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3 玄夜的瘋狂,眾人重傷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戀風 本章:2323 玄夜的瘋狂,眾人重傷

    “軒兒”

    “小友”

    薑邑等人急忙閃身來到楚軒身邊。

    在今日之前,或許除了薑邑之外,其他人並不知道楚嘯天的具體身份,可之前元煞的身份展露,楚嘯天與楚軒的關係自然也就全部擺在他們麵前。

    親眼目睹自己父親身亡,這是何等悲傷痛苦的事情?

    眼見楚軒此時悲傷過度,心神紊亂的樣子,大家都擔憂不已。

    “該死!該死的!”

    “你竟然敢背叛我!該死!!”

    然而就在這時,玄夜怒吼的聲音陡然傳開,身上恐怖的黑血色光芒急速湧動,狂暴的氣勢以他為中心不斷彌漫。

    這一那間,仿佛天地都為之變色,四周的一切也隨之顫抖。

    “都是因為你!該死的!”

    他那雙血紅雙眼死死盯著楚嘯天屍骨無存的地方,旋即目光又落在了楚軒的身上,“楚軒!我要殺了你!”

    聲音落下的那,恐怖的氣勢便急速朝眾人襲去,尤其楚軒更成了他此刻的目標。

    “不好!”

    “藥癡師叔,佘大姐,任妹子,你們快帶軒兒退後!”

    “我們上!”

    薑邑神色瞬變,眼見三人帶著此刻狀若失神般的楚軒退到後麵,而他與龐莫為在對視一眼後,卻是雙雙齊齊出動,毫不猶豫的衝向了玄夜。

    之前,任婧與佘碧落二人接連重傷,如今雖然能憑借丹藥恢複,但也並沒有那快,此時也就沒辦法出手幫忙,至於藥癡長老,他的仙帝中期實力在這種時候所起到的效果也並不大

    

    轟轟轟

    頂著玄夜那恐怖氣勢的衝擊,薑邑和龐莫為二人施展出百分之二百的實力,聯手之下這才勉強將玄夜擋下,可此時玄夜卻因為楚嘯天之死而陷入癲狂,出手較之之前任何時候都更加凶猛狠辣,讓薑邑和龐莫為雖然能將之擋住,可恐怕也擋不了太長的時間。

    話說,玄夜之所以不顧一切的將楚嘯天從魔界帶回來,給予他第三副殿主的身份,並且還在各個方麵都極為寬容,目的就是為了在最後的時機能讓楚嘯天這個分身能與本體融合為一,最終達到他所希望的目的。

    畢竟楚嘯天可不是一個簡單的分身,但玄夜萬萬沒想到的是,楚嘯天眼見楚軒有所危險,竟在自主意識的控製下能突破他體內的禁製,為了楚軒甚至選擇不惜與劍陣同歸於盡。

    父母之愛,大如天!

    楚嘯天對楚軒的父愛,已經超越了一切。

    可如此,卻讓玄夜那近乎完美的計劃遭到失敗,也難怪他此刻竟如此的瘋狂。

    封天仙尊薑邑,無為仙尊龐莫為

    兩大仙尊的聯手,在短短不到十分鍾的時間,便在玄夜的瘋狂攻勢中陷入被動,不過即便如此,他們卻依舊沒有任何的退縮。

    因為他們都早已決定,哪怕就算是死,也定要拖著玄夜一起!

    至於楚軒,此時仍舊嘴不斷念叨著父親,身上傷勢完全不在乎,整個人都仿佛失去了所有,雙眼呆滯,毫無任何神采。

    此時哪怕就算任婧、佘碧落和藥癡不斷安慰,可楚軒卻並無任何反應,整個人乍眼一看就像是無神雕塑一樣。

    

    轟轟轟

    天空中激戰繼續,那玄夜好似成了瘋子,再不做任何的隱藏。

    他一心隻想要將在場所有人全部滅殺,為自己的計劃報仇!

    薑邑和龐莫為被打的連連後退,身上已是多出了不少的血口,看起來恐怕也堅持不了太長時間了。

    “藥癡,照顧好軒兒!”

    佘碧落緩緩起身,與任婧對視了一眼,她陡然間再次化作本體黑龍,朝天上的戰團衝了過去。

    “我也來!”

    任婧喚出飛劍,人劍合一似的衝出。

    哪怕她們兩人傷勢並未完全恢複,但此刻已經顧不得那多了。

    眨眼間,三人一龍再次聯手,倒是將玄夜困住,可惜此時除了能拖延一些時間外,卻也起不到什太大的作用。

    尤其,佘碧落和任婧的傷勢也讓她們的實力受到極大影響。

    “拚了!”

    薑邑眼睛眯起,長劍陡然分化而出,化作無數的紫色劍芒,一股傲淩天下的氣勢油然而生。

    “紫霄無極!”

    緊接著,薑邑利用丹藥的力量瘋狂輸出,一聲凜喝之下,那些紫色劍芒急速襲出,引動著四周空間的顫動,好似隨時都可能把這全部破滅一樣。

    龐莫為三人見狀,紛紛急速飛退開去,同時也配合著薑邑,從其他三個不同的方向朝玄夜展開攻擊。

    “死!都給我死!”

    玄夜越發瘋狂,血色雙眸好似充斥著一種不屬於人類的冰冷。

    鏘鏘鏘

    轟轟轟

    駭人的轟鳴聲接連響起,在那數以萬計的紫色劍芒攻襲中,他身上黑血色光芒不斷湧動,狂暴的氣勢盡顯無疑。

    然而即便如此,這些鋪天蓋地的紫色劍芒卻並沒有起到意料之中的作用,除了讓玄夜稍微後退一些外,也就隻有身上多出了為數不多的幾道傷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至尊歸元》,方便以後閱讀至尊歸元2323 玄夜的瘋狂,眾人重傷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至尊歸元2323 玄夜的瘋狂,眾人重傷並對至尊歸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