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六:長城守衛軍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六:長城守衛軍

    巡邏隊檢閱後,隊長花木蘭領500人向西巡邏,副隊長蘇烈率500人向東巡邏,騎兵們分序劃分,有條不紊的進行著。

    木蘭仰望蒼穹,殘月隱沒在濃鬱的烏雲後,整個夜空隻有幾顆星在兀自孤零的微茫。

    她命令騎兵們燃起火炬,周圍的迷朦開始變得豁然開朗。不時也向長城腳下射去火簇,在微弱的光照,小心謹慎的查看每寸城牆下的動靜。

    “前幾天,三三兩兩的魔族搬巨石錘敲我們的城牆,還好隻是破了幾處口子,幸好被我們及時發現給射殺掉了,也不知它們接下來會搞出什名堂來。”月光下的凱多的風嫻俊拔,在一旁不無憂慮的說著。

    “是啊,現在的魔族似乎進化了不少,它們都懂得使用工具了,近來它們每一次的騷擾都好像是在試探。所以,我們更不能掉以輕心,還要盡快在重要的關卡加強兵力的布防。”木蘭細心的觀察與分析,無時不彰顯著她的敏銳與鎮定。

    “它們費盡心機想要攻破長城,難道隻是為了大快朵頤長安城的百姓嗎?”凱,茫然起來。

    “我想沒那簡單,極有可能是為了長安城的某樣東西。”木蘭也深深疑惑著。

    “東西,什東西?”凱,困惑難抑。

    “隻是我

    的一種猜測,如果他們單純為了吃人,幾個月前,就不會抓了幾個百姓要跟他們學習人語,最後還把他們給放了。”木蘭試圖串聯起各種線索。

    “學習人語,這事你怎知道的?”凱,驚訝如木,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關隘上的士兵盤問了被放回來的百姓,他們就是這說的。”木蘭解釋著。

    “那這件事高大人知道嗎?”

    “這件事當時我就稟報了高大人,但是他卻不相信,他說一定是有人在指使難民散播謠言,動搖軍心,所以這事就壓了下來,不了了之。”

    “這種事,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木蘭點點頭,也深以為然。

    “稟報隊長,前方五百米處發現十餘隻魔族在猛錘城牆。”一個稚氣未脫的士兵神色匆忙的稟報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六:長城守衛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六:長城守衛軍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