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 召喚師的轉變(求收藏求推薦)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鐵頭笑笑 本章:050 召喚師的轉變(求收藏求推薦)

    大年初二到初四劉易揚基本都沒閑著,除了修煉其他時間被劉爸拉著到處去拜年,除了一些自家的遠房親戚之外,剩下的基本上都是劉光榮的老戰友還有劉爸自己的戰友或者領導,反正基本上都是一些軍政界的大佬。

    用劉爸的話說,之前要是一直不成為職業者那肯定不會帶他去,不然那真的丟人,但現在已經成為職業者了,那自然需要露露臉。

    直到初五,總算結束了拜年,而這一天劉易揚將在劉光榮和劉爸劉媽的共同守護下首次進入元素界。

    主世界想進入元素界要完成**徹底元素化,要就是利用精神投影進入,精神投影的強度主要靠的是精神力與靈魂本質,元素之心本就可以強化精神,已經發生過一次質變的精神在劉易揚這些天的修煉下已經徹底將此次強化效果穩固下來,同時五職業者和劉易揚擁有先天天賦足以證明劉易揚的靈魂本質一定不差,他在元素界中一定可以鏈接到非常不錯的召喚物。

    元素生物的成長性都不差,非常適合新人召喚師,運氣好的甚至能在其中獲得可以一生受益的夥伴,而且,哪怕運氣不太好,鏈接到的召喚物不行,也不是一定要簽約,到時候放棄直接斷開鏈接就是了,也不會造成什影響,反正也隻是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可以重新進入而已。

    此時在劉易揚爺爺家地下的的小型演武場,劉光榮和劉媽分別走向了演武場的一角,劉爸則留在劉易揚身邊。

    “召喚師非常強大,上限非常的高,但同樣的下限也有些特別的低,而直接影響召喚師強大的因素就是契約到的召喚獸的質量。

    你現在等級還有些低感覺還不強烈,實際上每一個和你簽約的召喚獸都是和你互補的存在,你們每一次升級會讓它們進化,會提純它們的血脈,而他們每一次進階進化實際上也會反饋一些力量給你,你自己可能沒有發現,黑玫瑰變強之後其實你的防禦力比以往要強大不少,恢複力也應該提升了一大截。

    厲害的召喚師擁有很多強大的召喚獸,它們會給召喚師各方各麵帶來巨大的提升,甚至有些召喚獸長期與召喚師相處還能將自己的某些能力傳遞給召喚師,也就是說真正強大的召喚師本身也是不弱的。

    職業者剛開始出現時召喚師劣勢非常明顯,前期本身太弱,再外冒險一個不注意就容易受傷甚至死亡,這一度讓召喚師這個職業不被所有人看好。

    直到有一天,召喚師協會初代會長龍傲天君臨天下,他和你一樣擁有一隻純血巨龍作為召喚獸,同時其他數隻召喚獸也不比純血巨龍差,突破超凡的他不僅每一隻召喚獸都是一個超凡戰力,被召喚獸力量反饋後得到強化的他本身甚至也擁有不下於超凡的力量。

    最終他甚至做到了在低一個境界的情況下擊殺了當初第一次差點突破界點來到我們世界的魔神,當然這種事情不會被公諸於世,雖然最終龍傲天大人因為重傷和透支最終還是在屠神後逝去,但召喚師這個職業再一次進入聯盟的視線。

    聯盟加大了對於異獸的研究,經過數百年的努力,現在已經可以穩定的培育出一些戰鬥力不差且適合新手召喚師契約的異獸,新手召喚師可以花費極低的價格在聯盟那領取到一隻適合自己的異獸作為初始召喚獸,每一個召喚師都有一次這樣的機會,你們班同學包括你武考的那個隊友袁飛,他們的召喚獸就是這來的,當然你也有,隻不過你爺爺給你準備了更好的選擇,所以當初也無所謂要不要領取了。

    不過這個機會也不會浪費,等你突破到中階,到時候這個機會依然還會在,並且中階在聯盟那可以提供一些更優質的異獸,實際上很多家有條件的人都會為自己的孩子選擇一開始花重金購買一隻異獸幼崽,將聯盟給與的機會留到中階,畢竟初階能選擇的絕大部分都是人工圈養的異獸,野性上多多少少要差一些,雖然更聽話但同時戰鬥力會略遜於同級別野生異獸。”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上輩子我是氪金大佬》,方便以後閱讀上輩子我是氪金大佬050 召喚師的轉變(求收藏求推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上輩子我是氪金大佬050 召喚師的轉變(求收藏求推薦)並對上輩子我是氪金大佬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