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六:秦楚漢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二十六:秦楚漢

    “哦,是嗎,不知道他現在身在何處?”阿珂略有驚疑。

    “哎,他已故去,我們不如借一步說話吧。”太子丹道。

    阿珂心忖,正合我意。

    太子丹引領阿珂來至一所偏房,阿珂走進來以後,太子丹掩上房門,還沒等阿珂轉身,太子丹早已屈膝下拜,淚如泉湧。

    “你這是什意思?”阿珂極度納悶。

    “自從與你哥哥相識後,我們好似高山遇流水,他雖以殺人謀生,卻隻殺奸佞惡徒,與我無不契合,我們曾立下誓言,攜手相扶,共謀大事,永不相負。他素知我誌,代我刺殺秦王失敗,逃來以後,怕連累於我,飲劍赴死,令我悲痛萬分,是我沒有保護好我的兄弟呀,我好無能啊……”太子丹泣道。

    阿珂被這突如其來的真相,深深震撼。

    “我怎能相信,你說的就是真的?”阿珂道。

    “我這有一封他寫的遺書,是給你的,我多次派人到衛國去找你,卻沒有一絲你的蹤影。”太子丹顫顫巍巍從懷中取出信箋,遞給阿珂。

    阿珂打開信箋後,頓時淚如雨落。

    信箋不僅是她哥哥的親筆字跡,而且開題的乳名,也隻有哥哥一個人知道,沒錯,這就是他的遺書。

    “我知道你們兄妹孤苦無靠,相依為命。既然你哥哥已經不在了,以後就由我來照顧你吧,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親妹妹。”太子丹站立起來,滿含情深地望著阿珂。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二十六:秦楚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二十六:秦楚漢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