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4 誅仙劍陣,冥獄歸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戀風 本章:2324 誅仙劍陣,冥獄歸一

    “師父,我好了!”

    清冷的聲音響起,令薑邑頓時狂喜不已,“軒兒!”

    其他人也是紛紛朝楚軒望來,哪怕有那巨蟒的瘋狂追擊,但卻也都難掩各自臉上的笑容。

    “師父,給我拖點時間!”頓了頓,楚軒忽然說道。

    “好!”

    薑邑點點頭,龐莫為也隨之閃身而至,他們是眾人中受傷最輕的。

    且雖然不知道楚軒拖時間要做什,但想來不會讓他們失望。

    畢竟從楚軒飛升仙界以來,他一直都可以說是奇跡之子,從沒有讓薑邑失望過一次。

    下一那,在薑邑和龐莫為聯手應對那條巨蟒以及玄夜之時,楚軒卻趁機脫身而出,先為藥癡穩住傷勢之後,這才盤膝坐了下來……

    至於任婧和恢複人身的佘碧落,則在兩側為之護法,同時也警惕地望向虛空,隨時準備出手幫助薑邑與龐莫為,畢竟她們就算傷上加傷,可為了殺死玄夜,滅掉萬魂殿也必定在所不惜……

    “父親他,到底讓我記住什話?”

    這時的楚軒盤膝而坐,進入到一種古井無波的平靜狀態,腦海中所呈現出的卻是在認出元煞就是楚嘯天之後,與父親間的那些對話,一字一句都全部重現。

    “對了,是這個!”

    突兀的,楚軒驀地身體一顫,腦海中那楚嘯天斥責他的畫麵清洗浮顯現了出來,當然還有那些斥責的話語。

    “難不成覺得你成了仙尊就天下無敵嗎?”

    “你真想讓我們楚家絕後?”

    “知不知道這萬魂殿和你的差距?”

    “你若敢不聽,我便沒有你這個兒子!”

    ……楚嘯天怒斥,語氣也十分嚴肅,尤其在最後一句的時候,應該是故意將‘沒有’說成了‘木有’。

    在楚嘯天並非地球華夏之人的前提下,也不可能知道那些網絡習慣用語,所以這肯定是楚嘯天故意為之……

    “對了,我記得,好像父親說話的時候,有幾個字還故意用了些許的重音!”

    “仙尊的仙……”

    “絕後的絕……”

    “和你的和……”

    “沒有的沒,也就是木有的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至尊歸元》,方便以後閱讀至尊歸元2324 誅仙劍陣,冥獄歸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至尊歸元2324 誅仙劍陣,冥獄歸一並對至尊歸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