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7 連番殺戮,瘋狂的玄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戀風 本章:2317 連番殺戮,瘋狂的玄夜

    此時,六人走在橋上,大家的表情都不怎好看。

    蔣慈與龐豐的相繼身隕,對他們來說是一個極大的打擊,尤其龐豐本為仙界陣道第一人,乾鴻宮可謂是損失巨大。

    不過再來之前倒也早已有了心理準備,因此大家雖然難過,但卻也能保持一定的平靜,畢竟他們接下來要麵對的,可能才是最危險的。

    隻要能殺死玄夜,破掉萬絕歸一陣,甚至滅掉整個萬魂殿,那就算值得了。

    畢竟這不單單是修真界之人無法飛升仙界的問題,萬絕歸一陣涉及到的可能是仙界以下,不知多少個修真界的問題!

    萬魂殿若因此而重新擁有上古時期的那種實力,甚至猶有過之的話,那必將會成為絕對的災難

    換言之,他們此行定要成功,一旦失敗的後,後果難以估量。

    “這橋”

    楚軒眉頭微皺,不知為何雖然第一次來這邊,但卻隱隱讓他心中有種怪異之感。

    “軒兒,你是不是有什發現?”薑邑立即問道。

    “我也說不上來!再走走看吧!”

    楚軒輕輕搖頭,大家也不再多問。

    “殺!”

    驟然間,當大家看似走到橋中的時候,一陣瘋狂的喊殺聲從前後兩邊急速傳來,同時天空中一道道鬼哭神嚎之聲也隨之響起,令大家表情頓時肅然了起來

    無數的身影,從四麵八方快速撲向眾人,宛如瘋狂了似的,各自表情簡直猙獰的可怕。

    而下方,無數灰色氣流的旋繞漂浮更是加劇了速度,仿佛就是一條奔騰不息的河流,可此時散發出的氣息卻是那般恐怖。

    如若真的從橋上掉了下去,十有**都會沒命。

    “殺!”

    喊殺聲越來越凶猛,那一個個萬魂殿的人不要命似的從橋的前後兩端朝楚軒他們襲來,且實力都至少是在仙君境界,放眼望去足有數百之多,而最主要的一點,他們每一個的眼眸都滿是赤紅,仿若全無一點屬於人類的情感

    而天空中,那道道宛如鬼魅般的身影同樣急速而至,隻不過相較於前後之人來說,這些全部都是半透明的身影,但一個個的氣勢卻依然很不簡單,甚至能帶給大家一種仿若深入骨髓般的森寒!

    “難道”

    歪了歪頭,不知想起什,楚軒眼中陡然閃過一抹難以置信的光芒。

    “師父,我來對付上麵的,其他交給你們了!”

    楚軒深吸口氣,如是說道。

    “好!不要留手,速殺!咱們必須要盡快通過這座橋!”薑邑點點頭,沉聲道。

    “明白!”

    楚軒應了一聲,身形瞬間騰空而起,隻不過在這卻受到了極大的限製。

    憑借他仙尊的實力了,就算以前大羅金仙,乃至更早的仙人期,也可以在空中隨意飛行,那點仙元的消耗幾乎可以忽略不計,而如今卻在巨大限製的情況下,其仙元消耗的速度起碼是以前的百倍之多!

    看著楚軒持劍飛掠在那無數鬼魅身影當中,薑邑沉聲說道:“各位,動手吧!”

    旋即在薑邑的安排下,他和佘碧落直麵前方,在展開大肆殺戮的同時,還要引領著大家繼續往前走,任婧和龐莫為則負責後麵追上來的那些萬魂殿之人,至於實力最低的藥癡則在四人中間,專門負責一些可能偷襲的漏網之魚

    

    鏘鏘鏘

    那些成百上千的萬魂殿之人完全不要命似的,頂著一雙雙血紅的眼眸,各種法寶急速襲出,讓此時的這座橋變成了激烈的戰場,更主要的是,在接下來的時間中,薑邑他們出手毫不留情,讓那些最低都是仙君境界的人們,短短三四分鍾時間內便損失了將近三十人

    空氣中,也因此更多出了刺鼻的血腥。

    尋常時候這種血腥會令人作嘔,可如今對那剩下的人們來講,卻更像是一種特殊的興奮劑,讓他們如此前赴後繼的不顧生死,宛如就仿佛哪怕用命填也要將薑邑他們當場殺死,絲毫沒有一點退縮之意。

    天空中,楚軒收起了金霄劍與誅仙劍,反而祭出了九幽生死劍,不但如此,他為了印證心中的那種猜測,更是將鎮魂陰陽燈祭煉而出,懸浮在他的頭頂上空。

    此時的楚軒,更像是一尊天神臨凡。

    頭頂神光,神劍繞身,渾身上下縈繞著灰色光芒,將天空中所有的鬼魅身影全部吸引了過去,如此到也給下方薑邑他們帶去了更多的方便。

    “一劍生,一劍死!”

    “一劍九幽控生死!”

    楚軒嘴念念有詞,九幽生死劍卻化作一柄柄黑白兩色的劍芒呼嘯而出,讓那些鬼魅身影宛如遇到了最大的天敵一般,竟沒有一個能在劍芒的衝擊下逃脫。

    僅是在眨眼間的功夫,便讓楚軒身體周圍空出了好大一片。

    “殺!”

    如薑邑所說,他沒有絲毫留手之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至尊歸元》,方便以後閱讀至尊歸元2317 連番殺戮,瘋狂的玄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至尊歸元2317 連番殺戮,瘋狂的玄夜並對至尊歸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