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 鯤鵬(求收藏求推薦)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鐵頭笑笑 本章:052 鯤鵬(求收藏求推薦)

    北冥有魚,其名為鯤。

    化而為鳥,其名為鵬!

    眼前的大家夥在之前躍出水麵的時候還隻是簡單的跳躍,然而這一次不同,在躍出水麵的時候兩側的鰭開始向著翅膀變化,而在它的身下,兩隻爪子慢慢出現,毫無疑問它在化鵬!

    這是鯤鵬,神話傳說中的神鳥,如果隻是這樣的情況隻會讓劉易揚更懊惱,他現在的等級實在供應不起這樣的大家夥,而且這種存在也不是他能夠簽約的。

    然而他腹下的那個“小家夥”卻不一樣,稚嫩的動作,以及那“隻有”數米的身長,這是一隻剛誕生沒多久的小鯤鵬。

    是的,是誕生,這隻水元素鯤鵬的本源完整到可以孕育後代的程度,這已經不是死亡生物的殘魂形成的元素生物可以達到的境界,現在大概隻有兩種可能了,一種是主動放棄肉身來到了元素界,還有一種則是神話中的鯤鵬也許本身就是元素生物!

    這樣的猜想讓劉易揚震驚,而這兩種猜測他更傾向於後者,因為後者更容易讓人接受,這種猜測完美的解釋了為何鯤鵬會有兩個形態,要知道元素生物本就形態多變,水元素生物更是變化最多的元素,一會魚一會鳥太正常了!

    飛行的路上劉易揚腦子各種各樣的想法不斷冒出來,然後他突然就愣住了,他居然什準備工作都沒有做直接來到了鯤鵬麵前,而此時鯤鵬已經徹底完成了變化,一隻翼展數千米的大鵬出現在他的麵前,此時它已經發現了劉易揚,兩隻比他人還大不少的眼睛正盯著他,而他的目標,那個“小家夥”此時正緊緊的抱住大鯤鵬的爪子,也一臉好奇的看著他。

    “人類?不,隻是一個精神體。似乎還有強者的護持?我不喜歡和人交流的時候有其他什東西在旁邊。”

    大鵬輕輕張開嘴,隻見一道風吹過,劉易揚精神體外附著的劉光榮劉爸和劉媽的精神力防護瞬間消失,劉易揚的精神體直接出現在這隻神鳥麵前。

    “呼,這樣就好多了,人類,好多年沒見過了,居然直接出現在我麵前,不怕我直接撕了你。”說著一股猛烈的威壓直接壓在劉易揚的精神體上。

    一種莫名的感覺席卷劉易揚全身,明明他現在是精神體,明明連呼吸器官都沒有,但此時一陣陣的窒息感傳來,不過也正是這樣讓劉易揚心中稍稍安定了一些。

    這隻鯤鵬可以和人交流,一擊就消除了自己爺爺他們給與自己的護持,實力之強劉易揚無法想象,但是這樣的存在現在隻是展現了一下威壓,而且還主動和他交流了,起碼代表著它也許並不是那可怕。

    “人類,有些事情並不是你想的那樣,我現在不殺你並不代表你就可以安全的離開,我現在隻是想為我的孩子上一課,讓她認識一下人類這個物種。”

    鯤鵬的話讓劉易揚心中一驚,這隻鯤鵬所展現出來的智慧也超過了他的想象,隻是看到了他的表情便看出了他的想法,也正是因為這樣,劉易揚深深吸了一口氣,他需要努力了,說服這隻鯤鵬,生命和未來都會有,如果不行,他大概就要交代在這了,精神體完全覆滅,他的肉體會依然活著,不過那時候就隻有一個軀殼了。

    “偉大的鯤鵬,我這次來是希望您能答應我一件事情!”

    “哦?你這樣渺小的人類我一口氣都能讓你消失,居然還敢有要求?”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上輩子我是氪金大佬》,方便以後閱讀上輩子我是氪金大佬052 鯤鵬(求收藏求推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上輩子我是氪金大佬052 鯤鵬(求收藏求推薦)並對上輩子我是氪金大佬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