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七:長城守衛軍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十七:長城守衛軍

    “木蘭,沒想到那隻魔族會開口講人語了,原來它們抓百姓學人語的事是真的,它們進化的速度好快!”凱道。

    “是啊,它們夜偷襲城牆的舉動,像是偵探,更像是有謀略,有策劃的試探。可見,它們首領的智慧並不弱於我們人類。”花木蘭道。

    “這般說來,魔族遲早會對長城有一個大規模的進攻了?”凱的臉上滿是焦慮。

    “以後我們更需要加強我們的偵探,巡邏,和防守了。”木蘭道。

    “魔族的刺探似乎找到了長城薄弱的環節,我們應該加以區別鎮守,而且我們要開始新一輪的征兵,和兵器打造了。但是我們現在最棘手的就是軍餉,女皇長年在西域用兵,導致給我們的軍餉不足,她卻不知道,最大的危險,不在西域,其實在長城以北啊!”凱不無憂愁地道。

    “我們先遵照高大人的指示,盡快將那隻魔族安樂死吧,萬一掙脫鐵鏈就麻煩了。然後,我們再一起麵見他,讓他請求朝廷給我們撥發軍餉。”花木蘭道。

    “嗯,好,我們去吧。”凱道。

    忽然,凱懸在腰際的藍色寶劍,映射出耀眼的藍色光芒,漸漸地又歸於平寂。

    “你的劍怎最近一直都這般閃耀,然後又暗淡了下來?”木蘭看到此情此景,不覺吃驚,反而習以為常。

    “我也不清楚,一般都是我戰鬥的時候,它才會閃耀藍光。為什我的心情如此平靜,它也會如此呢?其實,我也很好奇。”凱內心充滿怪異,手不斷觸摸他的劍。

    “哈哈,人都說,若有人想念另一個人的時候,被想念的人會耳朵發燙。難道,你的心上人在想你嗎?”花木蘭戲謔道。

    “哈哈,說的這頭頭是道,想念我的人,該不會是你吧?”凱回笑道。

    “凱,說不定是你的族人,在用這種方式,想與你取得聯絡,難道過去的事,你不能回憶起更多了嗎?”花木蘭道。

    “或許真的有這種可

    能,但是關於過去的事,隻能依稀記得小時候的了。”凱歎著氣道。

    “你也別灰心,也許某天你就會全部記憶起來了。”花木蘭安慰道。…愛奇文學 小說更好更新更快

    “嗯,那我們走吧。”凱道。

    一個身材魁梧的中年漢子,跨著一匹棕色馬向他們快速接近。

    “隊長,你快去看看,那被抓的魔族,經過一夜的休息,血脈變得噴張起來,突然變得力大無窮,鐵鏈都快被它掙斷了。”

    “蘇隊長,你說的是真的?”凱道。

    “是啊,我們往它身上射去好幾隻弓弩,仿佛它沒有什感覺似的,還在兀自拚命掙紮。”蘇烈道。

    “走,我們去看看。”花木蘭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十七:長城守衛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十七:長城守衛軍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