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三:勇士之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二十三:勇士之地

    蔥鬱的古樹,路上的行人,都在向後疾馳。

    安琪拉鼓足勇氣,將雙手環抱住亞瑟健碩的腰上。

    亞瑟感覺到安琪拉的舉動,無可奈何的歎出口氣。

    “你要帶我去往哪,該不會是私奔吧?……”安琪拉充滿好奇,卻不失爽朗的調笑著問道。

    “待會你就知道了,坐好了,我要加快速度了。”亞瑟一本正經地說道。

    過不多久,他們穿過一片茂密的樹林,來到林中的一所小屋前。小屋全部是由橡木所建,規模不大,卻精巧絕倫。

    安琪拉對屋內主人的神秘身份,感到好奇。

    “這是誰家呀,亞瑟哥哥?”安琪拉問道。

    “這是雅典娜的家,她才搬來這不久,她不習慣住人群中,所以就住在林間,但她卻是個女中豪傑,樂於助人,以後你就住在她這就行了。”亞瑟邊說著,邊推開了門。

    屋內沒有人,茶幾上卻有幾根蠟燭在點燃著。

    “蠟燭還在燃著,人沒走多遠,我們就在這等一會兒吧。”亞瑟說道。

    亞瑟摘下寶劍,坐下來,開始品茶。

    不一會兒,房門推開,雅典娜左手拿著弓箭,右手拿著一隻野兔,出現在兩人麵前。

    “你怎來了,亞瑟,這位小妹妹是?”雅典娜問道。

    “她是前麵村子的一個小姑娘,父母被強盜害死,無處可去,我想把她暫時先安置在你這,沒問題吧?”亞瑟回道。

    “這……”雅典娜遲疑躊躇著。

    “我才不要住這,我要隨時隨地都跟著你,亞瑟哥哥,隻有你才能保護我。”安琪拉拉扯著亞瑟的衣角,懇求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二十三:勇士之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二十三:勇士之地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