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起源之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三十:起源之地

    “孫臏大師,幸虧有你在此親力親為,我們起源之地才會一下子多出那多的元氣炮,有這三十座元氣炮陣在此,即便是魔族來了,也會吃個大悶虧。”楊戩說道。

    “楊老弟客氣了,這也是我應該的,起源之地與我稷下學院如此毗鄰,一榮俱榮,一辱俱辱啊。既然元氣炮陣已經在此落成,我也不多作停留了,明日我便啟程去往長城。”孫臏說道。

    “大師不在此略作遊玩,著急去往長城所為何事?”楊戩問道。

    “前兩日,我便接到墨子大師從長安傳來的訊息,讓我速去長城監管元氣炮的建造。師命難違,不可不遵啊,我也想與你和哪吒小老弟,多暢聊幾番呢,怕是隻能等到下次再相會了。”墨子說道。

    “既然如此,明日一早我便親自送你去往長城。”楊戩說道。

    “哈哈,楊老弟你的心意我領了,不過你的馬兒可比不上我的輪椅快呀。如果哪吒小老弟在的話,那還差不多。你就放心吧,一般的壞人他可追不上我。”孫臏說道。

    正在二人交談之際,哪吒不知何時風塵仆仆回來了。

    “楊大哥,我回來了。”哪吒大聲叫道。

    “哈哈,說曹操,曹操就到。你那哪吒小老弟,已經從衛國趕回來了。”楊戩笑道。

    “是啊,我們走出去看看。”孫臏也笑道。

    “楊大哥,孫大哥,我回來了,我還給你倆帶了兩瓶長安賣得最俏的燒酒呢。”哪吒說道。

    “回來就好,我跟你孫大哥

    剛剛還說到你,這不你就回來了。不過,這長安的燒酒,老實說你是不是又去長安撒耍去了?”楊戩說道。

    “我不是撒耍,我是去看望我爹了,不過大哥你不用多慮,我是先完成你交給我的任務,之後才去的長安。”哪吒說道。

    “快給我說說,那阿珂到底是什來頭,敢來覬覦我們的方舟遺骸!”楊戩問道。

    “哎呦,你隻知道問我,也不問我肚子餓不餓。”哪吒撒嬌道。

    “好好好,我們進屋,邊吃邊聊。”楊戩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三十:起源之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三十:起源之地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