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剖白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內心剖白

    這一次秦霜並沒有昏睡多久就醒了過來, 回想起昏睡時雄霸對自己用傾城之戀的感覺, 秦霜視線放到了自己左手的無名指上,他翻過來覆過去的看著自己的手指,他清晰的記得之前自己的無名指被纏繞上的感覺。

    那個就是相互綁定了靈魂嗎

    好一會兒秦霜才把視線從自己無名指上移開, 看向了到現在還綁在他手腕上的寒鐵鎖鏈。

    此時他的修為已經恢複了,想要掙脫開也不是什難事, 但看著手腕上的這條鎖鏈,秦霜隻是摸了摸並沒有動這鎖鏈的意思。

    他就任由這鎖鏈鎖著,然後倚靠在床頭的等著雄霸回來。

    直到下午, 秦霜才終於等到了雄霸的人影,聽到動靜的秦霜睜開雙眼的看向門口的方向,當看到雄霸一臉疲憊的走進來時, 秦霜的心髒就是一緊。

    在雄霸臉上他從來都是看到一切盡在掌控的神態,像現在這樣帶著疲憊的模樣,秦霜是很少見到的。

    這讓他忙坐起身, 他的動作扯到了手腕上的鎖鏈, 直接發出了叮當聲, 也把雄霸的視線吸引了過來。

    “霜兒起了怎不多睡會兒這些日子累到你了。”

    看到雄霸朝自己走來, 秦霜忍住了自己快破表的關心,臉上的表情盡量的平淡,問道。

    “怎了你一臉很疲憊的樣子”

    “沒事。”雄霸搖搖頭並不欲多說,而是站在秦霜麵前的拉起了秦霜的手“修為已經恢複了,怎不自己解開鎖鏈”

    “既然給我修為解開了,那為什你不直接解開我的鎖鏈”秦霜卻反問。

    雄霸笑著把秦霜的手腕拉了起來, 然後低頭的吻上他的手腕和被纏在他手腕上的鎖鏈,然後才繼續開口。

    “因為霜兒你這被鎖在我的房間,看著便讓我欣喜。”說了又似乎覺得表達得不夠清晰,補充道“這樣感覺霜兒你就能緊緊的鎖在我的身邊了。”

    對這些從不曾在雄霸嘴聽到的情話,秦霜的心髒是顫成一團,更是因為他的吻,秦霜指尖都在微微顫抖。

    為了掩飾自身的反應,秦霜抽回了自己的手,同時把那根連在自己手腕上的鎖鏈給震斷成了幾節。

    秦霜邊揉著手腕,邊目光四顧的做出一副觀察這房間的模樣,嘴更是直接把他們現在的情況點明。

    “不用這鎖鏈,你現在不也鎖住我了嗎用那傾城之戀。”

    “也是。”

    雄霸點頭,然後直接運起了傾城之戀,同一時間秦霜便感覺到自己體內的傾城之戀也被調動了起來,然後秦霜第一次的清晰看到自己的無名指上有著兩道紅線,纏繞在一起然後分別連著他和雄霸的無名指。

    “這到底是什”秦霜疑惑。

    “他代表著你我二人從今往後隻能有彼此。”雄霸解惑。

    聽著從雄霸嘴蹦出的一個接一個字,秦霜隻覺得自己的心髒越跳越快,最後仿佛要跳出自己胸口一般,好在之前秦霜就已經用自己的修為把那因喜悅而不停跳動的心髒給包裹起來,所以雄霸並沒有聽到。

    他此時心唯一的念頭就是,他聽到了什美妙的故事嗎他一直所期望的事情,今天成真了

    見秦霜呆愣著一張臉,雄霸眉頭微蹙,下意識的就認為秦霜這呆愣完全是因為被他的這話而震驚到了,誰讓之前那多次,才在今日終於把秦霜的姻緣線給綁住了呢

    一改之前的溫柔,雄霸伸手捏著秦霜的下顎讓呆愣中的秦霜抬起了頭,眼睛閃爍著近段日子經常在雄霸嚴重看到的危險和偏執。

    “所以你跑不掉也離不開我身邊了,就算我死,你也隻會跟著我離開,隨我一同轉世,然後下輩子再繼續陪在我身邊。”

    迎著雄霸的眸光,秦霜此刻隻想把人狠狠抱住,並吻上對方的唇,告訴他,他也是這想的。

    但是在付諸行動之前,秦霜沒有忘記自己可還是失憶中的,這自曝,秦霜有想可不會是好事,所以他忍住了。

    臉上恰到好處的升起疑惑,借著這機會問出了一直在他心中環繞著的問題。

    “如果你曾今這非我不可,我何至於忘記了前塵往事,如今你這般非我不可到底是為何”

    秦霜想不明白雄霸怎就偏執成這樣了,他是想讓雄霸心中有他沒錯,但從來沒有想過他的失憶會把雄霸逼成這模樣。

    “這幾千年來,對我傾慕的人如過過江之鯽,但這些人我從來沒有一個放在身邊過。”

    沉默了許久,雄霸才邊用拇指摩挲著秦霜的臉頰,邊回憶的說道。

    秦霜知曉對方著是要給他說他不了解的過去,不由的眼神一凝的專注的聽了起來。

    “我不信感情,至親的親人都能背叛,何況一個陌生人在我看來都沒有一個人配得到我的心。”

    “但是你出現了,你最初是作為我的弟子陪在我的身邊,幾次的危機更是你豁出性命的救我,你的人、你的來曆、你的性子都是我所清楚的,對我來說,你與旁人不一樣。”

    “那時你還小,那一次讓我去望霜樓,好奇的問我,身體變化的情況,那是幾千年來,我頭一次的情動,但並沒有多想。”

    秦霜聽著心中一動,立刻就想起了雄霸所說的那次是什時候,那是他第一次的想要色誘他的時候啊,原來那個時候雄霸就對他起了反應了嗎

    沒插話,秦霜繼續聽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內心剖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內心剖白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