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占欲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獨占欲

    解決完著感情問題, 並表明自己沒失憶後, 關於此事戰爭古界的情況,雄霸受傷的情況,雄霸也終於沒有再隱瞞他。

    “龍王受傷後, 龍族整個都被帝釋天掌控了,但對方也被瑤山的人給牽製了一部分, 如今來說也是各有勝負,畢竟麵對的是帝釋天,受點傷也很正常。”

    聽著雄霸這輕描淡寫的話, 秦霜信了不過三分,他沒打過仗,但不管是從前電視上看的還是曆史上記載的, 這種兩個國家的戰爭都不是幾句話就能說完的,何況他們這一次的還是仙與妖之間的戰爭。

    “妖域,能應付嗎”

    秦霜這有些擔心的話讓雄霸笑了笑, 然後就見雄霸伸手揉了揉秦霜那披肩的銀發。

    “應付霜兒著是小瞧我了不是這些年的準備我也不是白準備的, 沒點功夫我也不會頭腦一熱的就準備著跟神域宣戰不是”

    這話倒是讓秦霜多少安了些心, 跟著也打趣道。

    “我還以為你是為了我才不得不跟神域宣戰的呢, 難道不是怕我跑神域不回來了嗎”

    “你要這認為也可以,說來當時你跟著泥菩薩往神域去我確實很擔心。”

    倒是沒有想到雄霸竟這配合的順著自己的話說了下去,秦霜想著當時的那消失在雄霸麵前的自己,也不禁覺得有些好笑。

    在他們倆躺在房間的床上耳鬢廝磨的時候,突然的窗外響起了一個淒厲的警示聲,隨後就是震耳欲聾的轟隆聲。

    雄霸臉色一肅的直接下了床來到窗邊, 秦霜也是快步下地的走了過去,兩人在窗邊就看到了不遠處燃起了沸騰的火焰,那聲巨響便是從那方開始的。

    秦霜看不真切,但雄霸卻是清楚的意識到了那邊發生了什事。

    “兩儀天火陣,看來帝釋天已經忍耐不住了,我去去救回,你可以再休息會兒。”

    雄霸說完就想走,但卻被秦霜給拉住了。

    “我跟你一起去。”

    “不行,你留下,那太危險,你”

    雄霸想都沒想的直接否認了秦霜的話,但沒說完就被秦霜拉著衣襟的吻了上來,直接堵住了他未完的話。

    片刻,秦霜才放開了雄霸並說“聽著,我沒有失憶,我是秦霜,是你徒弟,更是天霜堂的堂主,沒有弱到需要天天躺在床上隻能等你回來寵幸的地步。”

    “”

    雄霸張了張嘴,這些天一直把秦霜當做禁臠的囚禁在身邊,讓他都下意識的對秦霜過度的保護了,這讓他有些啞然失笑,他的霜兒是能夠和他站是一塊的強者,可沒那弱啊。

    隨後雄霸沒再說什讓秦霜留下來的話,而是牽著他的手,把人拉到身邊的一同走了出去。

    “真的沒關係嗎這些天我要得有些太狠了。”

    “你別小瞧我,就算你再連著要我一個月我也半點事都沒有。”

    秦霜聽著雄霸這話,臉一紅,然後卻是瞪了眼雄霸的說著,小瞧他,這怎可以

    雄霸眉頭一挑,然後似笑非笑的回了句“哦那好,等這戰事結束,霜兒可要好好的給我要上一個月。”

    秦霜“”

    他是不是忘記了他旁邊的是條龍龍性銀啊,他瘋了才跟雄霸硬頂這個秦霜想著這些天的情況,就又有點慫了。但不行的話在清醒的狀態下是怎都說不出口的,男人怎能說不行

    所以秦霜隻是輕哼了聲,更是挺直了自己的身體,一副放馬過來的模樣。

    看在如今已經互通了心意的雄霸眼,那是要多可愛有多可愛,要不是時間不允許,他還真的是想繼續疼愛秦霜一番,好好聽聽他嘴那惑人的求饒聲。

    但這一切,還是等戰事結束再說吧。

    邁出天下第一樓的那一刻,雄霸和秦霜都收起了心中的旖旎,快速的調動起一切兵力來。

    文醜醜作為雄霸給出的命令執行者,他可以說是整個天下會最忙碌的人,如今天下會之中他這個身份地位的人除了他之外都不在,簡直差點讓他忙成廢人。

    所以這會兒看到跟雄霸分開並朝他走過來的秦霜時,文醜醜簡直是熱淚盈眶。

    “霜少爺你可算回來了”

    “醜醜,辛苦你了。”

    看著文醜醜那臉帶疲憊的模樣,秦霜心多少有些抱歉,畢竟是他把風雲和幽若兄妹倆一起支了出去,不然也不至於沒有人能夠分擔文醜醜的工作。

    “霜少爺,你回來就好,有件事我還真不好處理,幫主更是壓根都不同意,你看看怎解決吧。”

    文醜醜這時候也一副看到救命稻草般的模樣鬆了口氣,立刻把他目前手頭上最棘手的事情給丟了出去。

    “什事”秦霜問。

    文醜醜左右看了眼,確認雄霸的身影並沒有在這的時候,才語速飛快的朝秦霜說道。

    “那陸小鳳不久之前來到這,想要幫著參戰,但幫主怎都不允許。”

    “嗯為什”

    看著秦霜疑惑的樣子,文醜醜歎了口氣。

    “還能為什,那陸小鳳當時就跟幫主說,如果這次他幫忙了,他希望等戰爭結束,能帶你離開天下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獨占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獨占欲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