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八:起源之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八:起源之地

    被譽為起源之地的吉祥物,圓滾滾胖乎乎的“吞夢使者”夢奇,它行走的步伐實在是有夠慢吞吞。楊戩於是把它留下來看管方舟遺骸,他獨自匆匆去尋找薑子牙爺爺,請教有關扶桑忍者的盡可能所有的秘密。而哪吒的風火輪高速的旋轉起來,往東北方向的稷下學院疾馳而去,求請夫子派弟子來主持建造更多的元氣炮。

    薑太公住在沿河高岸上的茅草屋,這主要為了方便他自己釣魚。茅屋是剛剛修葺翻新的,四周用籬笆圍成了一圈,形成別致的院落。院種滿了各種時令花果和蔬菜,蜜蜂與蝴蝶流連往複在花草之間,不知疲倦。風卷著河流潺潺的水聲飄入耳朵,如風鈴叮嚀。院子後麵是一片盎然無際的竹林,鳥雀叢飛。

    楊戩每次推門進來,就有種如墮仙境的恍惚感。可當他推開門後,卻發現薑爺爺不在。於是他就去河邊尋找,依然不在。楊戩開始疑惑,薑爺爺很少去外麵呀,到底去了哪呢?

    正在他猶豫躊躇之際,薑爺爺騎著一匹白驄馬回來了,花白的長髯垂在馬背上,手卻拿著一支魚竿。

    “薑爺爺,您這是打哪回來的,不像是釣了魚回來的。”楊戩疑惑的問道。

    “哈哈,沒錯,我確實不是釣魚去了,而是去釣‘妖’去了。”薑子牙手撫長髯,縱情笑道。

    “釣妖,釣什妖?”楊戩更加疑惑了。

    “當年,我助周伐商的時候,有魔族易了麵容,從商朝的皇宮逃之夭夭,我猜定是那妖言禍亂的妲己,今番她又易了麵容,跑到周武王那兒去妖言惑眾。被我得知,今日已經被我就地正法,殄為灰燼了。”薑子牙不無得意,神氣怡然。

    “薑爺爺秘法高深,晚輩們望塵莫及。”楊戩抱拳,以表欽佩。

    “哈哈哈,小小年紀就會拍馬屁,將來還得了。”薑太公狂笑不止。

    楊戩上前攙扶薑子牙下馬。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八:起源之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八:起源之地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