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二:西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三十二:西域

    師傅,你別走呀。你就告訴他巢穴在哪,咱也不會有什損失,對吧。”孫悟空在旁勸道。

    “徒兒,魔族也曾是你的同類,難道你就沒有一點慈悲之心嗎?掃地恐傷螻蟻命,愛惜飛蛾紗罩燈。”達摩氣餒而道。

    “師傅,您說的也對,俺老孫不是鐵石心腸之輩。”接著,轉過臉向著李白的方向喊道“那位白老弟,我師傅他嘴很嚴的,你還是自己去找吧。”

    不知不覺,師徒二人來至一個小村莊。村莊中人煙稀少,家家戶戶門可羅雀。

    “悟空,前麵有條小溪,我們去喝點水吧。”達摩道。

    孫悟空背著行李,跟在師傅的後麵,一聽到可以喝水歇息,撂下行李,便飛奔出去。

    孫悟空來至溪流邊,直接跳入水中,開始嬉戲,用棒敲魚。

    不遠處,有一白發老者,牽著一頭白色鬃毛的馬,也來至河邊。

    師徒二人本以為,老者來飲馬。再轉眼一看,老者從懷掏出一把刀,在河邊磨起刀來,而白馬的眼中噙著淚。

    孫悟空好奇心鬥起,走上前問道“老頭,你磨刀是要殺這匹馬嗎?”

    “沒錯。”白發老者仰首望了悟空一眼,嚇了一個趔趄,牽起白馬就要走,卻被悟空伸手抓住馬尾給扯住了。

    “不是說要殺馬嗎,施舍一塊肉給我師傅,難道不行嗎?”悟空道。

    達摩望到這一幕,迅速走了過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三十二:西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三十二:西域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