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九 華瑛兮玉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肥鳥先飛 本章:四十九 華瑛兮玉

    幾乎是下意識一般的,她抽出了袖中私藏多年的匕首正要往阮宴君脖頸上抵去,隻可惜她到底是隻學了幾分三腳貓功夫,是個半路出家的,在動作這方麵輸阮宴君好幾分,還未觸碰到阮宴君的脖頸,甚至連掏出匕首的機會都沒有,在她動作想要反應的那一刻就牢牢地被阮宴君按在了牆上。

    阮宴君衝她依然是魅力一笑,現在這個笑容在她眼隻有可怖二子,身體被她挪動,兩隻手被阮宴君高高舉起來在那女子背後交叉,被阮宴君的左手按在了牆上。

    偷偷說一句,這個霸總動作是阮宴君看話本子學來的,她也是第一做,但是做的極其順手自然。

    阮宴君看著那女子恐慌的表情,心沒有開心的情緒,隻是淡淡說道。

    “兮玉夫人華瑛,是當年先帝後宮之中的第一寵妃,在貴妃死後便一路平步青雲扶搖直上,人氣可以說是先帝後宮中的第一名。卻終身也沒有兒子,隻有一個女兒,朝陽帝姬。隻是兮玉夫人這樣一位有所出的夫人,為何會在冷宮之中,又為何不能在先帝駕崩後位列太妃之位?本宮很想請教一下兮玉夫人。”

    那女子幾乎是慘白了臉色,卻到底是什也不怕了,隻靜靜地立在那看著阮宴君的表情,終究還是沒能說出一句話。阮宴君倒也不惱,隻是依舊靜靜地說道。

    “兮玉夫人究竟做了什,竟要淪落到這地步?甚至要靠裝瘋來擺脫嫌疑。想當初後宮風雲人物兮玉夫人,可謂是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啊。”

    阮宴君知道,她越說一分,那女人的神色便越涼一分。她其實知道,她現在說的這些話都是在拿兮玉最痛恨最悲傷的事情刺激她,但是她不得不這樣做——置之死地而後生,便是如此。

    她隻有將她所有的痛苦全部呈現在她麵前,打破她心的所有防線,她才能夠從兮玉這得到些什。

    她最想知道的東西。

    而兮玉已然明了她想要做什隻是兩個人都在賭。一個在賭對方究竟知道多少,一個在賭對方得心理承受能力之強弱,對方的心理防線在哪。

    這是一場博弈,隻要露出了絲毫的畏懼,那你就必輸無疑。

    阮宴君沒有說話,隻是依然靜靜地看著兮玉,最終在她眉宇間找到了痛苦的情緒。她璀然一笑,繼續往下說道,“可憐朝陽帝姬,當年是皇帝最最受寵的帝姬,從小到大便是過的錦衣玉食的生活,現下卻要淪落到這一步。”

    幾乎是條件反射一般,華瑛眼的痛苦不似作假,她正要放聲尖叫,以此呼喚外麵的人進來將阮宴君帶走,卻不料阮宴君的反應更快,在她發生尖叫的那一刻瞬間再一次打翻了一個花瓶。

    花瓶落在地上的碎裂聲完全蓋過了她的尖叫聲。

    外頭的人沒有進來。

    因為已經提前說過了。

    對,提前說過了。

    華瑛這才明白她剛剛平白無故砸了她花瓶的意義。

    這個女人,真的好可怕。

    她知道,她今天必須說了。

    遂放鬆了身體,再次抬眸看向了阮宴君。眼的痛苦早就消失,隻剩下了一片平靜。

    這個女人,看透了她所有的偽裝。

    第二次有棋逢對手一般的感覺,上一次是她與付和頤的那一場交易,她輸的徹徹底底,將自己的一輩子輸了進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深院鎖君顏》,方便以後閱讀深院鎖君顏四十九 華瑛兮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深院鎖君顏四十九 華瑛兮玉並對深院鎖君顏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