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五:秦楚漢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十五:秦楚漢

    虞姬來到楚宮中,默默無聞的在浣衣坊,待了三個月,一直苦於沒有機會接近項羽。

    一日,仙韻閣送來一批衣物漿洗。除了常見的衣物以外,還有各種包裹在樂器外麵的遮塵布。虞姬的嬌俏的容顏爬上一絲喜悅,她感覺到自己的機會來了。

    當衣物漿洗以後,仙韻閣派人來取。由於衣物過多,她主動要求幫忙去送還。

    虞姬抱起樂器的遮塵布,跟隨他們一起來到琴韻閣。當放下遮塵布後,趁著眾人不注意,她順手塞給琴韻閣的領班手中一張千兩銀票。那領班迅速地將銀票掩藏在袖中,把虞姬拉到房間一角,並小聲問詢,“你一個小小浣衣坊侍女哪來的這多錢,還敢強塞於我?”

    “這是奴婢進宮以前的私房錢,我隻想留在這,不想再去浣衣坊了。”虞姬假裝懵懂,眼神滿是渴求。

    “仙韻閣是你想來就來的嗎,這的樂師都是專門給大王演奏的,你來這又能做什?”領班道。

    “我會彈古琴,小時候父母教過,還會各種西域舞蹈。”虞姬道。

    “哦,你會古琴,還會西域舞蹈。那好吧,你先回浣衣坊等我的消息吧,等我安排好了,就讓你過來。”領班道。

    “那就多勞您了。”虞姬又塞給那領班一張銀票。

    沒過多久,虞姬果然被調到了仙韻閣。

    項羽雖然對虞姬愛憐無限,但由於忙於政務,軍務,以及身邊有大批漂亮的女人環繞著,早把虞姬忘在九霄雲外了。

    這日,項羽宴請外國使臣,令仙韻閣演奏助興。

    虞姬身著西域紫色紗裙,容顏上也遮著一層紗巾,若隱若現,在眾多舞姬的陪襯下,盡顯婀娜多姿,令人銷魂難罷。項羽在醉醺中,早已看得如癡如醉,不覺忘了魂,酒樽被打翻,酒水灑在身上,也渾然不知。

    等身旁的妃子用巾帕擦拭,項羽才發現自己有失威儀。

    在偌大堂皇的宮殿中,在翩翩起舞的間隙,虞姬不斷向項羽暗送秋波。每一個嫵媚風情的眼神,都令項羽神魂顛倒,垂涎欲滴。

    等筵晏闌珊,賓客散盡,上弦月已爬上西山枝頭。

    虞姬回到自己的居處,不多久,項羽身邊的貼身太監,忽然來仙韻閣傳旨。召虞姬進內宮侍寢,虞姬內心喜不自勝,但言表一如往常波瀾平靜。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十五:秦楚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十五:秦楚漢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