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事件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突發事件

    夫君這兩個字在秦霜耳邊響起的時候, 讓秦霜的心髒整個都是跟著一顫, 雖然什該做的不該做的他們都做了,但是夫君這個與眾不同的稱呼,還是讓秦霜有些激動。

    這沒有結婚這一說, 但是他現在也是有老公的人了。

    在秦霜沒回應的時候,他麵前的陸小鳳卻是驚訝了一臉, 抬起手指著雄霸和秦霜,嘴的話都因為雄霸這稱呼而有些斷斷續續了。

    “你、你你你、你們”

    直到這時候,陸小鳳身邊的陸壓才伸手的把陸小鳳那指著他們的手給按了下來, 並抱歉的說道。

    “恭喜兩位有情人終成眷屬,二位喜結連理了,我這傻兒子也能功成身退了。”

    “哦”

    雄霸冷著眼的挑眉輕咦了聲。

    “還不給雄幫主解釋清楚”陸壓道。

    陸小鳳這點時間才總算從麵前這事實之中回過神來, 然後摸了摸鼻子的把當初他的秦霜的約定給說了出來。

    “當時答應了秦霜說會作為追求者的來刺激雄幫主你,隻是沒想到你們竟然已經在一起了,秦霜你可以啊, 如願以償了啊。”

    聽著這前因後果, 雄霸那冷著的表情就是一滯, 然後就見他眼閃過一絲無奈和好笑。

    就見他低頭的在秦霜耳邊低聲問“原來霜兒從那早之前就已經開始算計為師了嗎”

    對於這個問題, 秦霜倒是坦白,直接就承認了。

    “還要更早一些呢,在我昏睡五年的時候,就已經喜歡上你了啊。”

    他們師徒倆旁若無人的談情,讓他麵前的陸壓和陸小鳳都是一陣無言。

    父子倆不得不輕咳出聲,表明一下自己的存在感。

    雄霸這才重新的抬起頭來, 但卻沒有半點放開懷人的意思,但也正了臉色的對陸壓和陸小鳳說道。

    “兩位不管因為什原因而想要助陣,我代表妖域先向兩位道謝,但確實無需二位參與。”

    “雄幫主這是怕麻煩我們如果是這樣的話倒是無需多慮。”

    對陸壓的話,雄霸搖了搖頭,臉上是強烈的自信。

    “我拒絕你們不是因為這個,而是自信我自己確實能夠應付,若真到了力不從心的時候,我自然也不會推辭。”

    陸壓看著雄霸這模樣,然後輕笑了下,攔住了想要說什的陸小鳳,拉著人轉身離開。

    “那我等著雄幫主的好消息。”

    陸小鳳猶豫了會兒後也沒再說什,而是乖乖的跟著陸壓離開,隻是邊走遠,邊朝著身後的秦霜使勁揮手。

    秦霜也擺手回應,等陸小鳳和陸壓兩人的身影都走遠後,秦霜才抬頭看向雄霸。

    “師父為什要拒絕陸小鳳他們的幫助”

    “隻是不想讓局麵變得更複雜而已,陸壓不是一個背景簡單的人,他幫我們,他敵對的人便會被推到帝釋天那一方。”雄霸有些無奈的向秦霜解釋。

    如果可以,他又怎會拒絕陸壓的幫襯,那還不是怕陸壓越幫越忙嗎

    這個理由讓秦霜啞口無言,看來這一個強力的助力,他們是得不到了。

    “那師父接下來你打算怎辦”

    雄霸眸光一閃,然後才牽著秦霜的手往回走,邊走邊說道。

    “雖然沒有了這個助力,但我們手上可還是有著一個人的,有他在,我想帝釋天多少會投鼠忌器。”

    “你確定不會是火上澆油”

    雄霸這一提,秦霜立即就想到了這個人是誰,孔宣,自從那次給他擋下淨魂幡後,到現在都還昏迷不醒的人。

    “孔宣他,為何會到現在都沒醒”提到孔宣,秦霜心也是一陣不解。

    “淨魂幡的具體情況我們也就隻知道其作用,但真實情況如何卻不得而知,現在孔宣不管是神魂還是身體,在我看來都沒有問題,但是卻不知道為什會蘇醒不過來。”

    對於孔宣的情況,雄霸也是不解,以他這數千年的見識,竟也找不到任何理由,隻能認為這是冥界至寶的效果了。

    想到如果不是孔宣幫秦霜給擋下來了,那現在不知名原因昏睡的就不是孔宣,而是他身邊的秦霜了。

    光是想象,就讓雄霸心髒一陣緊縮,不自覺的把秦霜的手抓得更緊了幾分。

    似乎能感覺到雄霸心中的狀態,秦霜也緊緊的回抓著他,然後才開口“我沒事,我好好的在這呢。”

    兩儀天火陣所在的地方,雄霸第一時間讓畢方前去支應,跟著畢方一同去的還有著火麒麟汲延。

    有著汲延在,兩儀天火陣很快的就得到了破解,畢方更是將那主持布陣的火靈子給擒在了爪下。

    “你們以為帝尊才布置了這個兩儀天火陣嗎哈哈哈哈哈就算你們現在發現,那也晚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突發事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突發事件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