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城的秘密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無雙城的秘密

    原來是敗帖而不是拜帖

    秦霜算是漲見識了, 同時又想到當初他說要來無雙城時, 雄霸把這張拜帖給了他,或許並不是擔心他們進不了無雙城,而是想直接幫他們解決問題啊。

    有這個個敗帖在手, 想要取到那傾城之戀似乎也沒那難

    想著這些有的沒的,秦霜轉頭不動聲色的看了雄霸一眼, 但很快就轉回了頭,心道,給敗帖又有什用, 更關鍵的地方竟然還放心別人來,這個點可抵消不了。

    在無雙城的人沒有阻擋的情況下,他們一行人很輕鬆的就離開了無雙城, 直到離開無雙城一段距離後,雄霸才讓眾人在一個小湖邊進行休息。

    剛一落地,那雲朵狀的步驚雲就恢複了人身, 這是他有生以來的第二次用雲狀的身體去保護人, 第一次是剛進天下會沒多久, 跟著秦霜去章莪山的那次。

    步驚雲這做清晰的表明著他是在拚命了, 流雲狀態的他能抵擋幾倍於自己的攻擊,但在這狀態下受傷,卻也是致命的。

    所以在步驚雲恢複人身後,雄霸就先一步的來到他麵前檢查他的情況,聶風也是一臉緊張的在一旁看著他。

    秦霜因為要保持失憶人設,所以並沒有對他們噓寒問暖, 而是一聲不吭的站在一旁。

    “霜師兄”

    “你是”

    正因為他們這次的行動失敗而有些扭捏的雄天澤,怎也沒有想到不久前才分別的師兄竟然一臉看陌生人的表情看著自己。

    對秦霜的這個疑問,不止是雄天澤吃驚,就連步驚雲和聶風都忍不住的轉過頭來看向他。

    “你們師兄出了些意外,以前的事情他不記得了。”

    正在給步驚雲檢查的雄霸注意到幾人的疑惑後,語調帶著絲顯而易見的落寞這回複道。

    “怎、怎會這樣”聶風吃驚得話都有些說不順暢了,瞪大的雙眼染上幾分驚懼“難道說,那淨魂幡還是成功了”

    受傷說不出話的步驚雲聽到身邊聶風這問話也是麵色一暗,這件事他們都是和秦霜一起聽東方不敗說的,知道得也還算清楚,具體效果從前東方不敗沒細說,但兩相結合,他們也都想到了為什。

    這下子輪到雄霸詫異了“你們竟也知道”

    聶風點點頭,這才把他們路上遇到了東方不敗這件事告訴了雄霸。

    雄霸聽完,那給步驚雲療傷的動作都頓了頓,不經意間轉頭看向秦霜的視線似乎有染上了幾分愧疚。

    一直保留著注意力在雄霸身上的秦霜馬上就注意到了,隻是這次卻是有些莫名了,有些猜不到雄霸到底想到了什。

    湖邊一下子安靜了起來,沒有人再說話,直到雄霸幫步驚雲療傷完畢後,才聽到他開口問道。

    “先說說你們吧,不是在拜劍山莊嗎之後發生了什”

    雄霸的問題秦霜也是好奇,這會兒也留心的聽了起來,他對自己帶著孔宣離開拜劍山莊的劍塚後發生什事還是很好奇的。

    聶風和雄天澤對視了一眼,然後這問題由雄天澤來進行了回答。

    “回父親,事情是這樣的”

    原來當時秦霜帶著孔宣離開之後,劍塚之中的敗亡之劍被人得到的消息立即就穿了出去,這使得原本劍塚之外甚至拜劍山莊的人都十分震驚,這也讓更多的人進入了劍塚之中。

    拜劍山莊的莊主傲日同樣沒想過會發生這樣的事,立即動手進行阻止,他從一早開始,願意給出的也就隻是敗亡之劍,其目的更是讓敗亡之劍沾上更多劍士的血液罷了。

    那位於天上的絕世好劍他可不允許他人覬覦,所以就立刻的調動陣法,把整個劍塚都封鎖了起來。

    這時候更無數被煉成了劍侍的少年人從暗處湧出,在傲日的操縱下整個拜劍山莊徹底的封鎖起來,最關鍵的劍塚更是在這時候變成了及危險的地方。

    說到這,雄天澤還是一臉的心有餘悸,好一會兒看向聶風後才繼續說道。

    “這次要不是有聶前輩和斷前輩在,有他們倆來牽製住那拜劍山莊的莊主傲日和他那些劍侍,我們在劍塚之後就危險了。”

    “是啊,多虧了爹爹和斷前輩,師父你是不知道,那傲日是有多喪心病狂,他把前來拜師學藝的少年少女們一個一個的都煉成了劍侍傀儡,讓他們來操控劍塚中的那些充滿怨氣的利劍,聽說還好煉成的日子不久,不然吸收了更多怨氣的劍侍可就更可怕了。”

    聶風插了句話,雄霸點點頭,然後示意雄天澤繼續說下去。

    “當時劍塚突然封閉,麵的情況就變的危險了起來。”

    不止是危險,可以說當時的情況再讓他們經曆一次,都保不住會丟掉性命,這一次他們所有人能夠全須全尾的出來,其中有著很大的運氣成分,而這最大的運氣成分該數聶風順手的救了一個向他們方向砸來的少女。

    如果當時聶風和步驚雲換一下位置的話,這少女或許就救不回來了,而沒有這少女的幫忙,他們在這劍塚之中也沒那容易脫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無雙城的秘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無雙城的秘密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