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5 玄夜之死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戀風 本章:2325 玄夜之死

    沒錯,就是冥獄!

    冥獄空間的冥獄!

    原本,冥獄空間因為與地球上九幽地府相互融合的緣故,楚軒哪怕身具冥獄之心,但因為不在同一界麵的緣故,自從回來之後便再無法操控冥獄空間,更別說像以前那般的隨意進出了。

    而如今雖然楚軒不清楚這期間到底發生了什,但此時卻讓他真切感受到了冥獄空間的存在。

    這對楚軒來說,無異於是一個巨大的幫助!

    他現在身上皇者威嚴盡顯無疑,宛如來自一尊上古時期的天神,渾身上下都充斥著一股讓人不敢直視的氣息

    鎮魂陰陽燈,九幽生死劍,以及座下九品黑蓮

    這一切的種種,無一不訴說著楚軒的非比尋常!

    薑邑他們看的都有些呆滯了,一個個的麵色皆是肅然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三件法寶重入身體,楚軒這才恢複平常,滿臉笑容的閃身回到薑邑等人身旁。

    “軒兒,你那是”

    薑邑忍不住的開口問道,他剛才感覺到楚軒的氣息令他都不禁有些窒息。

    “師父,不管如何,我還是我!”

    楚軒並未多做解釋,畢竟酆都大帝轉世之事,如今已然算是他最大的秘密。

    “好吧!”薑邑點點頭,也就不再多問。

    作為師父的他都是如此,那其他人自然也就不好多問。

    “接下來,該輪到他了!”

    楚軒扭頭望向此時正在誅仙劍陣中不斷拚殺,但卻始終被困在陣內無法逃脫的玄夜,臉上浮現出了一抹極為冷冽的笑容。

    “師父,諸位前輩,不要抵擋,我帶你們進去!”

    楚軒深吸口氣,很快一道灰色精芒纏繞在大家身上,而後將他們一同瞬間帶入了誅仙劍陣之中。

    說是劍陣,其實也相當於是有一片另外的空間。

    除了沒有戮仙劍以外嗎,誅仙、絕仙以及陷仙皆是閃爍著兩金一紅的光芒,無處不在的劍勢釋放開來,又在劍陣的運轉中,將各種劍勢直指玄夜,令得玄夜哪怕注意到了楚軒他們幾人的到來,但卻也無法分出心神去應對,簡直就像是看戲一般,令玄夜的心內更為沉凝了幾分。

    “這劍陣恐怕已經超越了仙界的範疇!”

    大家不無驚歎的說道。

    聞言,楚軒微微一笑也沒多做解釋。

    稍微頓了頓後,楚軒這次說道,“各位長輩,若想出手就趁現在!我要讓玄夜死在這劍陣內,為我父親報仇!”

    誅仙劍陣之利,可謂是冠絕萬千陣法!

    即便薑邑他們不出手,楚軒也有把握借此將玄夜擊殺,更何況如今的楚軒已然冥獄歸一,他還可以利用冥獄之力做很多的事情。

    然而,在楚軒聲音落下之後,薑邑、任婧、龐莫為以及佘碧落四人卻毫不猶豫的直接出手,藥癡長老則站在原地,至於楚軒則控製著誅仙劍陣的運轉,配合薑邑他們四人的攻擊,顯得極為默契。

    而那玄夜本人,卻是瘋狂到了極點。

    加上楚嘯天為了楚軒所做出的選擇,對他來說更是一種天大的打擊,如此堂堂萬魂殿殿主,卻是在誅仙劍陣中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機。

    誅仙劍陣,四大巔峰高手的配合,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玄夜的境況也越發危險。

    四人的強勢出擊,引動著無數能量的顫動,而楚軒則繼續控製誅仙劍陣。

    在無數攻勢的配合下,玄夜身上血痕越來越多,氣息也逐漸變得弱了下來,能感受到眉宇間所呈現出的那種巨大焦慮。

    不過畢竟不管如何,玄夜的實力也始終擺在那,想要快速將其擊殺,這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殺!”

    楚軒控製陣法,越來越強的劍勢展現出來,狂暴的氣息在這一刻盡顯無疑。

    “玄夜,我要你死!”

    冰冷的吼聲中,佘碧落忽然手中黑光一閃,趁著玄夜躲閃四周劍氣的那,她的右手立時化作龍爪,帶著陣陣破空之聲朝玄夜繼續襲去。

    與此同時,薑邑,任婧以及龐莫為三人也施展出各自的絕招,在陣內劍勢的充盈中,配合著佘碧落的攻擊,從另外三個不同的方向向玄夜迫近。

    “死!”

    殺機,越發的恐怖駭人。

    轟!

    轟轟轟!

    哪怕玄夜避開了那無數劍氣的衝擊,但卻也無法躲閃那已然臨身的四人攻勢。

    最終,伴隨著一聲聲轟響,那玄夜被他們四人聯手直接轟飛,各種殘餘能量四濺開來,所幸四周被誅仙劍陣所籠罩,倒也不用擔心會對外麵造成什影響。

    至於玄夜,如今已是口吐鮮血,氣息紊亂,看起來更是宛如一個流浪街頭的乞丐。

    “我來!”

    這時,楚軒的聲音驟然在虛空中炸響。

    “誅仙”

    四人閃開的同時,誅仙劍從看似混沌的前方急速而至,閃爍著金色的鋒芒,好似連四周空間都在不斷顫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至尊歸元》,方便以後閱讀至尊歸元2325 玄夜之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至尊歸元2325 玄夜之死並對至尊歸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