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2 楚軒重傷,楚嘯天之死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戀風 本章:2322 楚軒重傷,楚嘯天之死

    “軒兒……”

    “楚小友……”

    感覺著楚軒的瘋狂氣息,薑邑和龐莫為有些擔心。

    此時的他們也是消耗不小,但哪怕如此,卻也並無任何後退之意。

    “小子,你想殺我!”

    玄夜收起那能凝現出血的傘,手持黑色長劍的望向楚軒。

    而楚軒則看著玄夜那張與自己父親楚嘯天一模一樣的臉,心因為任婧與佘碧落的接連重傷而生出無比的憤怒,臉上似乎也因為這種憤怒而變得有些扭曲……

    “休要廢話,我今天必殺你!”

    楚軒咬牙切齒,“《滄浪九重劍》第七重,第八重,給我開!”

    他死死盯著玄夜,本來達至巔峰的氣勢再次狂飆,實力也因此而攀升至了二百五十六倍之巨!

    手持九幽生死劍,身上灰光湧動,冥獄之力急速運轉全身,所產生出的氣勢在這一刻竟是讓身後的薑邑與龐莫為都不禁退後了一些。

    “師父,你與龐宮主先去休息,這交給我!”楚軒如是說道。

    “這……好吧,那你當心!”

    龐莫為還準備說什,但薑邑卻將之拉著閃身去到了下麵。

    不為別的,隻因為他相信自己的弟子!

    “果真不簡單!”

    玄夜此時不由得也眯起了雙眼,原本以為突破仙尊境界以後,雖暫時無法飛升神界,但在仙界中他當屬無敵,可此時楚軒卻讓他感受到了絲絲危機。

    當然,玄夜也並不在意,因為他還有底牌,也擁有足夠的自信。

    為了這一刻,他謀劃了太久太久,眼看就要成功,絕不允許任何人破壞。

    誰都不行!

    “給我……死!”

    楚軒持著九幽生死劍,身形瞬間在原地消失。

    “來得好!”

    玄夜冷笑了一下,黑色長劍在左側一擋,那楚軒的攻擊便被擋了下來,當然也是隨之從虛空中現身。

    鏘鏘鏘……

    接下來,在楚軒的含怒出手中,他與玄夜便在虛空中激戰在了一起。

    黑色與灰色的光芒相互旋繞,二人的身影也是閃爍不已,唯有那無數殘餘能量的四濺,以及四周空間的劇烈顫動,訴說了此時他們激戰的恐怖。

    而最讓薑邑等人震撼的是,此時的楚軒竟絲毫不落下風,甚至隱隱好像還有些壓著玄夜在打。

    “薑老弟,楚小友這究竟練的是什,竟會如此厲害?”龐莫為實在忍不住的問道。

    “這臭小子有很多的秘密,不過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是我們這邊的人,也是仙界中第四位仙尊!”

    薑邑搖搖頭,而後輕笑著說道。

    “那也是!希望小友能……不好!”

    龐莫為輕輕點頭,正欲要說什之際,卻陡然神色瞬變的驚呼出聲。

    “軒兒……”

    這一那,所有人都不禁麵色大變。

    原來就在兩人交談之際,玄夜竟是以分身虛影騙到了楚軒,而他的本體則瞬間出現在楚軒的上空,一條巨大的黑色蛟龍急速凝形,張著血盆大口便朝楚軒咬去。

    “該死!”

    楚軒意識到自己被騙,想要回身已經遲了。

    無奈之下,他隻能強忍著痛苦,逆轉身形朝邊上閃開一些,硬生生的抗住那黑色蛟龍的嘴,同時體內誅仙劍呼嘯而出,一道鋒銳金芒瞬間閃過,徑直將那黑色蛟龍的龍首斬了下來,讓其化作無數黑芒迅速消散。

    不過即便如此,那黑色蛟龍的衝擊,再加上楚軒強行逆轉身形所帶來的內腑之殤,還是讓他麵色瞬間變得蒼白了一些。

    “小子,這是你自找的!”

    幾乎同時,根本沒給楚軒任何思忖的時間,那上空中的玄夜掐動印訣,巨大的黑色劍芒在蛟龍斬首的那,便朝楚軒居高臨下的劈斬而去……

    這一劍看似普通,甚至速度極慢,但那種恐怖劍勢卻已然將空間鎖定,使得楚軒即便想躲也全無可能。

    “拚了!”

    楚軒一咬牙,九幽生死劍立時脫手而出,黑白兩色的光芒急速飛旋,瞬間化作一個太極圖擋在了頭頂上方。

    轟!

    下一秒,在黑色劍芒的衝擊下,那太極圖被直接轟破,九幽生死劍瞬間變得暗淡,一聲悲鳴後重歸楚軒體內,與此同時,那黑色劍芒則已然劍勢不減的朝他襲去。

    “第二式—靈蓮轉,玄劍斬!”

    來不及多想,趁著九幽生死劍拖延出的那幾秒時間,楚軒將金霄劍祭煉而出,瞬間化作一柄金色蓮花急速旋轉綻放,而後凝現成一柄巨大的劍芒,伴隨著無數凜冽森寒的狂暴氣息,瞬間與那迎麵而至的黑色巨劍對撞在了一起……

    轟!

    轟轟轟……

    金黑兩柄劍芒狠狠對撞消失,隨即那恐怖的轟響聲撕開了空間,震顫了天地。

    下方的薑邑等人都被震得心血翻滾,可他們卻更加擔心的望著天空。

    點點血水,如下雨般滴落,在地麵上濺起一朵朵小小的妖豔之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至尊歸元》,方便以後閱讀至尊歸元2322 楚軒重傷,楚嘯天之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至尊歸元2322 楚軒重傷,楚嘯天之死並對至尊歸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