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8 血魂四象,驚現楚嘯天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戀風 本章:2318 血魂四象,驚現楚嘯天

    玄夜此時,好像已經入魔了一般,那雙血色眼眸中看不到一點屬於人類的神采。

    而在他吸取的過程中,一道道虛影映入楚軒他們眼簾,雖大都極為模糊,但麵卻有不少熟悉的麵孔……

    有之前在橋上被薑邑他們所殺之人,也有之前死在他們手中的,而更主要的是,竟然還有那第一副殿主白禍與第二副殿主夜冥……

    也就是說,方才玄夜並未說謊,這些被他們殺了的人看似死了,但實際上卻在如今被玄夜利用某種詭異的功法,將他們的仙嬰之力全部吸收,用以提升玄夜自身的實力……

    如此說來,楚軒他們豈不成了玄夜的幫凶?

    如今看著玄夜身上氣勢的瘋狂湧動,楚軒他們麵色可謂難看到了極點,但偏偏想要阻止,卻又好似受到了某種暗中的鎖定,稍有不慎說不定便會落入玄夜這廝所設下的陷阱。

    果然,在玄夜眼中血芒逐漸消散的過程中,他的臉上露出了一抹失望。

    幾分鍾後,一切歸於平靜。

    玄夜失望的望向眾人,嗤笑道,“怎,你們竟沒有動手打斷我?”

    “你……”

    楚軒怒氣衝天,恨得咬牙切齒。

    “休要廢話!”

    薑邑則是拉住他,隨之冷笑道,“你以為當著我們對麵故意激怒,就能讓我們失了方寸?”

    “不愧是紫寰宮之主!”

    玄夜聞言,皮笑肉不笑的讚道,“不過話說回來,如果你們剛才動手打斷,我還真的沒什辦法!除了……與你們同歸於盡!可惜,你們真的失去了那個機會,哈哈哈……”

    他笑得很是猖狂,絲毫不帶掩飾。

    然而,回應他的卻是楚軒他們六人的冷漠。

    哦,不對,還有元煞!

    此時元煞也不禁冷冷的掃了眼玄夜,而後繼續保持靜默。

    他,仿佛真的就隻是一個任人指揮的傀儡。

    “今天這,便是你們的葬身之處!”

    說話間,玄夜輕輕揚了揚手,四周環境驟然瞬變。

    這已經變成了一個類似於祭台般的存在,懸浮於灰色的虛空之上,看上去空空蕩蕩,隻有天空中那不斷閃爍的星芒光點,仿佛給此處平添出幾分特殊的生氣。

    “知道這兒是什地方嗎?”

    玄夜朝眾人笑了笑,聳肩道,“你們不是想要滅了我,破掉萬絕歸一陣嗎?我告訴你們,這祭台便是陣基所在,而我,或者說每一任的萬魂殿殿主則是陣眼!隻要你們把我殺了,而後破掉此處,那我萬魂殿自古至今的萬絕歸一陣便能徹底破掉!”

    他說的很詳細,甚至絲毫沒有任何隱瞞。

    薑邑他們聽了,也是在眉頭微皺的同時,心底生出了極大的困惑。

    “這廝,究竟是什意思?”

    “為什要向我們說出這些?難道,這其中還有什特殊的陰謀?”

    大家百思不得其解。

    “但是在此之前,你們卻要殺了它們……”

    話音落下的那,伴隨著道道震耳欲聾的吼聲響起,讓頭頂上方的虛空變得血雲滾滾,原本還算晴朗的星空驟然變成了血色,旋即東南西北四個方位驟然間出現了聖獸虛影,而後不斷吸收漫天血雲,讓它們各自的身體都變得無比凝實,看起來竟是與真的四方聖獸無異……

    東方青龍,南方朱雀,西方白虎以及北方玄武!

    不過,與之前所見過的大有不同,這四方聖獸竟然都呈現出血色,也就是說它們變成了血色青龍,血色朱雀,血色白虎以及血色玄武!

    “這是護陣魂獸!”

    在那四方血色聖獸將楚軒他們包圍起來的同時,玄夜的聲音也隨之再次響起,“我們稱之為血魂四象!來吧,將它們滅了,然後我會滿足你們的心願!”

    說完,玄夜朝六人咧了咧嘴,便帶著身邊一直靜默的元煞緩緩騰空而起,來到祭台之外的虛空中坐下,宛如看似一般,臉上露出了明顯的戲謔與嘲諷的笑容。

    “吼吼……”

    下一瞬,那血魂四象猙獰不已的朝楚軒他們撲了過去,絲毫沒有一點聖獸該有的樣子,看起來其實更像是一頭頭吃人的魔獸,在各自身上血光的湧動中,所帶出的那種恐怖壓力,較之之前任何時候都讓大家感到心驚……

    “軒兒,你保護好藥癡長老!”

    “另外觀察它們的破綻!這血魂四象,絕不可能簡單!”

    薑邑扭頭給楚軒說了一聲,便與任婧、龐莫為以及佘碧落三人對視一眼,他們便毫不猶豫的撲向了不同的方向,瞬間與那血魂四象形成了四個不同的戰團,至於楚軒則與藥癡長老稍微退後了一些……

    “小子,要不你也去幫忙吧!”

    藥癡眉頭緊鎖的道,“我的實力雖然比不上你們,但還是有些自保之力的!”

    “沒事的!”

    楚軒笑道,“且看看再說!而且……”

    說著,楚軒瞥了眼那祭台之外,淩空坐著如看戲般的玄夜與元煞二人,稍微頓了頓後繼續道,“而且,現在還有人在盯著我們!可不敢有絲毫大意!”

    藥癡聞言後默默點頭,倒也沒有再多說什。

    他與楚軒一樣都開始觀察,在四人分別與血魂四象戰鬥的同時,不斷分析著那些家夥的破綻。

    四人之中,雖然佘碧落看似在仙界內沒有薑邑他們的名氣大,但其實力卻當屬第一,此番獨自麵對那血色玄武雖談不上碾壓,但卻也是占據了一定的上風,尤其在佘碧落那身後如實質般的巨龍虛影壓迫下,血色玄武被打得節節敗退,身上閃爍著的血光都較之其他血色青龍等更加暗淡一些。

    至於薑邑,則是剩餘三人中最強的一個,他被稱之為最強仙尊也並非沒有道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至尊歸元》,方便以後閱讀至尊歸元2318 血魂四象,驚現楚嘯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至尊歸元2318 血魂四象,驚現楚嘯天並對至尊歸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