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1 接連重傷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戀風 本章:2321 接連重傷

    那間,一柄暗紅色的傘驟然出現,將玄夜整個人都保護了起來g。

    鏘鏘鏘……

    道道刺耳的金屬交鳴中,無數能量四濺爆發,但楚軒他們每個人的麵色都極為難看,因為他們五人聯手的以點破麵,竟完全無法突破玄夜手中這柄傘的防禦……

    他們,簡直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你們打夠了嗎?”

    待得能量消散一些,玄夜持傘嘲諷的望著幾人,冷笑道,“那接下來,就輪到我了!”999首發

    說話間,他身上氣勢瞬間湧動而出,狂暴不已,仿若令整片空間都為之狠狠顫動。

    “當心!”

    薑邑頓時雙眼凝縮的喝道。

    唰唰唰……

    旋即,在眾人神色瞬變的同時,那玄夜手中的傘陡然飛出,瞬間化作一柄柄無堅不摧的利刃,引動著四周空間的顫動,朝楚軒他們五人所在的位置急速襲去……

    鋪天蓋地,仿若無處不在!

    鏘鏘鏘……

    ……

    五人哪怕反應快速抵擋及時,可在這種無處可躲的攻勢中,卻也顯得無比狼狽。

    身上很快便多出了不少的血口,每個人皆是如此。

    氣息,似乎都在這時變得弱了一些。

    好不容易,他們這才在那些利刃精芒的攻擊中穩住身形,可隨即玄夜卻似乎下了殺心一般,根本沒給他們多少喘息的機會。

    雙眸中血芒一閃,那柄傘便驟然飛旋出無數的血芒,再次朝幾人襲去。

    這一次,仿佛連大家的呼吸都變得凝滯了許多。

    可就在大家全力防禦的那,玄夜的臉上卻浮現出一抹戲謔的笑容,轉瞬間的功夫,那些血芒卻直接融合為一,化作一柄巨大的血色劍芒,竟是堪比瞬移般的朝任婧襲去……

    除開楚軒和佘碧落之外的三大仙尊,隻有她的實力是最低的。

    當然,這種最低也隻是相比而言,對於仙界的諸多仙帝來講,任婧這位靈玄仙尊仍是絕對無敵般的存在。

    “不好,上當了!”

    “當心!”

    幾人紛紛出聲,而任婧此刻卻被血色劍芒鎖定,根本躲無可躲。

    霎時,她毫不猶豫的將所有防禦手段全部激活,好幾件法寶陡然飛旋而出,可即便如此,那血色劍芒的迅速衝擊,卻仿佛認準了欲要將任婧直接滅殺的趨勢。

    “任妹子!”

    薑邑見狀有些目眥欲裂,可即便他和楚軒幾人聯合出手,卻終究要晚了一些。

    ……

    鏘鏘鏘……

    那間,血色劍芒狠狠衝擊在任婧的諸多防禦上,爆發出道道震耳欲聾的聲音,一柄十數米長的血色劍芒在這一刻,衝擊的任婧飛速後退,不斷調動著體內所有的仙元全力抵擋,可是她的麵色蒼白如紙,嘴角也流出了絲絲殷紅的鮮血。

    “還能擋得住?那……給我破!”

    玄夜看到這一幕,眼中閃過一抹冷笑的同時,再次喝道。

    “不……住手!”

    大家見狀紛紛大喊出聲。

    可,隨著玄夜的印訣打出,那血色劍芒直接轟然炸裂開來,令整片天地都狠狠顫動!

    “噗……”

    巨大的爆炸中,任婧一大口鮮血噴出,所幸有層層防禦以及自身剩餘仙元的支撐,雖然在那恐怖的爆炸中身受重傷,但還算是活了下來,不過在這一刻的她,似乎瞬間蒼老了好幾十歲,淒慘不已。

    而那諸多防禦,卻也是徹底被滅,看起來則更為狼狽。

    “你將會是我血雲傘下又一新的亡魂!”

    盯著任婧,雖震驚於她幾次連番擋住自己的攻擊,但玄夜依舊臉上帶笑,可正欲要再有所動作之時,薑邑他們四人已經趕了過來,由佘碧落扶著任婧,而薑邑、楚軒以及龐莫為三人則死死盯著玄夜,各自仙器在這時爆發出愈發恐怖的氣息。

    此時……

    薑邑身上紫光湧動,宛如一尊紫色戰神,手持一柄仙劍,好似人劍合一一般,展現出無比鋒銳的劍勢。

    龐莫為看似平靜,但實則眼中瞳孔變成了純粹的黑色,一股冰冷的氣勢彌漫開來,結合他手中的那柄長刀,鋒銳氣息較之薑邑更甚一些。

    至於楚軒,則左手金霄劍,右手誅仙劍,渾身上下灰色光芒湧動,給人以一種極為壓抑的感覺。

    “上!”

    三人毫不猶豫的閃身而上,呈三個方向將玄夜包圍在了其中,而後各自的攻勢急速展開。

    紫光,黑光,以及金光的呼嘯而出,讓整片空間顫動的好似隨時都會塌陷,而目標鎖定著的玄夜,卻是雙眸陡然寒芒閃爍,那柄暗紅色的傘在他頭上旋轉,道道血色光芒不斷飛舞,同時又一柄黑色長劍祭煉而出,隻在眨眼的功夫便化作一柄巨劍……

    這一那,所爆發出的恐怖劍勢,竟似乎讓四周的一切都變得凝滯了許多。

    “斬天滅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至尊歸元》,方便以後閱讀至尊歸元2321 接連重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至尊歸元2321 接連重傷並對至尊歸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