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伏敵方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潛伏敵方

    身後雄霸的追趕, 即使秦霜燃燒了精血都隻能被越追越近, 他知道若這次走不掉,那以後都沒機會再走掉了,所以秦霜一咬牙, 用盡了修為的喊出聲。

    “帝釋天救我”

    而秦霜的這聲喊出,讓他身後追著他的雄霸目眥欲裂, 意念讓天下第一樓操縱著整個天下會朝著急速遠飛的秦霜伸出了巨獸般的手。

    眼看著就能把秦霜給抓回來,但下一刻那要觸及他的手就被突然出現的人影給打了個偏離。

    雄霸看到那攔在秦霜身前的人,整張臉都在那間陰沉了下來。

    來人正是帝釋天, 在戰爭古界布下兩儀天火陣之後,他的神識能夠借助陣眼來遍布整個戰爭古界,所以秦霜和雄霸的一追一逃, 他在之前就注意到了,等看到秦霜懷抱著的人,他就想要出現, 但他死命忍住了, 直到秦霜喊出了那話。

    “雄霸, 你想做什”

    “滾開秦霜是我的, 我要帶他回去”

    看著徹底發狂的雄霸,帝釋天眼閃過絲詫異,麵上卻是冷笑出聲。

    “你的秦霜是我兒子,他懷的更是我道侶,他們兩個人都是我的,跟你有什關係”

    “道侶難道你不知道為什孔宣要去幫霜兒擋淨魂幡嗎”

    雄霸深吸了口氣, 壓下心中的所有焦急,似乎恢複了以往的模樣,嘴更是毫不留情。

    “無需知道,我隻知道他現在已經回到了我身邊就可。”

    帝釋天眸色一冷,對雄霸的這諷刺做出一副毫不在意的模樣,然後就見他後退一步的來到秦霜身邊,從秦霜手中接過昏迷的孔宣。

    “霜兒跟父親回家吧。”帝釋天問。

    在看到秦霜點頭後,帝釋天才轉頭的朝不遠處的雄霸道“你看,不管從前如何,現如今我們是一家團聚了。”

    雄霸那間臉色鐵青一片,他想不顧一起的衝上去把秦霜給搶回來,但他知道,這是無用功,在帝釋天現身的那一刻,他周圍的兩儀天火陣已經全部圍攏了過來,他就如今帶著整個天下會的人都陷入了這陣法之中。

    “他怎說也是我師父,能讓他離開嗎”秦霜看著不遠處的雄霸,朝著帝釋天這的說了句。

    帝釋天答應了秦霜的請求,雖然今天機會難得,但此時帝釋天的心思是完全不在滅掉雄霸這件事情上的,不管是懷的孔宣,還是決定跟他回去的秦霜,現在他們兩人才是帝釋天最為關心的。

    接著帝釋天帶著秦霜和孔宣的消失在了原地,雄霸隻能這眼睜睜的看著秦霜離開。

    等人消失,雄霸輕咳出聲,而隨著他的咳嗽,嘴角溢出了一絲絲的鮮血,全是他暴力破除定身術時,受到他傷。

    直到這時候,驚魂未定的文醜醜才敢靠過來,剛才發生的事情讓文醜醜到現在都完全沒有反應過來是什情況,怎突然的秦霜就暴起反叛,而雄霸更是不管不顧的緊追不舍,甚至帶著整個天下會的深陷險地。

    “幫主”

    “滾”

    雄霸聲音冷硬,渾身散發著暴虐的氣息,這一聲也讓文醜醜一陣心顫。

    不敢再多言,隻敢遠遠的看著,看著雄霸好半晌才踉蹌起身,看著他腳步不穩的朝著天下第一樓走去,在雄霸所前行的方向,所有天下會弟子都下意識的讓開了一條路,在這時候,無人敢發出一絲聲音,就怕不小心惹到了狀態不對的雄霸。

    在雄霸身影消失在天下第一樓之中後,天下會這龐大的建築群才開始慢慢的往回走,這也讓眾人都鬆了口氣。

    另一邊,秦霜被帝釋天帶回了神域在戰爭古界之中的臨時駐地,帝釋天的房間,秦霜看著帝釋天把孔宣放在床上後,小心翼翼的給著孔宣整理儀容。

    “宣兒一向愛美,這些日子,都憔悴了許多。”

    “”

    秦霜不知道該怎回答這問題,身體情況都暫且不明,誰還有時間去顧慮什外表儀容。

    對秦霜的不應聲,帝釋天也不在意,邊撫摸著孔宣的臉龐,帝釋天邊問道。

    “你爹是給你擋下了淨魂幡的淨化吧”

    “是,這事你應該一早就知道了吧”

    “我隻是沒有想到,他會選擇這做,畢竟這多年,我們都是這過來的,我以為他會同意我的想法,等你被淨化,回到我們身邊,我們一家也就團聚了。”

    這是在知道自己身份之後,秦霜第一次和帝釋天的交談,在之前他甚至不清楚帝釋天到底是個什樣的人,在他心唯一的標簽也就隻是敵對而已。

    所以這會兒聽到帝釋天的這番話,秦霜終於有些了解為什孔宣會毫不猶豫的選擇自己來幫他抵擋淨魂幡了。

    “我想我知道爹、他為什會這選擇了。”

    “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潛伏敵方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潛伏敵方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