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終綁定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靈魂終綁定

    秦霜感覺自己要瘋了, 他甚至有些不知道自己被帶進這個灰色的空間呆了多久, 隻知道自從進來後,雄霸便沒放過他的,一次又一次的讓自己隨著他的舉動沉淪, 並且讓他一遍又一遍的跟著運轉著傾城之戀的運行路線。

    “不要了停、停下”

    秦霜的拒絕卻得不到雄霸的應承,隻能聽到他又一次的朝自己說道。

    “乖, 再試一次,這一次一定能成的。”

    但這話秦霜已經在這灰色的空間聽了無數遍了,什再試一次, 那是一次一次又一次。

    他今天總算清楚的認知到,為什都說龍性銀,因為隻要他想, 他便可以一直的纏著另一半一直做下去。

    跪趴著,秦霜的雙手被雄霸扣在身後,隻能用肩膀抵著柔軟的地麵, 或許是地麵吧, 他看不清這灰色的空間到底是何種的模樣。

    見雄霸再次不停的征伐, 秦霜再也控製不住的哭罵出聲。

    “雄霸你**夠了我不行了, 受不了,你放過我好不好”

    但雄霸卻是聽而不聞,而是改為趴到秦霜背上,用手在秦霜的腹部上輕柔的摸著。

    “別哭,霜兒你隻要想著我,念著我就好。”哄了句, 那摸著秦霜腹部的手動作微微用力,聽到秦霜的抽氣聲,雄霸輕笑著說“你說你這肚子吃了那多,會不會懷上我們的孩子呢”

    這種話聽得秦霜從頭頂到尾椎骨的就是一陣顫栗,更因為他的動作弄得雄霸都悶哼出聲。

    “、霜兒也想懷上我的孩子嗎這大的反應”

    隨著雄霸更激烈的舉動,秦霜到了嘴邊的求饒再次被打成了零散的喘息聲。

    直到秦霜再次的失去意識,雄霸才停下了自己的征伐,再次運起傾城之戀,看到那跟屬於秦霜的姻緣紅線還是沒有如他所願的纏到他手上。

    這一幕讓雄霸呼吸幾乎停滯,許久,才沉著臉的收起了傾城之戀,坐在秦霜身邊的雄霸把熟睡的人調轉了個方向的讓他枕著在自己的大腿上,輕撫著秦霜還殘留著淚痕的臉頰。

    有些挫敗的開口“都這樣了,你心都不肯有我嗎既然沒有愛,那就恨吧,隻要你心有我,那我便能鎖住你了。”

    許久,雄霸在秦霜的眼簾上輕撫,一道細碎的黑色光紋鎖在了秦霜的眉心上,雄霸鎖住了秦霜的妖力。

    隨後雄霸才出了納戒空間,說來這灰色空間是雄霸的一個空間戒指,他是用最稀有的空間晶石鍛造而成,比起普通的納戒,它著麵可是能夠進入活著的生命的,而麵的時間要慢上三倍。

    雄霸環視了一周這件小得不能再小的屋子後,把那張沾滿了他們液體的椅子一並收起後,才轉身離開,毫不停留的向著妖域飛去,至於聶風和步驚雲的情況,他已經是不打算去理會了,除了秦霜,他還真沒有去給他其他的弟子做保姆的想法。

    等秦霜再次醒過來時,沒睜眼他就感覺到自己正躺在一個十分柔軟的地方,體內修為還是一如之前的動用不了,靈識也是,但可以確認的是他身邊沒有任何人,雄霸也不在。

    動了動酸軟的身體,秦霜這才慢慢的睜開雙眼,入目的還是之前的那個昏暗的環境。

    “醒了”

    在他醒來的同時,雄霸的聲音也在這空間之內響起,但秦霜四顧,除了遠處的黑暗外,他身邊近處並沒有看到雄霸的身影。

    皺眉的沒有回答,慢慢站起身,直到這時他才感覺到自己身上竟然不著片縷。

    “這是我的納戒之內,你在這不穿衣服也沒事。”

    “”

    “等晚點我再來陪你,我有的是時間,你也是。”

    秦霜緊抿著唇,沒有作聲,而雄霸也不再開口,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秦霜摸黑的走了一圈,他能確認這個納戒內的空間並不算大,但隻要他走到的地方,腳下都鋪墊著柔軟的皮毛和被子。

    這是相當於把他囚禁小黑屋了嗎秦霜從來沒有想過他竟然會有一天遭遇到現在這種情況。

    “你打算就囚禁我嗎”

    許久,秦霜才開口的問道,他知道雄霸肯定能夠聽到。

    “是,直到我確認你心中有我。”

    秦霜聽著雄霸這理所當然的話,心中有些無奈,他心中一直都有他,但這種事情要怎確認難道讓他自己來說他從來就沒有失憶他隻是想看看自己失憶後你雄霸會是什反應

    這直接承認可不是秦霜想要的,他也不覺得雄霸知道自己被這耍著玩,會很高興。

    俗話說得沒錯,說了一個謊話之後,就需要用無數的謊話來遮掩。

    但是不承認,又要麵臨這小黑屋y,雖然很ci激,但秦霜想想就頭大,他可不敢小瞧雄霸的折騰,想起不久前那要死在玉海的感覺,秦霜就打了個顫,這麵有羞恥的激動和對那滅頂感覺的害怕。

    無奈的問“你要如何確定我說有你信嗎”

    “我隻相信我看到的,霜兒,你說的不算。”頓了頓,雄霸又繼續說道“在我正式確認的那天,你隻能待在我納戒之中,乖,我每天都會來陪你的。”

    秦霜“”

    他說實話還不算了帶著無奈,秦霜就這的隻能待在雄霸的這囚籠,好在他能夠在這聽到外麵的聲響,不至於寂靜無聲的像被關禁閉。

    但明顯的秦霜多想了,因為接下來的時間,他幾乎沒有多少清醒的時間,除了趕路雄霸其餘時間都會跟他耗在這納戒之中,前所未有的高強度歡愛讓秦霜整個人都是癱軟昏沉的,每天清醒的時間少到秦霜自己都沒功夫思考,他隻知道一次又一次的在玉海之中被雄霸逼著跟他一同運行著傾城之戀這法訣。

    但每一次過後,隻會遭受到雄霸更用力的疼愛。

    這一次的情況結束後,秦霜甚至感覺自己差不多要壞掉了,身體幾乎已經到了雄霸一擁抱自己就會發軟的地步。

    這些日子待在納戒之中那個隻有著昏暗光線的地方,秦霜對時間的概念都模糊了,但他卻能感覺到,在每一次過後,雄霸身上的陰鬱氣息就會更重一些,但不管他怎問,怎求饒,怎說自己心中有他,但雄霸都不相信。

    再次昏睡前,秦霜想到,這一次醒來一定要和雄霸坦白了,他實在是扛不住了,在這下去他感覺他要死在雄霸的懷。

    這一覺,秦霜睡得前所未有的昏沉,像是要把這輩子的覺都睡夠一樣,等他醒來時,都有些不知道今夕是何年的感覺,但眼皮外感受的光亮讓秦霜知道他此時已經不再雄霸的納戒之中了。

    因為長久的昏暗,這光亮讓秦霜感覺到有些不適,抬手的要遮住自己的眼簾,但右手剛一動,就感覺自己的手腕上纏著什,隨著他的動作而叮當作響。

    慢慢睜開眼,秦霜垂下眼眸,首先看到的是自己的手腕上有著一條寒鐵製成的鏈子,正纏繞在他的手腕之上。

    盯著瞧了好半晌,秦霜迷糊的意識才漸漸的清醒了,這時候他才意識到自己手腕上纏著鏈子代表著什。

    坐起身,秦霜瞧見,鏈子從自己手腕上一致連到床邊,鎖得死緊。

    他這是被鎖在這床上了

    終於意識到自己的處境,秦霜腦袋一炸,想要掙斷,但發現自己的修為還是被封鎖住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靈魂終綁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靈魂終綁定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