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有今天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你也有今天

    秦霜很快的就醒過來了, 然後他感覺自己正被一個人抱在懷, 秦霜心一驚,直到聽到耳邊響起了熟悉的聲音。

    “霜兒醒了”

    並沒有立刻睜開雙眼,秦霜可沒有忘記此時自己的人設, 當他睜開眼時,所有屬於秦霜該有的情緒便被他收到了眼底深處, 抬眸,秦霜對上了一雙黝黑的眼睛,近到他能夠看清對方瞳仁的底色, 更能清晰的看到這雙眸子深處的情緒。

    “霜兒你真的忘了我是誰嗎我不想聽謊話。”

    這讓心下一跳,難道他昏迷時做出了什不合時宜的舉動不成

    他詐你呢,淨魂幡的淨化痕跡遍布你的識海, 你的主魂和記憶如今都在天書之中保存著,他不會知道你還有記憶的。

    頭一次,秦霜覺得這個在他識海的天書真的很棒, 同時也心鬆了口氣, 他可不想這一出戲就這樣結束了。

    “霜兒是我的名字嗎”

    秦霜答非所問的說了句, 眼是毫無波瀾的平靜。

    “霜兒, 不要再鬧了,我檢查過孔宣了,他承受了所有的淨魂幡的淨化,你身上有的隻是一些,隻是那些的話,霜兒你不會忘記我的。”

    這人明明檢查不出什, 卻一副篤定萬分的模樣,要不是自己從天書那得到確認,這會兒怕是已經被他給詐出來了吧

    “你為什這肯定”秦霜臉上做出了納悶的表情。

    雄霸那摟抱著他的手抬起了一隻,秦霜感覺到那隻手輕觸在他的腦後,身前雄霸再次朝他吻了下來,比起之前的那帶了絲瘋狂的吻,這一次要溫柔得多。

    被雄霸的一隻手固定著腦袋的角度,秦霜想要避開卻不得,隻能任由著雄霸品嚐自己的嘴唇。

    “因為霜兒喜歡我啊,霜兒你才舍不得忘了我。”

    秦霜心暗暗享受著,麵上則是一副無動於衷的聽著,等雄霸說完並離開了他的嘴唇,秦霜才開口。

    “或許他就是想忘了你呢你又不是他,你怎能那肯定”

    這話說出口後,換來的便是雄霸的沉默,秦霜見他沒反應,把雄霸的手拿開就要起身,雖然說來他還挺眷戀這樣的懷抱就是了,可是戲已經開演了,怎都得演下去不是。

    這一次雄霸被沒有再強製的抱著他,這讓秦霜感到有些可惜,但還是直接下了床。

    走到窗邊,秦霜這才知道他們這是在一艘飛行著的船上,看著窗外飛速往後的雲彩,秦霜朝著下方看去,比照了下地形,秦霜這才知道他們這是往妖域飛去。

    跟雄霸回妖域他是無所謂,可是聶風的無雙城之行怕是要這結束了,這並不是秦霜想看到的。

    步驚雲已經取得了絕世好劍,這條吻合世界命運的事件能讓我掌控多了些世界之力,無雙城的事情,最好還是不要放棄。

    在秦霜有了那想法後,天書也同樣表達了自己的想法。

    所以跟著雄霸回妖域去,可不是他現在的要做的事。

    在窗戶邊上站了好一會兒,秦霜這才轉頭看向還坐在床上的雄霸,在他的目光落在雄霸身上時,雄霸自然段也抬起頭來看向他。

    “這舟船飛得挺快的,說說看,你這是要帶我去哪”

    “妖域。”

    秦霜歪了歪頭“可是我現在不想去那,你不介意的可否帶我去一個地方”

    以為秦霜會說走,卻沒想到竟然是讓他帶他去一個地方這讓雄霸有些好奇起來。

    “什地方你飛去不可”

    故作沉吟了片刻,秦霜才報出了無雙城的名字。

    “印象中似乎叫無雙城”

    雄霸虛眯著眼看著秦霜,然後輕笑道“你還說你不記得”

    “隻是覺得該去這地方,這名字還是突然出現在我腦海的。”

    秦霜理所當然的說著,完全沒在意雄霸那探究的視線。

    “還有啊,你覺得如果一個人假裝說忘記你,他也表現得不認識你,那這個人和真的忘記你了有什區別嗎”

    這話讓雄霸渾身一震,整個人更是仿佛被定在了原地一般,無言。

    船艙內頓時就靜默了起來,秦霜也不再言語,他看著雄霸這模樣,別說心多少有些痛快的,對於他竟然對於自己可能會失去記憶這件事竟然如此心大,甚至不曾給過自己提醒,秦霜覺得十分有必要的讓他看看自己失憶後到底是什個模樣。

    當初除了懲罰的目的之外,秦霜想得最多就是能借著這機會再激雄霸一激就好了,他等得實在太久了啊。

    “好,我帶你去。”

    許久後,雄霸的這句話才打破了船艙內的沉默,秦霜聽著也是眉頭一挑。

    高空之中,那艘往著妖域急速飛去的舟船,速度不減的調轉方向,朝著人間界的另一個修行聖地飛去。

    這種以一個不認識雄霸的身份與他出遊,這對秦霜來說是一個十分新鮮的體驗,似乎他跟雄霸之間,那種師徒氛圍終於沒有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你也有今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你也有今天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