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四:稷下學院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十四:稷下學院

    “廉頗,你有種就別跑!”鍾無豔拖著巨錘,狂追著廉頗。

    “你不追,傻子才願意跑。”廉頗喘著大氣,在亭閣軒榭間,移形換影,穿插跳躍。

    “敢咒老娘,今天非錘你吐血不可!”鍾無豔拚命狂追。

    “鍾無豔小姐姐,別再追了好嗎,我實在是跑不動了,你欠我的錢,我不要了還不行嗎!”廉頗狂呼。

    “等我錘爆你,咱倆就兩清了。”鍾無豔大喊道。

    忽然,隻聽到“”的一聲,廉頗與一人撞了個滿懷,被撞的那個人向後趔趄了幾步。

    “對不起啊墨子老師,我不是有意的。”廉頗上前扶穩了墨子。

    “你們兩個不好好修習鑽研,在這吵吵嚷嚷,成何體統!”墨子的臉色嚴厲中,不失慈祥。

    “煩擾到老師休息,學生們知錯了。老師,外麵風大,趕緊回屋吧。”鍾無豔歉疚道,也上前攙扶老師。

    “我也正好有事找你們,都跟我進來。”墨子被攙扶走進屋。

    三人進來,坐定。

    “老師,把我們叫進來所為何事?”廉頗好奇問道。

    “這幾日,哪吒來至我稷下學院,說是有扶桑忍者在覬覦起源之地的方舟遺跡,我已經派孫臏前去監督建造更多的元氣炮來保護遺跡了,但是我也擔心他們會覬覦我們這兒的天書,因為天書有方舟遺跡的秘密。所以我叫你們來,是為了讓你們別整天無所事事,要擔負起看管天書的重任。”墨子道。

    “老師,我們也一直聽說稷下學院有天書,可是我們至今都沒見過一次,它到底藏在哪了?”鍾無豔好奇問道。

    “最危險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它就藏在我們稷下學院牌匾的後麵。”墨子道。

    “啊,原來在那麵,老師您真是高明啊。”廉頗道。

    “雖然不太會出現什意外,但我還是有點不太放心,所以叮囑你們兩個,要暗中好好守護它,千萬不能讓心有歹念的人,查到有關它的任何蛛絲馬跡。”墨子道。

    “老師,您放心,就算學生豁出命,也不會讓天書有任何閃失。”鍾無豔道。

    “你都還沒出嫁過,還輪不到你拚命。就算拚命,也是我們大老爺們的事。”廉頗不服氣道。

    “是嗎,就憑你那三腳貓功夫,還想逞能。”鍾無豔也不服氣。~ 愛奇文學 免費閱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十四:稷下學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十四:稷下學院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