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想要你了啊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隻想要你了啊

    秦霜抱著人從劍塚之中出來, 其他人並沒有多加關注, 誰都知道這次劍塚中肯定會發生不少的衝突,所以壓根就沒人在意,但這些人並不包括聶人王和斷帥。

    兩個人看到秦霜抱著人出來時, 兩人立刻就從座位上站了起來,就擔心秦霜抱著的人是他們的兒子。

    “怎回事誰受傷了”

    秦霜看著兩人焦急的臉色, 忙說“聶風和斷浪沒事,這位是我的一個朋友,我先帶他離開。”

    聽到不是自己的兒子時聶人王和斷帥多少都鬆了口氣, 瞧著秦霜這急切的樣子也都點點頭的任他離開,但在他要走之前,聶人王說道。

    “要不我先送你回去, 不是有人要對付你嗎”

    秦霜默然了下後苦笑道“放心吧,現在已經沒有了。”

    說罷,秦霜抱著懷中的孔宣快步朝著拜劍山莊之外走去, 現在得先找個地方把孔宣安頓下來, 看看後麵會發生什, 這拜劍山莊之後要是知道兩把神劍都被取走, 怕是會出現什動亂,所以並不是久留之地。

    有聶人王和斷帥兩人在,秦霜也不用擔心步驚雲他們的安危。

    抱著人,秦霜一路來到了寒山城才停下來,這寒山城也是拜劍山莊附近最近的一座城池,進了城後秦霜直接抱著人進了天機閣的分部。

    有著左雍給的手令, 在天機閣秦霜自然得到了很好的招待。

    華貴舒適的房間中,秦霜坐在床邊看著床上睡熟般的人,許久之後才握起了孔宣垂放在身邊的手。

    “從前我沒有想過會認你這父親,但從今往後,你都是我的父親。”

    床上的孔宣沒有任何反應,沒有跟電視或者說的那般,聽到了什觸動的話後手指或者眉眼會動彈一下,他就像死過去一樣,靜靜的躺在那,就連鼻間的呼吸都小了幾分。

    看著床上的人,秦霜想得有點多,不管是他跟帝釋天之間的關係,還是這路上他都並沒有離開的跟在自己身邊,想著想著,秦霜長歎了口氣。

    “你是得多失望,才決定替我承受來忘記一切的”

    秦霜相信,孔宣會以身相替除了為了救他這個兒子之外,或許想要遺忘過往一切也是主要原因。

    隻是這件事,秦霜不知道他的師父和那遠在神域的帝釋天到底知不知情,如果都知道的話,那接下來可就有得鬧了。

    秦霜雙眸微沉,帝釋天知不知情他暫且不想理會,但雄霸若是知情,這就讓秦霜覺得有些耐人尋味了,畢竟直到現在,雄霸也沒有對他這邊有過任何的警示,若是不知道,帝釋天那大的動作,身為首要對手的雄霸會不知道

    越是想,秦霜的心就越是往下沉,之前他沒有想過這方麵就算了,但在看到孔宣這跟著自己的情況,秦霜不相信雄霸會一點都感覺不到,更不相信他對這件事是完全的不知情。

    既然知情,那又為什毫無動作是對他中了這淨魂幡完全無所謂嗎還是說更希望自己中這個淨魂幡

    越想越多,秦霜最後不得不把自己發散出去的思維給狠狠的收回來,他怕自己想太多。

    特別是胡思亂想的想太多。

    視線轉向孔宣,看著他眉心處那時隱時現的符文印記,秦霜眉頭微微皺起,突然識海中天書大聲驚呼。

    糟了,你體內的淨魂印記並沒有徹底消失,它剛才不過是隱沒了起來,我為你護住真靈

    天書這突然響起的聲音在秦霜識海炸響,下一刻他就感覺到自己識海那個本該消失的印記隨著孔宣額間的印記一樣時隱時現,仿佛再過不了多久就會徹底凝實一般。

    秦霜心一沉,忙朝天書詢問道“有辦法嗎”

    這印記沒了大部分威力,現在唯一的方法就是讓他淨化掉你一部分的記憶,幸好殘存的力量不算太多,你可以選擇掉你想讓它淨化的那部分。

    半晌,秦霜有了決斷,閉目的讓天書全力包裹著自己餘留下來的記憶,其他的任由淨魂幡淨化著。

    仿佛過了許久,又仿佛隻過了一瞬,秦霜才慢慢的睜開雙眼,怔愣的看著眼前出神,等回過神後,秦霜看著床上的人,眼閃過一絲複雜的情緒。

    這時有人找上門來了,聽到聲響秦霜轉頭看去,看著站在門口處的人,秦霜默然不語,隻是視線一瞬不瞬的看著他。

    “霜兒”

    來人對上秦霜的視線,那靠近的腳步不由的頓了頓,但還是頂著秦霜的眼神走了過去。

    來到秦霜麵前後站定,伸手的想要觸碰秦霜時,卻被秦霜揮手打開。

    “你是誰”

    “霜兒”

    雄霸一臉的驚疑不定,雙眸不禁瞪大了幾分的看著他。

    “我不知道你是誰,這是私人房間,請你出去。”

    在秦霜說出這話時,雄霸一臉的鐵青之色,隻見他伸出手抓上了秦霜的手腕,把人扯到了自己麵前,目光死死的對上了秦霜的眼睛。

    “你不認得我是誰”

    “我該認識你是誰嗎”

    沉默頓時在兩人中蔓延,秦霜眼的陌生如同尖刺直接插入了雄霸心中,從未感受過的刺疼在雄霸心上浮現。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隻想要你了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隻想要你了啊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