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九:起源之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十九:起源之地

    “楊大哥,我回來了。”哪吒踏著風火輪,馳入庭院。

    楊戩走至屋外,欣喜萬分,卻隻看到哪吒一個人。

    “我讓你請的機關大師呢,怎隻有你自己回來了?”楊戩問道。

    “大哥,你別著急嗎,你看門外,不是來了嗎。”哪吒指著門外,繁花盛開的地方說道。

    楊戩向門外張望,果然見到孫臏,坐在機關輪椅上,疾速而來。

    “哈哈,孫臏大師,終於把您盼來嘍,請到屋敘茶。”楊戩擺手,延請道。

    “,大師這稱呼,我可不敢當,隻不過,老師教給我的東西,我沒敢忘罷了。以後叫我孫大哥就行了,別那見外。”孫臏笑著道。

    楊戩將請他來的前因後果,和盤托出。

    “嗯,現在隻有四周四個元氣炮,有點少,而且偵查的靈敏度也不足。所以,要抓緊時間準備好相應的人力,物力,與物質材料,我現在就去描繪改進後的元氣炮構造圖。”孫臏說道。

    “孫大哥,別這著急嗎,你剛來,先吃頓飯,好好休息休息,明天再繪也不遲嘛。”楊戩道。

    “方舟遺骸,那重要的東西,甚至,我們整個王者大陸的未來,都與它息息相關。因此,我們不可以有一絲一毫的懈怠,等我繪完再吃吧。”孫臏說道。

    “那好吧,孫大哥,那你先在這繪著,我親自去準備飯菜。”楊戩說道。

    “餓死我了,楊大哥,趕緊給我做好吃的吧,最好是紅燒肉。”哪吒軟攤在椅子上,臉上一副頹廢的神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十九:起源之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十九:起源之地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