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9 解釋與勸說,佘碧落的爆發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戀風 本章:2319 解釋與勸說,佘碧落的爆發

    “走吧,軒兒,我們去另外一邊!”

    說著,楚嘯天將楚軒帶到祭台之上的另一側虛空,距離薑邑他們與那血魂四象的交手處很遠。

    “父親,這這到底是怎回事?”楚軒非常不解的皺眉問道。

    自己本應飛升魔界的父親,怎的就來了仙界,還成了萬魂殿的第三副殿主?

    “事情很複雜”

    楚嘯天輕聲一歎,言道,“我飛升魔界之後忽然得到傳承,實力也因此飛速提升,短短時間內我便成了魔帝,類似於仙帝般的存在!”

    “然後,我便被帶到了這,有了現在的身份!”

    這種解釋,顯然連三歲小兒都難以相信,更何況楚軒?

    “總而言之,軒兒,你不要再繼續摻和萬魂殿的事情了!”

    楚嘯天繼續歎聲道,“我這做,也是為了你好!終有一日,你會明白的!”

    “父親”

    楚軒眉頭緊鎖。

    “他已經答應過我,隻要殺了其他人,會留你一條性命的!”

    楚嘯天道,“今後你一定要好好的活著,不可再摻和任何與萬魂殿有關的事情!”

    “爸!”

    楚軒麵色一沉,“這件事我不能答應你!您要知道,萬魂殿那可是”

    “我對萬魂殿的了解,比你多得多!”

    沒等楚軒多說,楚嘯天便直接打斷道,“孩子,相信我!我難道還會害你嗎?”

    “您是不會害我,可如果任由萬魂殿這般下去,下麵的諸多修真界必遭其毒手,而您的幾個兒媳婦,還有孫兒都在其中,您覺得我真能袖手旁觀嗎?”

    “換做是您,您會怎做?”

    楚軒如是說道。

    “隻是幾個女人而已!你還年輕,隻要人活著,憑你的本事什樣的女人找不到?”

    楚嘯天瞪眼斥道。

    聞言,楚軒表情一怔,他萬萬沒想到,自己父親竟然會說出如此話來。

    可卻又注意到楚嘯天眼角那一閃而逝的餘光,不由得心中微動,恍然間明白了什。

    “父親,對不起!我什都可以聽你的,但這次絕對不行!”

    隨即,楚軒搖頭道,“這次我和師父他們過來,已經下定決心!就算我們死在這,也一定要破掉萬絕歸一陣,還有滅掉這該死的萬魂殿!”

    啪!

    聲音落下的那,楚嘯天一巴掌甩到了楚軒的臉上,同時雙眼怒睜的斥道,“臭小子,你真是翅膀硬了!”

    “難不成覺得你成了仙尊就天下無敵嗎?”

    “你真想讓我們楚家絕後?”

    “知不知道這萬魂殿和你的差距?”

    “你若敢不聽,我便沒有你這個兒子!”

    楚嘯天怒斥不斷,到後麵好像因為生氣連話都說不清了,沒有二字被他硬生生的說成了木有!

    然而,回應他的卻隻是楚軒的冷眼相對。

    尤其此時楚軒那雙通紅的眼,顯得極為悲傷,但為了大義,楚軒哪怕麵對自己的父親都沒有絲毫退縮。

    “你這小子,簡直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記住老子的話!老子不管你了!”

    說完,楚嘯天閃身回到了玄夜身邊,冷眼望著下方的一切,絲毫沒有在意玄夜那做作的假意關心。

    “你放心!”

    見狀,玄夜也並不在你,輕笑道,“我仍然會留他一命!”

    楚嘯天依舊保持冷漠,甚至比之前更冷,看著楚軒重新回到祭台的樣子,就連玄夜都沒注意到,楚嘯天那眼神深處一閃而逝的精芒。

    “這樣下去不行啊!”

    “這些畜生,好像根本打不死!”

    此時,薑邑他們四人已經聚在了一起,一同麵對來自不同方向的血魂四象攻勢。

    可不管他們怎出手,哪怕就算將血魂四象活生生的劈成了兩半,但它們仍然能夠快速恢複,而祭台四周以及天空中那彌漫的血雲,能夠源源不斷的為這些畜生提供支持,看這架勢似乎是要將薑邑他們四人活活累死

    “你們退後,我來!”

    佘碧落眼中精芒一閃,竟這般說道。

    “吼吼吼”

    旋即,在薑邑他們還沒反應過來之際,便見得佘碧落身形騰空而起,而在這一過程中,伴隨著陣陣響天徹地的龍吟聲,她更是直接恢複了本體。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至尊歸元》,方便以後閱讀至尊歸元2319 解釋與勸說,佘碧落的爆發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至尊歸元2319 解釋與勸說,佘碧落的爆發並對至尊歸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