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二:秦楚漢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二十二:秦楚漢

    拜見大王,不知大王召見微臣有何吩咐?”張良拱手問道。

    “愛卿,孤委托給你的事,如今如何了,怎還沒有項羽死的消息呢?”劉邦問道。

    “微臣前幾日,已派人送信過去,相信不多久,項羽定能駕鶴西去。”張良答道。

    “如此甚好,項羽一日不除,孤就一日睡不踏實。”劉邦道。

    “主憂臣辱,是微臣無能,大王才這番憂愁,請大王降旨,重重責罰。”張良滿是愧疚。

    “愛卿對孤的忠心,對國家的功勳,孤時刻銘記於心,愛卿就不要無端自責了!”劉邦寬慰道。

    阿珂牽著白馬走進繁華的燕都。車水馬龍,人聲鼎沸的喧囂,都無法觸動她的視線。白馬在人群中穿梭,當路過一家客棧的時候,阿珂的腳步停了下來。

    眼尖機靈的店小二頓時躥出來,伸出手接過馬繩,微躬著腰問道“客官,您是打尖還是住店?”

    “馬兒要最好的草料,給我來兩個素菜,一壺茶就行了。”阿珂壓低了帽簷,走了進去。

    阿珂坐在窗邊的位置,聽到旁邊的食客在談論著什。

    那穿白色衣服的男子說道“聽說太子丹又要招聘衛士,今天就在鬧市正中處,擺好了擂台,就等明日全燕國的武林誌士,一決雌雄,有且隻能是最後的冠軍,才能錄用。”

    黑子男子說道“我也聽說了,我還知道更接近事實真相的呢!”

    “哦,什真相?”

    “太子丹挑選衛士的真正目的,不是為了保衛自己,而是要培養成刺殺秦王的刺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二十二:秦楚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二十二:秦楚漢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