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言番外:蓄謀已久

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葉琬安 本章:古言番外:蓄謀已久

    “殿下,您醒了嘛?”

    晨起時,聽到房間傳出的聲音,外麵等著伺候宮女輕聲應著。

    隨後麵傳出了悅朗的男音,“嗯,進來吧。”

    隨後,宮女們端著熱水進來,看到楚煜已經穿戴整齊,偷偷的瞥了一眼床榻的方向,層層的紅色紗簾遮擋住了內的景象,也沒人再敢偷看,放下東西之後,紛紛就出去了。

    楚煜洗漱好,去前廳用了早膳,回來的時候看到徘徊在後院的薛冉。

    薛冉看到人匆忙的行禮,低著頭也不敢看人。

    沒辦法確實心虛,畢竟昨晚上聽了人床腳。

    “喏喏還未醒,晚些時候我還需帶她去母後宮女請安。”

    薛冉連忙搖頭,“我就是隨便看看,既然公主沒醒,我這就出去。”

    楚煜思忖片刻道,“周嘉逸約摸在書房整理我的公文,你可去書房尋他。”

    薛冉搖頭,“不用了,殿下忙吧,我不打擾殿下了,啊,那個,臨走前皇後娘娘給我塞了點藥,我昨日忘記留給公主了。”

    “藥?”

    薛冉點點頭,然後把藥遞向了楚煜。

    楚煜接過了一小圓盒,擰開稍微聞了聞,還沒說話,看到薛冉已經跑開了。

    這藥的什用途,楚煜也能聞出來,畢竟從小到大他也用了不少的藥,也一直在滋養著身子,很多的藥草他也識得。

    楚煜捏著藥盒想起了昨夜女孩子潮紅的臉以及攝人心魂的嗓音,嘴角噙著點笑。

    宋欣洛翻了個身,抱著枕頭依舊在呼呼大睡,一副不睡到天荒地老都不願意清醒的樣子。

    楚煜整理到了簾子,坐在床榻旁,盯著宋欣洛的那張臉,一張小臉白白淨淨的,隻不過脖子露出來的那塊兒倒是全都是曖昧的紅痕。

    昨夜楚煜已經給她擦了一遍藥了。

    又看了看手上這藥,是消炎的,要不然再擦一遍吧。

    宋欣洛的衣襟本就有些鬆散。

    楚煜沾了點藥膏給她脖子輕輕的擦了擦,又看向了女孩子露出來的紅肚兜,伸出的手還是收了回來,算了,然後再擦吧,這大早上的別把自己撩出來一身的火。

    再說宋欣洛昨夜確實很累了。

    宋欣洛這覺確實睡的很久,正準備伸著懶腰,隻覺得腰咯的響了一聲。

    眼睛都沒睜開眉先皺了起來,然後全身的直覺慢慢的明晰了起來,渾身像是被人揍了一頓似的。

    那骨頭像是被拆下來又安裝上了似的,疼的要死。

    “疼……”

    宋欣洛哼著,伸手扶上了自己的腰,她好像從小到大都沒這痛過。

    “還疼嗎?”

    突然腰上探上來一隻溫暖的大手,輕輕的在她後腰處揉著。

    “嗯,好疼。”宋欣洛應著。

    一轉身就對上了楚煜的眸子。

    昨晚上某些畫麵全都湧了上來,宋欣洛愣了幾秒之後掀開被子朝著麵鑽。

    楚煜一把按住了被子,“怎,公主殿下現在想起來害羞了?”

    “嗯……”

    楚煜又輕輕的笑著,“昨夜我伺候你沐浴的時候可半點沒見你害羞呢,當時某人眯著眼睛窩在我懷,看著還挺愜意的。”

    “別、別說了,昨晚上太累了,來不及想那些。”

    楚煜在她鼻尖上輕輕的刮了一下,“餓了沒?”

    宋欣洛剛點完頭,然後看向了外麵,日頭大亮著,蹭的一下子就坐了起來。

    “幾時了?今日不是還要去給父皇母後敬茶請安啊,我怎睡到了現在,你都不喊我嘛?”

    楚煜一把按住了她的手,“現在就算去了也遲了。”

    宋欣洛立馬哭喪著一張臉,“啊?那怎辦?這才新婚第一日啊,我就這樣,讓他們怎想我,往日在家懶惰就罷了。”

    楚煜看著她這樣子,顯然又愉悅了幾分,“母後早上已經讓人傳了話,讓你今日好好休息,不用急著去她那,既然醒了,就先用膳。”

    宋欣洛聽他這說才鬆了口氣,“母後真這說的啊?”

    “我騙你做什,餓了嗎?”

    宋欣洛立馬點頭,“那起床了?”

    “好。”

    宋欣洛正準備下床,結果一踩在地上,雙腿就發軟著。

    楚煜眼疾手快,一把把人撈進自己的懷。

    宋欣洛紅著臉,又坐回了床上。

    “別下床了。”

    “都怪你。”宋欣洛小聲的罵著。

    楚煜笑著,“確實怪我,但誰讓你招惹我的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宋醫生,談個戀愛否》,方便以後閱讀宋醫生,談個戀愛否古言番外:蓄謀已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宋醫生,談個戀愛否古言番外:蓄謀已久並對宋醫生,談個戀愛否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