若卻是沒有視而不見了,兄妹倆詫異的對視了一眼,都對自己父親的這個舉動有些驚訝,但都乖乖的沒有說什。

    “你們這過來,聶人王那邊沒什問題吧”

    雄霸這時候才問起聶人王的情況來,他可還記得他讓幽若兄妹倆跟著聶人王前往人界的意圖的。

    “回父親,聶前輩這會兒跟斷前輩在一起,有著斷前輩的火麟劍壓製,就算聶前輩短暫的動用修為也會平安無事的。”

    “斷帥”

    雄霸提到這名字後一臉的了然,如果說這世上除了幽若兄妹的封魔血脈之外還有誰能夠壓製得了聶人王的瘋魔血,那就隻有斷帥的火麟劍了,知道了這情況後,雄霸才放心的點點頭。

    聶人王可是他後麵對付神域的重要助力,可不能在這出事才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雄霸的打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雄霸的打算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