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無雙城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同行無雙城

    距離那天在船艙上的對話已經過去了兩天, 秦霜和雄霸兩人也已經進到了那被獨孤一族統治的無雙城中, 秦霜對著著無雙城中的種種事物都是一副十分好奇的模樣。

    雄霸不聲不響的跟在他身邊,自那天的對話後,他就變得沉默了許多。

    秦霜不知道他在想什, 但他隻要知道自己沒玩脫就好。

    為什這確定那當然是因為每天晚上他入睡時,雄霸都會不聲不響的出現在他的床邊, 還直接點了他的穴道,使得他真的睡死過去。

    如果不是他此時的意識已經能夠隨時被天書保護起來,那還真就被雄霸給得逞了。

    而雄霸在在夜讓他熟睡後, 便是把他抱在懷的上了床,不死心的期望借用夢境來把他的記憶喚醒,或者重塑。

    秦霜是完全沒有想到雄霸出手會這幹淨利落, 一副既然你忘記了,那我就把屬於我們的記憶刻進你的腦海,讓你自己覺得這份記憶是你想起來的。

    這就相當於在對他進行催眠。

    對此秦霜都不知道要說什才好, 雄霸這偏執的一麵, 讓秦霜的心五味雜陳起來。

    但想到自己的手段, 秦霜又覺得, 他們也不過是半斤八兩罷了,如果易地而處,他又有雄霸的這手段的話,想來他也會毫不猶豫的這做。

    對於雄霸白天的沉默,秦霜是壓根不在意,完美的扮演著他現在給自己定下的失憶人設。

    有了這等修為之後, 控製自己的身體反應對秦霜來說是輕而易舉,秦霜都覺得,他現在的演技肯定都比地球上的那些奧斯卡影帝要厲害了。

    在這時,秦霜在一個雜貨鋪上看到了一個東西,腳步直接在這攤位麵前停了下來。

    “老板,這東西怎賣”

    秦霜舉著一把折扇,對麵前的攤子老板問道。

    雄霸則是跟在他身旁,在他詢問時視線瞥了眼秦霜手上的東西,這一看之下也是眸色一凝。半晌後不由的轉眼看向秦霜。

    與老板一番討價還價之後,秦霜把這折扇拿到手了。

    美滋滋的打開在手中輕扇,聞著鼻尖傳來的幽香,秦霜臉上的笑意更濃了幾分。

    “這香枝木的扇子,我若不細看都發現不了,你是怎發現的”

    對於雄霸這種日常不相信自己失憶的話,秦霜已經應付得得心應手。

    “就這發現了,說來也奇怪,我能感覺到特殊的靈力波動,這是什原因”

    雄霸“”

    倒是完全沒有想到秦霜會反過來問自己,好一會兒雄霸才回答道。

    “你的種族天賦,當年我不管去哪,你都能用這天賦來找到我。”

    “這樣啊,沒想到我還有這本事,挺厲害的啊。”

    秦霜喜滋滋的笑著,手上的折扇扇得更愉快了幾分。

    就在兩人漫無目的的在街上行走時,突然的無雙城深處響起了一個爆炸聲。

    煙塵伴隨著猛烈的颶風湧向四方,秦霜和雄霸兩人也被這突然而臨的沙塵兜頭兜臉的籠罩在了其中,衣衫下擺被吹得獵獵作響。

    “大膽賊子竟然敢潛入無雙城盜取東西今日你們誰也別想走”

    一聲炸裂般的大吼從無雙城深處傳來,震耳欲聾,仿佛就如同在他們耳邊大喊一般。

    然後一群三四個的人影從深處的天空上急速飛出,速度之快他們這些人隻能夠看到一道白芒掠過,而緊接著追上來的則是一道黑影。

    別人或許看不清,但是秦霜和雄霸卻是看得一清二楚。

    聶風和步驚雲

    秦霜心驚呼了聲,他也沒有想到他們這才剛抵達無雙城,聶風和步驚雲兩人竟然已經從無雙城中偷盜了東西了

    這動作是不是太快了些對於他們的這效率,秦霜是吃驚的。

    但追上去這話不能是秦霜來說的,隻能裝作疑惑的說道“這些人是誰膽子不小,不過看著應該會被抓回來吧”

    雄霸當然也看清了急速逃走的人是誰,眉頭一蹙,想到他們這是應了秦霜的吩咐來的無雙城,那如今他瞧見了作為師父的就不能不管。

    隻是轉眼看向旁邊的秦霜,這明明是秦霜自己定下的任務,現在卻一副局外人的模樣,雄霸不愉的皺了皺眉,多久他都習慣不了,秦霜的心不在以他為主,不在事事以他為重,不在心牽掛著他。

    緊抿著唇,也不再多說什,直接上手攬著秦霜的腰身淩空躍起,然後急速的朝著風雲遠去的方向追去。

    感覺雄霸抓著自己的手十分的緊,秦霜自然是猜不出來雄霸是因為什事情不愉快,但雄霸既然動身他也樂意不用再去找借口。

    “他們可都是你的師弟,來這無雙城更是因了你的吩咐。”

    邊追著,雄霸邊咬著牙的對秦霜解釋,隻是語氣帶著些許不滿。

    如此明顯的情緒,秦霜當然立即就聽出來了,他轉頭看著帶著他追逐的雄霸。

    “你在生氣”

    “我當然氣,我氣你怎敢忘了從前,你怎舍得”

    這一次雄霸毫不客氣的問出了口。

    話的酸澀十分明顯,讓秦霜有種被質問的罪惡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同行無雙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同行無雙城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