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一:西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二十一:西域

    達摩將禪杖倚靠在一棵樹上,並且盤坐在樹下,雙手合十,靜靜的觀想。

    孫悟空拿上缽盂,向溪流潺潺的林外走去。

    孫悟空蹦蹦跳跳來到水邊,蹲下身,用缽盂舀水。忽然一道白色的身影,閃電般飛馳過水麵。

    孫悟空戒心鬥起,將缽盂放在腳旁,站立起來。

    那道白影倏忽間,劃破水麵,飄至悟空麵前,一股淩厲的劍氣,卻劈空而來,孫悟空向後急閃,揮出金箍棒,將劍氣生生接住。

    那白色身影又迅速在悟空的周圍,用劍氣劃出一個完美的圓弧,劍氣劃過的地方,閃電嗶啵作響。孫悟空腳剛落地,又騰空躍起,奮力一棒,向白色身影猛然砸去,地上卻隻留下一個深坑,而圓弧的閃電,卻順著金箍棒,導至孫悟空的體內。

    孫悟空隨即渾身一震,向後趔趄幾步。

    “你是何許人也,敢在此偷襲你孫外公?”悟空咬牙切齒說道。

    “你這隻魔族,人語竟被你講的這幹淨利索,逮住你,一定會洞悉魔族巢穴的所在。”李白說道。

    “呔,什魔族?俺老孫過去是,現在已經跟魔族一刀兩斷,皈依法門了。”悟空說道。

    “瘦巴巴一隻猴子,還有姓,那

    你叫什名字?”李白好奇問道。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俺就是大名鼎鼎的孫悟空。看你長的白白淨淨的,你又是誰,俺老孫在這舀水給師傅喝,幹嘛要偷襲俺?莫不成這條河是你家的?”悟空反問道。

    “哦?你就是孫悟空,曾經大鬧起源之地,被監押在五行山下500年的就是你吧?”李白笑道。

    “小哥哥,還能愉快的玩耍和聊天嗎?”悟空嗔道。

    “哈哈,在下李白,人送雅稱,‘劍仙’,這次往西,深入腹地,是為了尋找西域所有魔族的巢穴,不知道孫長老,可否告知我一二?”李白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二十一:西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二十一:西域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