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八 兮玉夫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肥鳥先飛 本章:四十八 兮玉夫人

    當阮宴君踏進偏殿的時候,才真正覺著到底是那位,即使待在冷宮,和其他人一比也是不一樣的。

    來福哈著腰在前麵帶路,隻是身子還是微微有些打顫,阮宴君輕輕把手架在了墨竹手臂上,他托著她的手臂一步一步向前行。到底是那位,偌大一個偏殿竟也打掃的幹幹淨淨沒有一絲蛛網,隻是周圍的擺件和小物件終究還是有些陳舊了,看上去是看得出是前些年才風靡的款式了。

    有一個盛裝華服的女人靜靜端坐在哪兒。她腳下是洗得有些發白的舊紅色地毯,坐在成色已經不算好的梨花木椅上,背對著他們,穿著她榮極時候的宮裝,頭上的發鬢綰得整整齊齊一絲不差,掛著的十六枝珠釵根根被她擦得精致,隻是略略鈍了不明豔的色澤還是可以看出來,這幾支珠釵是上了年紀的釵子。

    似是聽到了有人的腳步聲,她一動也不動,像是極其習慣了一般。待分辨出了不止一人的腳步聲後,她渾身一顫,似是僵住了一般。

    阮宴君才堪堪走至了她的背後,就見她迅速一轉身,那張真正是豔麗嫵媚過人的臉才完整出現在了她麵前。

    還不等阮宴君作出反應,就被那人狠狠撲進了懷。她失聲痛哭。

    “皇上,皇上您終於來接我了?瑛兒,瑛兒真的好想你!皇上,瑛兒不能沒有你!瑛兒一直想,你是不是不喜歡臣妾了?您不喜歡妾身那,妾身都可以改的啊!嬪妾,嬪妾好恨!恨那所謂的中宮皇後!她扶持著自己的兒子上了位,卻害死了我的兒子——皇上,嬪妾過的好苦啊,好苦啊!”

    看她如此瘋癲模樣,聲線卻依然是嫵媚妖嬈,墨竹往前進了一步,眼卻帶了幾分異樣顏色,似是在盤算些什,最後才緩緩開口說道。

    “阮妃娘娘,您看她這般也是瘋了,顧及您的安全——”

    他話還沒說完,就直接被阮宴君打斷了。她頭也不抬,隻是緩緩勾起了那女人的下巴,迫使她那雙發狂的雙眼蹬上了她的。

    很有意思。她在那雙發狂的眼睛看到了她想要的東西。

    “好,瑛兒可有些許委屈說說?”

    那女子一改嫵媚妖嬈的聲線,吼中發出了“”的聲音,眼中的暴戾和乖張仿佛直接滿溢了出來。似是要殺她一般,雙手狠狠地掐住了阮宴君的脖子,阮宴君也沒躲,隻是讓她掐著,許久未曾修剪的纖長指甲直接嵌入阮宴君脖頸中的肉,劃出一條一條血痕。

    墨竹與來福正慌了臉色要上前來拉開,卻被阮宴君擺擺手躲開。

    她隻是神色淡淡地看著那女子,最後將手中緩緩地搭在了那女子的腰際,手上力度不顯,隻是靜靜地盯著她的雙眼看。

    最後,那女子像是頹廢了一般,雙手無力地鬆開,阮宴君隻是輕輕一鬆手,她便整個人狼狽地滑了下去。卻發覺阮宴君眼疾手快,又迅速將她撈了起來。那女子柔軟的身體未及地麵,而阮宴君隻是堪堪用了右手便已經把她撈了起來。

    臉上神色不顯,嘴角緩緩上揚,還勾著幾分笑意。緩緩俯身低頭,衝那女子笑道。

    “瑛兒長得還挺好看?”

    那女子似是微微一愣,良久後耳後緩緩升起了一層薄薄的紅雲,最終還是緩緩滅了下去。而阮宴君緩緩鬆手放開了她,指尖輕輕的搭在自己的脖頸間,往上拉了拉衣領遮住了抓痕,隻消朝著墨竹略一點頭。

    “墨竹,我有話同她說。你和來福先出去吧。”

    墨竹似是一驚,連忙搖頭說道,“阮妃娘娘,這······”一時他也不知如何稱呼那女子,最後還是說道,“這不是有些精神不太對,我怕她傷到您。回去皇上怕是要罰我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深院鎖君顏》,方便以後閱讀深院鎖君顏四十八 兮玉夫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深院鎖君顏四十八 兮玉夫人並對深院鎖君顏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