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 元素之心(求收藏,求推薦)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鐵頭笑笑 本章:046 元素之心(求收藏,求推薦)

    那是一顆不斷變換著顏色的球形物體。

    簡介是寫著,元素之心:佩戴此物可以持續的強化自身**強度以及精神力,且可以溝通元素界(地星附屬小世界),召喚係職業可借由此物將自己的精神投影到元素界中與元素生物簽訂契約,法師係職業可以借此物增幅自身法術強度。

    “這元素之心確實不錯,元素生物同級中都是比較強大的存在,咱們地星主世界某些地方也存在著元素生物,但是那些都是在元素界中過不下去被趕出來的存在,和元素界中的元素生物實力還是有差別的,有了它你的召喚係職業相當於有了一個穩定的召喚源。

    你可以借由它找尋適合自己的元素生物,同時你身上佩戴這個元素之心後,未來你使用次元召喚這種類型的隨機暫時性召喚技能的時候,幾乎必然可以召喚出強大的元素生物,而不是有可能召喚出一些高階低能的廢物。

    況且它本身的能力也不錯,不談溝通元素界和增幅法術效果,僅僅是它對身體與精神的強化也夠資格把它放進內庫,也正是如此,這件物品的兌換要求很高,這也是雖然很多人對它都有想法,但也一直沒有被換走的原因。

    畢竟它的強化效果超過超階就沒那明顯了,而普通超階以下如果沒有召喚係或法師係第二職業可舍不得兌換這樣一個東西。”

    實際上,劉易揚對這個元素之心確實很滿意,要知道他還有法師係職業,一件寶物可以對自己兩個職業同時起到增幅的作用,那這件寶物的價值就相當於翻了一倍。

    況且它還有著強化自身的效果。

    “那就它了。”

    趙雲華看到劉易揚確定要選這個,眼神中劃過一絲肉痛,不過也隻是一閃而過,畢竟寶物而已,與整個職業的未來相比不值一提。

    隻見他手一揮,展覽櫃上透明的罩子打開,趙雲華手輕輕一握,元素之心直接飛到了它的手中。

    而隨著展覽櫃的打開,劉易揚明顯感覺到元素之心上的元素氣息更加濃鬱,很顯然這個展覽櫃有著壓製其中寶物氣息的效果,這時劉易揚想到之前那些異界之神身體所打造的寶物,很顯然如果拿來展覽櫃,劉易揚估計自己在那種氣息下不死也是重傷的結果了。

    這時,趙雲華握著元素之心的手也遞了過來,劉易揚看著舔了舔嘴唇,伸手接過了元素之心。

    瞬間一種微妙的感覺從元素之心上傳來。

    水的靈動,火的**,土的厚重,風的輕盈,光的溫暖,暗的陰柔等等一係列的各種各樣的元素的力量在劉易揚體內轉動,不需要看自己的麵板,劉易揚已經發現了自己身體的變化,肉身力量更強大了,自己之前經常鍛煉導致稍微有些走樣的身材在這樣的強化下居然變得柔和起來,在各種元素混合的強化下,劉易揚的**迎來了一次質變。

    原本劉易揚是打算到三階再開始改變自己那隆起的稍微有些變形的肌肉的,畢竟線條過於硬朗的肌肉雖然看起來更加陽剛,但有時候又有些過於陽剛,劉易揚其實有些不喜歡這種肌肉男嗯風格的,不過也沒有辦法,這就是升級速度太快身體沒有好好消化力量的結果。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上輩子我是氪金大佬》,方便以後閱讀上輩子我是氪金大佬046 元素之心(求收藏,求推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上輩子我是氪金大佬046 元素之心(求收藏,求推薦)並對上輩子我是氪金大佬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