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七:勇士之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二十七:勇士之地

    海都

    一個雙鬢花白的老者,拄著拐杖,推開了露娜的門。

    露娜站在窗前,安靜的望著窗外,風輕輕吹入,留海在白皙的臉頰上,微微搖曳,像雪夜,琉璃的月光一樣曼妙。

    “你確定你要去尋找你的哥哥,作個了斷?”白發老者問道。

    “是的,爺爺,我親眼看見他殺死了自己的,同樣也是屬於我的父親,母親。現在我已經長大了,已經有能力為父親母親,也為我自己報仇了,他讓我痛失了太久的父愛母愛。”

    “難道你也要嚐嚐痛失哥哥的滋味嗎,畢竟他是你的親哥哥呀!”白發老者道。

    “不,從那一天起,他不再是,他是喪失人性的禽獸,他是荼毒至親的魔鬼。我不願再承受這種痛苦,再繼續這般活著下去,我要與他作個了斷,要他死,要我亡。”露娜斬釘截鐵,咬牙切齒道。

    “我是不相信,他會真的如你說的那般十惡不赦,這麵一定有不為人知的隱情吧,畢竟你還有你哥哥,都是在我膝下成長起來的,那孩子的品性,我是了解的。現在我老了,不願意看到你們兄妹自相殘殺,我希望你找到他以後,可以一起查出事情的真相。”白發老者,諄諄告誡。

    “爺爺,人都是會變的,他就是覬覦家族長老的寶位傳給了我,才因此惱羞成怒,殺死了父親母親的,我是不會原諒他的,他也不配站在我麵前,叫我一聲妹妹。”露娜憤恨著道。

    “是啊,你不去找他,這個結就永遠解不開,記住,找到他以後,千萬別意氣用事,把他帶回來吧,事情在哪開始,就應該在哪結束。”白發老者溫言勸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二十七:勇士之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二十七:勇士之地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