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自利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自私自利

    接下來的日子, 秦霜就以帝釋天兒子的身份呆在了神域這一方, 幾次帝釋天和下臣們商量著什,秦霜都會在一旁,而他的出現缺也讓許多人都帶著小心, 更有甚者,直接對帝釋天說要提防他。

    但每次都被帝釋天聽而不聞, 一副完全信任他的樣子。

    帝釋天的這表現讓秦霜多少有些詫異,他早就有了來了這邊之後被猜忌的準備,如今的情況確實是和他想象的有極大的差別。

    這幾日, 雄霸再次叫陣,發了瘋般的親自出手毀了許多帝釋天在戰爭古界的布置,好幾次需要帝釋天出手救場的地步, 一人之力,這一次被雄霸運用到了極致,也讓所有人看到了頂級戰力以一敵萬的架勢。

    秦霜甚至覺得, 如果不是現在兩界氣運都集中到了帝釋天身上, 那他可能就真的被雄霸拿下了。

    隻不過現在, 就算雄霸發揮了全部實力, 在對付帝釋天的時候,都會差之毫厘的避開對方的要害之處,兩廂比較,竟然還是雄霸傷得更重一些。

    每天在帝釋天回歸時,聽到關於雄霸的消息,秦霜的心就揪作一團。

    但每日他都要把所有對雄霸的擔心都收到心底深處, 他想要騙過帝釋天,最先的辦法也隻有先把他自己也給騙過。

    這一日,雄霸再次引得帝釋天出手,這臨時的宮殿中又再次剩下了秦霜和床上的孔宣兩人。

    秦霜檢查了遍孔宣,見他和以往並沒有什兩樣的沉睡後,秦霜才閉目的讓意識沉入了識海深處。

    天書之前,秦霜的意識體顯露了出來,臉上有著明顯的焦急。

    “如何了還需要幾天那帝釋天才徹底把兩界氣運歸到己身”

    很快,最多兩天,兩天後的子時,是你最佳的出手方式,但你要確保到時候你能夠碰觸到帝釋天,否則引動不了他體內的氣運之湖。

    頓了頓,天書回答完秦霜的問話後,長歎了口氣的接著又說。

    也不知道是不是錯有錯著,你的離開讓雄霸瘋了般的對帝釋天出手,攪動起殘餘的氣運竟然讓帝釋天吸收氣運的速度加快了。

    對於這話,秦霜是一陣無語,氣運之子可是怎都死不了的,如果沒有他和天書的後續動作,雄霸的出手隻會加快自己的死亡,沒曾想到這會兒卻是反倒幫了他們。

    “把那幕後之人找出來,我定要將他大卸八塊。”咬著牙,秦霜這般說道。

    他就想和雄霸好好的,就算是按照原著劇情發展,他也有把握讓雄霸避免掉那自殺的結局,但如今這般模樣,竟隻剩下不是生就是死的結局,這怎能讓秦霜不氣憤。

    “但是把他找出來了,他在這個世界多年,修為定是深不可測,就是加上雄霸,或許都不知對手。”

    秦霜有些憂心,但天書在這時候給了他一個定心丸。

    這點無需擔心,隻需尋到他,對付他的事情由我來。

    與天書商量了會兒後,秦霜的意識才從識海深處出來,睜開雙眼,秦霜看到的是還在沉睡著的孔宣,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的,似乎秦霜看到了孔宣的眼瞼動了動

    “咦”

    再定睛看去,卻瞧著沒再動了,但秦霜卻知道,他是絕對不會看錯的。

    仔細的感覺了半晌,秦霜更加的確定,沒有詢問,秦霜用篤定的聲音對著床上那閉著雙目的孔宣說道。

    “醒了便不要裝睡了,睜開雙眼吧。”

    秦霜的話落下後,床上躺著的孔宣才眼瞼微顫的慢慢張開了雙眸,秦霜的視線也直接對上了一雙清澈幹淨得似一汪清泉的眸子。

    “你、你是誰”

    眸子有著絲絲怯意,這是一個人麵對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而自然產生的心緒。

    看著孔宣此時的眸子,秦霜不禁想到,如果不是孔宣幫他抵擋了所有淨魂幡的傷害的話,那他此時的模樣也該和現在的孔宣一樣了吧沒有過去,忘掉了一切過往,眼神幹淨得宛如初生的小鹿。

    “你叫孔宣,你之前在我家外麵暈倒了,是我把你給帶回來的,你醒了就沒事了。”

    “是你救了我”聽著秦霜的話,孔宣臉上有些疑惑,但馬上他微微一笑的對秦霜感謝道“多謝你了,我好像不記得從前的事情了,抱歉。”

    孔宣的笑容有些羞澀,這般純淨的模樣與秦霜腦海那冷漠、傲氣的模樣相去甚遠,讓秦霜多少有些不適應。

    就在他們說話間,帝釋天回來了,在進入房間後他整個人都定在了門口,雙眸微怔,微微張開的嘴顯示出了他此時的驚與喜。

    “宣兒”

    口齒幹澀的叫出孔宣的名字,然後秦霜就看到那帝釋天腳步踉蹌的往他們這邊跑來,途中還撞倒了過道上的椅子。

    “你是誰”

    對於帝釋天的喊聲,孔宣眉頭微蹙,臉上的表情霎時的就沉了下來。

    “我似乎並不喜歡見到你,能否請你離開”

    孔宣看著麵前踉蹌走到床邊的帝釋天十分的不客氣,似乎一點都不在意自己的話會不會得罪人一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自私自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自私自利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