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一:魏蜀吳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三十一:魏蜀吳

    蜀

    秋風蕭瑟,落葉繽紛。劉備坐在楓挽亭淺嚐著茗茶,手中落下棋子。而坐在對麵手執羽扇的,風度翩翩的青年,便是稷下學院萬年不遇的奇才,諸葛亮。

    “子龍一去一年有餘,也不知道事情辦的如何?劉備憂思道。

    “主公,切莫憂心傷神。子龍臨走之前,我贈給他三個錦囊,窘困之時便可打開,有此三囊定助他大事可成,用不了許久,子龍便可安然無恙的歸來。”諸葛亮充滿信心的寬慰著劉備。

    “哦,竟有錦囊,還是軍師慮事周密,如此一來,我便三餐不可無酒矣,哈哈哈……”劉備仰頭飲盡杯茶。

    魏

    銅雀樓上鶯歌燕舞,紙醉金迷。

    “諸位將軍,今日是孤的生辰,孟德在此謝過諸位的到來。想想孤的坎坷起伏,多年以前,官渡一役,孤以少勝多,大敗袁紹,方有今日魏國之國祚。一年之前,赤壁一戰,被諸葛周瑜小兒的奸計所害,魏國元氣大損,孤心中之痛,深入骨髓。今日我大魏有血魔軍與龍之軍,一如當年之雄勢,大丈夫人生在世,赤壁之仇,怎能不報。所以孤決定,明年春暖花開之時,便是南下複仇之日。到時候全仰賴諸位將軍之力,孤與諸將滿飲此杯。來,都幹了。”曹操中氣雄渾,字字鏗鏘落地。

    “諾。”台下的將軍們異口同聲道。

    立在一旁的徐福,端起一杯酒走向曹操。

    “大王,我等你這句話,可等太久了。我幫您煉化的血魔軍不滅不生,得到命令,就會一直戰鬥下去,到時候,定叫那吳蜀兩家落花流水,逃之夭夭。”徐福諂媚的嘴角,微微上浮。

    “不是逃之夭夭,而是一舉殲滅。”曹操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三十一:魏蜀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三十一:魏蜀吳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