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四:秦楚漢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央雪儒 本章:章三十四:秦楚漢

    漢

    劉邦斜倚在涼亭中的躺椅,身旁的侍女輕搖著蒲扇。涼亭入口下首的一側,各立著張良和韓信。

    “怎都三個月有餘了,你義女那邊還沒有任何動靜?”劉邦問道。

    “我已經多次派人送了信函,一直也沒得到任何回信,我想其中必有緣故。”張良道。

    “,張愛卿你怎還不明白,你的義女想必早就被項羽的糖衣炮彈俘獲身心了吧。”劉邦道。

    “這?”張良陷入遲疑。

    “大王,事不遲疑,我們抓緊招兵買馬,以備將來。”韓信道。

    “是啊,這事不能再拖了,張愛卿,你即刻著手招兵買馬各項事宜。”劉邦道。

    “大王,臣願去楚國,親自督促義女謀奪之事。”張良道。

    “哦?張愛卿,何必如此執拗,萬一她果真投誠,連你都不願見一麵,甚至陷你於險境也未可知。比事,不必再說!”劉邦道。

    “國庫空虛,百業待興,此時我國應休民養業,壯大國力,不可興師動眾,勞民傷財。臣以全家性命為誓,臣此去西楚,定納項羽之命,以報大王知遇之恩。”張良雙膝跪地而道。

    劉邦聽後,猛的起身,雙手攙扶張良。

    “愛卿,快請起,汝猶為孤的左膀右臂,孤時刻離不開你啊!”劉邦道。

    “大王,若不同意,臣餘生不起。”張良堅持道。

    “好,孤就成全你的一片忠心。”劉邦斟滿酒杯,遞在張良麵前。“愛卿,你我滿飲此杯。”說罷,劉邦率先飲盡杯中酒。

    張良也毫不遲疑,抬首飲盡。

    “謝大王成全,臣今夜孤身一人就出城前往楚地。”張良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比鄰星紀元》,方便以後閱讀比鄰星紀元章三十四:秦楚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比鄰星紀元章三十四:秦楚漢並對比鄰星紀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