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五:長安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二十五:長安城

    大明宮

    “陛下,看到您安然無恙,微臣就萬分心安了。”狄仁傑躬身而道。

    武則天來至偏殿的一隅,用食物引逗一隻籠中的金絲雀,雀兒在籠中忽上忽下。

    “狄卿,孤有何可擔心的,李白不過是我籠中的雀兒一般,不足為虞。”武則天道。

    “李白三番兩次,闖入我皇宮禁苑,蔑視法紀,辱沒戒衛,威脅我皇安危,如若不除,我大唐的體麵何存。”狄仁傑道。

    “狄大人,您言重了,我皇不殺李白。一是惜才,讓天下人知道我皇是擇賢之主。二是用才,李白為我大唐打探到了西域所有魔族的巢穴,功大於過,我皇乃恩德之君,怎可以肆意殺戮有功之臣。”上官婉兒道。

    “婉兒說的沒錯,此人不可殺。既然我們已經探清了魔族在西域的巢穴,狄卿,你說派誰帶兵去清剿比較好?”武則天道。

    “微臣作為長安城的守衛官,隻懂法紀,不懂軍法,不敢妄言。”狄仁傑道。

    “狄大人,老謀成算,閱人無數,不必謙辭,有合適的人選,不妨直說嘛。”上官婉兒道。

    “陛下,多年以來,北方長城在隊長花木蘭的直接守衛下,固若金湯,勝若天塹,數十次阻擊魔族,不至來犯,表明此人是用兵奇才,不可多得,可堪大用。”狄仁傑道。

    “愛卿,你講的沒錯,昨日我還聽稟長城守衛官高長恭大人的匯報,說是那花木蘭隊長率兵阻擊魔族入侵,並且活捉了一隻魔族,還憑一己之力解決了它,此人勇武才幹,一一兼備,是將才之選,但是……。”武則天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二十五:長安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二十五:長安城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