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觀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愛情觀

    “你在想什”

    “我在想”

    看著秦霜那思索著什的樣子, 雄霸的聲音突然在秦霜耳邊響起, 他打的主意就是出其不意。

    但可惜的是在話出口不過片刻秦霜就立刻回過神來這問自己話的是誰,所以到了嘴邊的話立刻就轉了個彎。

    “這無雙城真如她所說的護,那獨孤劍就不管嗎就算他離開這, 肯定也是知道的。”

    沒有得到自己想聽的,雄霸心有點可惜, 但對秦霜說的話也認真的聽了起來,立刻他心中明悟的想到了秦霜這話的潛意思。

    “你是覺得、獨孤劍出事了”

    秦霜間雄霸明白自己的意思,忙接著說道“ 我覺得大有可能, 畢竟現在無雙城完全沒有了主事之人,那獨孤劍如果還在的話,就不會置之不理, 任由小一輩的來想辦法。”

    對於秦霜的這話,雄霸沉吟了下後搖了搖頭。

    “你說的話並不無道理,但是我能夠感覺得到, 獨孤劍應該還活著。”

    “還活著”秦霜驚訝。

    在雄霸和秦霜對話的時候, 在場眾人包括明月在內, 所有人的視線都集中在他們兩人身上, 並專注的聽著他們在說什。

    當雄霸說道獨孤劍還活著時,明月的心情明顯的也跟著激動起來,畢竟在她心,對這位失蹤了的前城主也是有了對方已經死亡的心理準備的。

    這會兒聽到雄霸說能感覺到獨孤劍應該還活著時,她怎能不激動,畢竟如果獨孤劍在, 無雙城就還有機會恢複成原樣。

    “前輩您說的是真的嗎前任城主真的還活著”

    也顧不上是不是插不上話,明月語氣有些激動的問道。

    但對於明月的問話雄霸隻是瞥了對方一眼,但壓根就沒有理會,看都不看她,而是就秦霜的驚訝回答道。

    “你當之前我為什會給那張敗帖給你拿著,因為那張敗帖上有著獨孤劍的精神烙印,也隻有他還活著烙印才不會消失,所以我才放心你們拿著敗帖來無雙城,否則一個已經死的人,可不能讓我放心讓你門這上門。”

    聽著雄霸的解釋後,秦霜才一臉的恍然大悟,因為這樣所以雄霸才覺得獨孤劍沒死

    “那前輩你可知道前任城主在哪”

    等不及兩人說,明月有些心急的問出了自己的問題。

    但這一次雄霸卻是半點回應都沒有,就像是完全聽不到明月的問話一樣,隻是把目光放在秦霜身上。

    “前輩求您告訴我”

    雄霸微微側過頭的斜睨了她一眼,眸光閃過一絲異色,臉上是莫名的神色,嗤笑了聲。

    “這跟我有什關係他獨孤劍是死是活都跟我沒關係,我為什要去找他在哪”

    明月焦急的神色在雄霸的這句話僵硬住了,一臉的尷尬都不知道要擺什表情才好。

    一旁的聶風看得有些不忍,張嘴的想幫忙說些什,但沒出口的話就被雄霸的眼神給逼退了。

    秦霜一直沒有說話,但想法也都在腦海瘋狂的轉著,傾城之戀如今已經到手了,這無雙城再怎樣也跟他們沒關係了,頭疼的事情那多,這邊的事還真管不過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愛情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愛情觀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