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九:稷下學院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九:稷下學院

    舊地球時代上的學術激進者,也就是所謂的超智慧生命體,在為了避免人類遭到災難的滅頂之前,他們發明了明日方舟,並搭載了大部分地球人類逃出地球。最終,著陸在一片嶄新的土地上,王者大陸。

    在嶄新的星體大陸上,超智慧生命體突破了舊地球時代原有的生物與物理學上的限製。將知識與記憶的碎片融合到一起,鑄成銘文,也就是後來的魔道,以及秘法的起源。將銘文再與不同基因的重組,比如與人類,與動物結合,才有了魔族,和神的出現。

    魔族隨著自身銘文力量的不斷融合,更達到了一種自我進化的程度。隨之與人類之間的矛盾,也不斷日益加深,並最終爆發出來。王者大陸上的原有的安定與平衡,已蕩然無存。

    超智慧生命體因無法創造出生命永的銘文,而最終走向滅亡。關於魔道與機關術的知識傳承與記載,也漸漸散落,甚至消失在王者大路上。“人類三賢”也就是老夫子,墨子,莊周,他們遊遍大陸上的每個角落,搜集了盡可能多的被遺落的知識與記載,並編輯成一部“天書”。

    魔族與人類之間的矛盾最終爆發,戰爭殃及整片王者大陸。

    以孫悟空牛魔王為首領的魔族大軍,和以“人類三賢”為首的人類軍隊,在起源之地展開生死決戰。

    起源之

    地上死屍遍野,硝煙彌漫,河流被血染紅,天空也變得陰鬱無光。由於魔族本身的力量很強大,人類節節敗退,損傷慘重。而就在魔族發動總攻的千鈞一發之際,三賢從稷下學院運來根據天書而製造出來的元氣炮,將魔族大軍瞬間擊潰,戰場上的形式被逆轉。

    牛魔王以搬救兵為由,率先逃遁,欺騙孫悟空留下牽住人類軍隊的主力。魔族潰不成軍,牛魔王以及少量的魔族軍隊逃到北極之地。孫悟空卻被元氣炮擊成重傷,為了時刻警示魔族的失敗,女媧尊者把孫悟空關押在五行山下。

    而稷下學院也由此功,天下名揚,大陸上的各種人才都匯聚到此,學習秘法和機關術。而在三賢的弟子之中,秘法以蜀國的諸葛亮為最,而機關術以齊國的孫臏為著。

    “第九百九十九次實驗了,結果還是失敗。難道我畢生都不能造出可以讓時光逆流的機關嗎?”孫臏沮喪的垂下了頭顱。

    “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時間如何被逆流?”老夫子恰巧路過,發出自己的疑問。

    “師傅,我相信在足夠快的運轉速度之下,這部時光機器是可以從時間的飛逝中劃開一條逆流的波紋。隻是以大陸上現有的動力結構下,是無法完成實驗的,這需要十座“日之塔”的力量。”孫臏向夫子試著解釋道。

    “哦,日之塔?不過關於日

    之塔的建造流程、結構與材料,天書上卻並沒有記載。”老夫子興趣倍增。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九:稷下學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九:稷下學院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