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二十八:長城守衛軍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二十八:長城守衛軍

    三十座機關巨人運回長城後,引來士兵們的集體圍觀。

    “哈哈哈,哥哥,你可是為咱守衛軍立了大功一件。接下來該輪到我立功了,我可要好好研究一下,怎讓這些大怪物活過來。”百玄策嘻嘻笑道。

    “雖然你擅長修理東西,但是這些機關巨人來曆不明,你可要謹慎著點。在這之前,我們先向隊長征求一下指令。”百守約叮囑道。

    “玄策,在沒接到長安方麵的指令之前,我隻允許你一個人可以研究和拆弄它們,不過要在你哥哥的監督之下,明白了嗎?如果你能讓它們起死回生,我可以考慮提前一年準許你正式參加我們守衛軍。”花木蘭道。

    “真的嗎,那太好了,隊長,在哥哥的監督之下,我保證完成好任務。”百玄策欣喜萬分。

    自從接到這個任務後,百玄策整日不分晝夜的研究機關巨人。

    原來巨人的胸膛部位是可以打開的,並且可以容納一個人在麵操作巨人的各種舉動。

    而機關巨人的能量儲槽在背麵的軀殼內,百玄策使用了數百種方法,終於製造出了一種類似閃電的虛幻物質,巨人充滿電以後,就可以根據人為的操作,進行各種活動,甚至是格鬥。它們力大無比,軀殼是隕石中特殊元素所製,而且腿部的彈性設置,令它們可以一躍十數米。

    百玄策終於不負眾望,讓機關巨人活了過來。他也如願以償,正式加入了長城守衛軍。

    士兵們站在巨人的胸腔內,嚐試著不同的動作,甚至是兩兩格鬥,周圍的人都看呆了,無不喝彩。

    “隊長,有了它們,不管魔族進化的有多詭異,我們都無所畏懼了。”凱道。

    “我們的戰鬥力是提升了不少,但是畢竟巨人的數量有限,承擔起最終守衛使命的還是我們這些血肉之軀的人啊。”花木蘭道。

    “聽說高長恭大人馬上要回來了,還帶來了可觀的軍餉,可以用來建造元氣炮,招兵買馬,和購進更多的優良兵器。”凱道。

    “嗯,這的確也是個好消息。”花木蘭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二十八:長城守衛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二十八:長城守衛軍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